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攜程預訂的民宿沒有住,商家不給退款,攜程處理的拖拖拉拉,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3:57:32

1樓:樓樓木

你不去住為啥要給你退?

沒有退訂規則?

人家民宿房東嚴格按照退訂規則不給你退一點問題沒有你不去住人家房子就空一天了,人家的損失本來就應該你來承擔。

2樓:老劉在忙

曾經開過客棧

聽樓主的描述,是預付房費之後沒有去住,第二天要求退款而商家不給退款?

如果是這種情況,我認為確實不能退。因為酒店給您保留了整晚房間,而這間房也就不能向其他人銷售了,您不住又不提前通知酒店,房間白白空了一晚自然不能退。好比您買機票火車票沒去乘坐,給您退款嗎?

如果是入住時間之前要求的退訂。就要看預訂條款了。有些酒店設定的隨時可退,有些設定的提前多長時間可退,節假日也可能設定了不可取消退款。

條款是雙向的,您如果下訂單酒店也確認了,最後酒店沒有給您提供房間是要賠償的。同理,您下了訂單,如果沒在條款允許時間範圍內退訂,自然也是不退款。

3樓:城市裡的野狗

一般都有退訂時間吧,大哥,你自己都不看,如果從使用者體驗上,肯定是隨時可退最好,但民宿房東有規則,你不看,所以這個後果得你自己承擔。畢竟人家有提前寫明遊戲規則

4樓:楊凡

每個民宿平台都有退訂策略,預訂時詳細瀏覽。

如果沒有超過商家設定的退訂時間,商家惡意不退款,向平台投訴,平台也有義務協助處理。

如果超過了商家設定的退訂時間,可以與商家協商處理,但一般只退部分房款。

如果時間已經過了自己的入住日期,那商家應該是不會退款的。因為您預訂了房子,此房就被鎖定(為您保留),商家不再對其他客人銷售。

請問在攜程上定民宿沒入住,退房時一千多塊錢全額不退這件事是為什麼?

鄭州思杭 這個首先要參考你預訂時的取消規則,不管是訂酒店還是民宿都會明確展示有預訂之後不可取消,變更的,也有入住前一天可取消的,等等,這個規則就預設為雙方簽訂的合同,如果你沒有遵守規則必定是要付出代價的,房間是屬於時效性產品一旦預定之後勢必會保留,所以不能再轉賣下一家,如果是入住多日需要提前離店,可...

預訂民宿感覺被欺騙,,平台上的民宿是否合法,我該怎麼解決?

我是zhong yue 你遇到的這種民宿都是毫無誠信的經營方式!當然,民宿也是生意,生意就是要盈利,這也無可厚非。可是同意你的訂單又取消就有問題了!民宿現在還暫時處於管控的真空地帶,但是公安部已經有明確管理要求了,就是必須納入酒店式管理! 亦正亦邪 平台上確實有無良商家,第一在平台投訴他,平台會出面...

如程民宿酒店入住是什麼樣的體驗?

夏筆如有神 首先,我必須承認,如程是我目前來說,擼羊毛擼的最爽的一次。其次,就是體驗感,大部分的如程民宿品質都很高,以至於我住了如程以後再也不願意去美團或藝龍上面住那種200以內的酒店。所以,入住如程,我覺得超值且舒適,唯一不足就是搶房難。一年期馬上就到了,我還會續卡的 沒事就吃溜溜梅 我去年就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