女人一定要用護膚品嗎?

時間 2021-06-02 19:26:51

1樓:

等你過了三十歲,你就會知道天生麗質只在年輕時才起作用。

你完全可以不保養,人生是你自己的,別人無權干涉。但是你要說你連最基礎的防曬保濕都不做,還覺得以後可以靠「天生麗質」美一輩子,我是不相信的。

另外,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排斥「化學的瓶瓶罐罐」?你日常生活做什麼事情逃的開化學?人類社會發展,科學在進步,大牌的公司投鉅額人力物力在產品研發上,原來最後還不如黃瓜敷臉?

不是全世界都是傻子,也許護膚品功效沒有宣傳營銷中講述的那麼神奇,但絕對也不是智商稅、無用功。

2樓:

這麼說吧,其實保養不保養都是可以的。畢竟原本就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這個世界也是允許各色各樣人存在的。

你選擇哪條道路都是可以的,但是要有承擔隨之而來的各種後果的覺悟啊。而我更傾向於村上春樹所說,肉體是每個人神殿,不管裡面供奉的是什麼,都應該好好保持它的強韌,美麗和清潔~~~護膚不是為了什麼,而我只是愛自己而已,希望它強韌,美麗和清潔。

3樓:

蛋白質在體內消化成氨基酸塵歸塵土歸土難道還指望它重新生成膠原蛋白嗎

吃水果靠VC美白一天要吃多少噸啊

常識系統要更新了呀妹子

小眾國產護膚品一定是比大牌護膚品要差勁嗎?

Caroline.Yin 不見得吧。有些小眾品牌也只是現階段是小眾品牌而已,所謂小眾是相對於大眾而言。人所共知的大品牌,到處可見,就是大眾品牌或者說是大牌子,相對來說,銷量較小,知名度不大的就是小眾品牌。 相當來說,大牌護膚品擁有著更好的研發團隊,也有著更好的工藝,生產出來的產品也往往更好。有人覺得...

夏天一定要防曬嗎?護膚品自帶防曬不可以嗎?

李茜茜 深有體會。以前沒有防曬的意識,以為用了美白護膚品就行,結果是不管用多少,還是黑。後來知道防曬這個概念,出門必須全副武裝,或者塗防曬霜。經驗就是,夏天必須要防曬,而且需要專門的防曬霜,實在不行,物理防曬,悶就悶吧,總比黑的像碳的好 尤先生的傻熊 作為乙個臉比脖子白,白到有點發紅,像白紙一樣的女...

怎麼處理掉不要用的護膚品?

哇咔咔 好像我看到鹹魚有很多人會賣那種用過的護膚品,有的用的還剩三分之一的也有人賣,你也可以試試。或者可以送給身邊一些暫時還沒怎麼買護膚品的人。 hhy 不用的洗面奶用來洗車,效果非常好,泡沫很細。不用的沐浴露洗髮露可以用來洗衣服刷鞋,護髮素當做柔順劑。不用的面霜擦腿,擦皮具。 喜羊羊 不合適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