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小花園的水景要不要做了?

時間 2022-01-13 19:58:47

1樓:上海意林景觀設計

水的流動可以給庭院帶來靈動與活力,把它做一面景牆,也會成為花園裡最靈動的景觀。

獨具韻味的鏡面水景牆,在視覺上擴大了不同維度的空間,內裡融入的元素和水,豐富了豎向空間,若隱若現,為庭院空間增添幾分靈氣。

水景牆是花園裡最讓人放鬆的景觀裝置,它可以帶給花園乙個極簡和清新的面貌。

隨著抬高的跌水引人入勝,模仿自然的形式,使得空間趣味大大提公升。

各種風格設計的水景牆,充滿時代的設計感,或簡約、或委婉、或動感十足。

如果你想讓水景牆更貼近自然一些,可以利用粗糙石頭來做。

看一道道細流,從牆上飛流而下,激起浪花飛霧,飛花飄渺間,心情是不是輕鬆了許多。

水景牆與火盆結合,立面豐富,形成視覺焦點,讓庭院場景更加生動。

2樓:天斬邪刀

大半夜的不給你找圖了。

勤快就做,懶就平鋪。

活物是情趣是羈絆。

圖在我以前的答案裡。

蚊子問題既是問題也不是問題,兩三盤蚊香點起來的事兒而已,最行之有效的辦法,白天蚊子一樣猖狂。

3樓:妙杪

做吧。養了魚,水裡不會有蚊子。

但是可以仔細觀察一朵荷花,一條小魚。水為什麼會渾濁,又為什麼會清澈。蝦吃魚嗎,還是魚吃蝦。為什麼有的荷花會結蓮蓬,有的不結。

水下世界

假期作業到底要不要做?我感覺做了沒什麼用啊?我更想預習下個學期的內容?

山海無經 肯定要做啊。為什麼呢?有兩個原因。1 說了是作業,你不寫,不會報不了名嗎?2 做作業可以及時複習課堂上學到的知識。emmm,就這麼簡單。至於預習,你可以分出時間來做。複習與預習都很重要。 Smile 這個我覺得主要是時間問題。如果時間安排充分,可以用寒假作業複習,然後預習下學期內容。但是如...

收到沃爾瑪管培生的OFFER,在糾結要不要去,求意見?

愛工作愛生活 我也是最近拿到了管培生offer,題主一口氣問了好幾個問題,回答一下我的情況 沃爾瑪的薪資不會太高,處於中等平均水平 我在的那家沃爾瑪它是沒有包吃住的,可能大部分的零售門店都不會包吃住吧 沃爾瑪在中國已經相當本土化,所以法定節假日 週末是有放假休息的 至於加班的話,偶爾會加一些,大部分...

有一段很糾結的感情,要不要放手?

豬平 你說你看上的是他的能力?可是從你描述的整個事件中體現的是,有著雄心壯志,可是遇到挫折就 或許他有著某部分能力,可是他的經驗,我個人覺得其有限的 做工程,我父親也是做工程的,可是經常被欠錢,曾經接觸過幾回他的事,貓膩是真心多,可以說,情商不高 少經驗的人做這一行真心累 回到正題,既然欠下債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