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手遊的生命週期通常是多久?

時間 2021-06-02 15:01:15

1樓:呂親猴

《王者榮耀》的生命週期應該會比其他的長一些,它的生命曲線可能會更接近於端遊電競,以下為伽馬資料的分析過程,很好的解答了題主的問題。

2樓:

按照王者榮耀現在的趨勢目前達到了頂峰狀態,家喻戶曉,婦孺皆知。但有乙個成語叫做盛極必衰

從遊戲的角色來說:改版後的花木蘭、阿珂、老夫子、劉備等等,很大一部分讓老使用者無法習慣。例如,我以前是忠實荊軻粉後來改版了,阿珂就成為了「新英雄」,用著不習慣,就不用了。

再加上新出的英雄:諸葛亮、大喬、東皇太一等等,在我的主觀上覺得他們的技能比以前的英雄更炫,傷害更高,迫使了一大堆像我這樣的菜狗子去練新英雄,但新手養成的階段是痛苦的,舊英雄又打不過秀操作的法師等等,造成了部分老使用者的流失,(用甄姬的現在比較少,相比之下,秀操作和收割的刺客與射手更吃香)

人都是有私心的,就像以前聽民謠一樣,宋冬野火了,再聽董小姐就覺得是跟風,雷子火了,再聽成都就成了俗氣,一旦身邊的人都玩農藥就覺得失去了它的特有性。

不過這些天美也在完善,增加遊戲的客戶體驗,實名制、遊戲改版,平衡新老使用者之前的差異等等。

乙個遊戲的持久度不僅要看它的時長更要看它的耐力,當它不再占有市場優勢,留下的大概就沒有小學生了嘻嘻。

另外附加一張我軻妹er的戰績,有時間我們可以約約約,雖然我解除安裝了

另外,我更喜歡亞瑟,夏侯惇等等的戰士,後期擼刺客比較爽,嘻嘻,有肉有輸出

老鐵們,看到這給個雙擊666唄,祝大家排位十連勝,愛你們!

3樓:軒軒大魔王

可以說一款遊戲它的壽命會受到多方面的影響,比如它的可玩性,畫面質量,活動的火熱度等等。我覺得王者榮耀在某些方面已經做的足夠好了,手機遊戲畢竟是大多數人在手機上玩的,他不可能做的像LOL,Dota,那樣規模大,因為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帶不起來那麼大的,所以它能做到這種畫質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我是從內測時候玩的,當時它的平衡性非常低,大概相當於你只要破對方一路對面就是必輸的,或是乙個英雄就可以carry全場,輕鬆1v5五殺那種,對玩家的體驗非常不好,王者榮耀官方也是發現了這一點,所以做了一些削弱和改動,我覺得如果這樣改下去,增加遊戲可玩性,這款遊戲的壽命可以延長1,2年。

有人說王者榮耀抄襲LOL英雄,的確,但是沒這些抄襲,王者榮耀也不會這麼火熱,而且現在官方也開始對抄襲嚴重的開始從做,可以說是蹭了一下LOL熱度。

所以總結一下,我覺得王者榮耀按這個勢頭下去,它的壽命不會短暫結束,壽命大約會在3年以上。

為什麼爆款產品的生命週期都很短?

包 恩和巴圖 關於這個問題,首先要明確一點,爆款產品產生的思維有問題。爆款思維者認為,做爆品一定要找到一級痛點,最好是 國民性的痛點 能夠找到乙個龐大的消費群體。這就違背了市場發展規律,未來的市場是 小眾市場 而爆品思維對規模的要求很高,所以只能鎖定主流市場,恰恰與這一市場發展規律背道而馳。 蒼耳e...

手遊的平均生命週期是否要短於端遊?

很難比吧,手遊的興起在13年這才不到十年,端遊則在九幾年就初見苗頭了。如果硬要比的話,那確實端遊生命週期要長,主要原因就是主要使用者的畫像不同 端遊因為發展早,零幾年的時候市面上沒幾款遊戲,因而能籠絡一批死忠玩家。由於沒什麼選擇的餘地,所以七零八零甚至是90後把自己的 青春 都投入了市面上為數不多的...

簡述組織的生命週期理論?

企業運營管理設計到方方面面,不僅有文化層次 組織層次 財務層次,還有技能管理 領導風格等等。企業7 S模型所描述的是基於企業運營下的取勝的模式和設計的槓桿。從戰略 核心技能 企業價值觀 組織結構 員工 管理系統 領導風格等七個維度進行闡述。戰略 Strategy 包含公司的目標 行進路徑等,是未來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