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有效的投訴攜程?

時間 2021-07-15 10:41:54

1樓:旅行都知道

建議題主把問題說清楚了,別關鍵資訊都不說,不然根本不好判斷。

「5月16日出行由於突發情況造成我三班航行未乘機」

什麼突發狀況?誰造成的題主未搭成三班飛機,這點很重要,涉及到是誰的責任問題。

另外,為什麼是三班飛機,聯程還是怎麼樣?

「同行其他旅客由同城現場辦理重新安排航班」

同城現場辦理是什麼?同程?

「但攜程未到現場辦理由客服協助處理導致多滯留一晚」

做了那麼多年旅遊,已經很久沒有看到OTA會派人到機場了。

而且個人觀點插一句,在你有理,合理訴求的情況下,你直接和機場櫃檯交涉才是最高效最有效的途徑。因為無論是退,是改,決定權是在航司手上,你死磕平台...效率不高。

但是鑑於現在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保留上面的個人觀點。

攜程引導預定後續行程並告知旅客進行後續差額補償存在欺騙行為

先不管前面發生了什麼,哪怕就是你沒理,但是平台這麼答應你,如果後續真的沒那麼做,這點題主可以投訴。

並嚴重耽擱延誤三班未乘機行程退改簽辦理

還是那句話,到底什麼原因導致你沒坐飛機?平台是怎麼「嚴重耽誤」你辦理退改簽的?

造成消費者損失及精神傷害

如果責任在平台放,損失可以視情況給予賠償,精神傷害...他們怎麼摧殘你了....

總而言之,希望題主把關鍵資訊都補充完整吧,否則完全看不出什麼事啊。

怎麼投訴攜程?

洛初一 莫名其妙被開通拿去花,並在支付時不給提示使用拿去花,這件事情讓我極度反感,卻找不到投訴的地方,只希望國家銀監局規範這些網際網路金融,不要再讓我們普通老百姓掉入消費陷阱! vlp 我也是這個情況,南航取消航班改簽7次,客服建議重新買票,因為疫情不能登機,退票要收取1900多的費用,我一直給他們...

能不能投訴攜程或者海航?

那圈年輪 可以投訴啊,這是你的權利,只是這個投訴不會受理。不管是攜程或者是海航,預訂完機票肯定會在你填寫的手機號上給你發資訊,出票成功,保險等等資訊,裡面就有最重要的一點,也就是讓你提前兩個小時到達機場辦理值機手續,現代商業,很多這樣的事,提前告知就是免責協議,手機簡訊我非常確定有這條資訊,而題主不...

如何看待攜程機票投訴高階客服主管853046李女士讓人心寒的服務?

無量胖胖 我們來一起聊聊 1 找誰 1 去12315投訴或者去航司投訴都比你和平台在這裡撕快一些 2 去攜程大廳直接撕也可以不過風險大些 2 為什麼 1 龐大的中介平台部分臃腫溝通成本高乙個小小的客服不能推動這個事情 即便她郵件或者流程上給你特殊提交了對於她的跨部門的領導來說這就是個P 2 作為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