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投訴格力空調售後?

時間 2022-01-13 19:58:47

1樓:動情

本人是某空調售後團隊骨幹成員之子,在我看來每個空調質量都差不多,無非是一分錢,一分貨。格力之所以賣的好,賣的貴,就是在於廣告打得好,質量也馬馬虎虎過得去。售後說實話現在每乙個空調品牌都抓的嚴,想要有效的解決問題,要態度蠻橫一點,並且明確表示如果三天之內不解決,我會投訴到總部,並且撥打12315。

如果是新空調直接明確表示不解決會給差評,一般售後都會吃這一套。如果你想當天讓售後來解決這個問題大多是不太可能。畢竟別人也不會飛,前幾天單子也多,畢竟是夏天,售後都是外包團隊,都是打工人,空調出現問題也正常,一批空調壞個幾台,實在不滿意直接申請換機,或者退貨,然後再買過一套,先裝。

如果是已經發生了,售後人員態度惡劣,建議儲存好證據,以便投訴,找到格力客服,明確表示會打12315投訴,如果是有理有據,那您的要求肯定會被妥善解決。

2樓:董得多

世界愛上中國造,但是,千萬別買格力空調。你要是遇到質量問題和售後問題,將會無法解決。我就是看了董明珠的廣告,才買的格力空調。保佑你們千萬別遇到問題。

3樓:九頭鳥

找總部投訴,再不行找12315投訴

我去年買的空調,沒用幾次,說壓縮機壞了,換個壓縮機,還不好用

現在又要換主機板啥的,氣死人啦

4樓:糊糊塗塗

格力售後的態度是裝完的空調質量問題是隨機中籤率髙,我買3臺其中一台效果不好。使用者要求不髙只要差的效果和同時安裝的另倆臺同等效果的就好。試機就出問題,要求更換問型號同型別的好空調,這樣的要求都達不到?

好品牌差質量能衝出國界嗎?

5樓:

家裡空調沒用幾次,出現故障。維修人員上門說檢查不出原因得拆機拉走。而且需要我們籤乙份保證不投訴出現損失不賠償的協議才給修。

投訴後一直是迴圈話,會有人聯絡,一直沒有得到當地聯絡,也不給修了。現在空調還是壞的。氣的想罵人。

格力空調 海爾空調和美的空調哪個售後好點?

詩情畫意 首先,三家空調企業售後服務都是外包給第三方機構,他們一般都是外包給當地專業公司,因為是外包,所以售後難免良莠不齊,有一些地區售後備受吐槽。對比售後來看,海爾售後服務絕對算得上一流,海爾規定售後師傅服務跟業績掛鉤,所以,海爾在售後服務方面要好於其他空調品牌,美的售後一般,格力售後差一點。三家...

格力空調客服質量這麼差,售後能好嗎?

黨抑抑 建議你不要買格力我是售後客服啥也解決不了領導這邊https zhuanlan p 151710645 歡喜 安裝極其不滿意!安裝極其不滿意!1.空調移機就要給我加氟利昂,我去年移機時加過了。2.說移機必須打孔,我不同意打孔要求幫忙拆石膏線,遭到拒絕態度蠻橫,不可一世。說去年雖然也是你們拆的石...

格力空調真的好嗎

靈妹兒 必須的,問這豈不是廢話啊!可以參考我之前總結的14款格力空調 格力空調哪個型號好?詳細對比14款熱門格力空調系列推薦,看完不踩坑 逍遙 我這輩子再也不會買格力空調,我家四樓,結婚時買了三颱掛式空調,格力的1.5匹,噪音那個大啊!我家樓下是一對上了年紀的老爺爺老奶奶,開空調的時候,我自己都有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