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給你帶來的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時間 2022-01-13 20:06:07

1樓:資訊需要流動

「認知」上的改變,對,沒錯,很玄的乙個詞。

影響的其實是永久性的、思維上的,有關於人生、思考、概率。

分享乙個「猶太人」的故事:

如果有一天,房子著火了,你首先要救的東西不是你的小熊,也不是你的財物,

而是「書」。書中有你日後需要的一切,包括錢財和物品。

有了書,你就擁有了智慧型,有了智慧型,你就會擁有你想要的東西,而且,智慧型是任何人都搶不走的東西,大火也無法將它燒毀,明白嗎,孩子?

只要你還活著,智慧型會跟隨你的一生!

「網際網路」就像是一本本書構成的網路,有各種各樣的人和事,參與在了其中,不斷學習、不斷閱讀它,你就會慢慢感受它的魔力和變化。

2樓:Davin

網際網路給我們帶來了太大的變化,有利肯定有弊,這是無可厚非的。我利用網際網路學到很多專業知識,看到很多自己不敢想象的世界,很多的專業領域,很多的方向,會迷茫,會無助,但終有一天我們會明白人生的意義,直到有一天,我也願意在網際網路上分享自己的認知和想法,得到網際網路的青睞再通過網際網路去幫助更多的人,這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3樓:魏振鋒

網際網路讓人連線了世界,連線了更多的人,連線了更多的機構,連線了更多的程式。

所以,現在人們有了新的社交圈子,新的愛好與職業,很多領域生活變得簡單和高效了。

網際網路也讓人接觸了更多的知識,開闊了眼界,擁有了更多成長成熟的機會。

網際網路也有不好的地方,資訊保安、網路詐騙、資訊真偽難辨、耗費了時間等。

但是,網際網路推動經濟,社會,科技、人文發展的貢獻更大。

網際網路:平等,共享,連線

4樓:放心籤電子合同

現在已經基本上無法脫離網際網路了,

也基本上無法想象沒有網際網路的世界是什麼樣子了,網際網路基本上包辦了工作生活中的絕大部分事情。

已經達到了沒有空調還能忍,沒有網際網路基本上就活不下去的地步。

5樓:當個柔軟的人

人變懶了

運動量理想狀態可以降為零。

不怕丟錢了

身上很少有現金

手機電用的賊快,啥時候出好帶電的電池?

沒了手機感覺自己要死了

被騙的渠道變多了…

知識獲取的渠道也變多了,選擇困難症更嚴重了

6樓:

沒有網際網路,我沒有今天——我的好、壞都是。

我從網際網路吸取了無數的知識,看到了無數生活中看不到的風景,有好也有壞,如果沒有網路,有些東西我可能永遠接觸不到。可以說,網際網路對我的影響,和大學的影響一樣大,但影響時間要長得多。

家庭、學校、網際網路、現實社交圈,共同塑造了我。

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網路原住民吧。

什麼是裝修?什麼是網際網路 ?什麼是網際網路裝修?哪個平台算得上網際網路裝修?哪個平台的模式與方向有潛力?

什麼是裝修?答 從毛坯房到精品房的過程!什麼是網際網路 答 借助網際網路渠道,重塑傳統經營方式,就叫網際網路 什麼是網際網路裝修?答 現階段還沒有一家網際網路裝修,頂多叫裝修網際網路化,真正的網際網路裝修類似於網上下單,線下確認,線上支配,線下施工,整體交付。哪個平台是網際網路裝修?答 有很多自稱為...

什麼是 網際網路 ?

sylvia 網際網路又稱國際網路,指的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網際網路始於1969年美國的阿帕網。通常internet泛指網際網路,而Internet則特指網際網路。 阿咩 網際網路又稱國際網路,指的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

如何利用網際網路進行掙錢,什麼是網際網路思維?

科燈 網際網路思維和線下傳統思維對比 網際網路是先聚集人,再圍繞這些人開發產品或者服務。傳統思維是先做產品,再去找客戶。這是其中關鍵的一點吧。 如何利用高速公路掙錢?如何利用高速鐵路掙錢?如何利用電網掙錢?如何利用水網掙錢?如何利用煤氣管網掙錢?如何利用電信網路掙錢?這就是所謂的網際網路思維。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