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例項的生命週期和變數的作用域啊親

時間 2021-07-15 13:13:39

1樓:是為山河故人

我是高中在國內的國際學校,高三來到了加拿大多倫多的,我是在多倫多大學世嘉堡校區讀的商業管理,一年學費就65,000刀(325,000人民幣)。生活費,我是租的house(750刀乙個月),再加交通費,娛樂費,吃的費用,大約是15萬人民幣。所以一年在多倫多大學世嘉堡校區就要花450,000人民幣左右(我現在剛高中畢業,只清楚學費,生活費是我綜合了學哥學姐,做的結論。

)這只是多倫多大學世嘉堡校區的,密西沙加校區也差不多,但是在downtown的主校區,生活費就要差不多是世嘉堡校區的1.5-2倍。希望這些能給你們一些有用的資訊。

2樓:VictorZhang

不同學校收費不太相同,以UBC為例,一門課大概3000左右,一年十門課是3萬加幣,加上一年一萬五左右的生活費,總共4萬5000加幣,大概就是23萬人民幣左右。便宜一點的大學大概學費生活費加起來有17,18萬人民幣,所以20萬左右是合理的。

3樓:gwy

大概二十萬一年會有上下浮動沒有一點虛言

普遍消費水平較高

如果準備來加拿大讀本科四年的話

一學期一門課大約兩千刀到五千刀不等

如果不怎麼花錢的話也要七八十萬吧

簡述組織的生命週期理論?

企業運營管理設計到方方面面,不僅有文化層次 組織層次 財務層次,還有技能管理 領導風格等等。企業7 S模型所描述的是基於企業運營下的取勝的模式和設計的槓桿。從戰略 核心技能 企業價值觀 組織結構 員工 管理系統 領導風格等七個維度進行闡述。戰略 Strategy 包含公司的目標 行進路徑等,是未來獲...

c 物件生命週期的設計?

什麼叫做影子物件?恕我孤陋寡聞,完全沒有聽說過這個名詞。而且從邏輯上來講,A的影子為什麼需要暴露給外部持有?所有權界定都不清晰的情況下還談什麼生命週期設計。 胖財 std shared ptr 直接就支援這樣的構造,叫做aliasing constructor template class Y sh...

為什麼爆款產品的生命週期都很短?

包 恩和巴圖 關於這個問題,首先要明確一點,爆款產品產生的思維有問題。爆款思維者認為,做爆品一定要找到一級痛點,最好是 國民性的痛點 能夠找到乙個龐大的消費群體。這就違背了市場發展規律,未來的市場是 小眾市場 而爆品思維對規模的要求很高,所以只能鎖定主流市場,恰恰與這一市場發展規律背道而馳。 蒼耳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