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余承東所說的 華為守南坡,榮耀守北坡 ?

時間 2021-05-06 23:39:45

1樓:純情大將

余大嘴外號真的不是白叫的。

華為這公司企業文化有問題。

應該不怎麼重視技術員工,因為稀鬆平常,一抓一大把。

對人事和公關倒是很重視。

2樓:布林喬亞

別吹了好嗎?

國際上學習下iPhone

國內學習下小公尺

華為5i 5z 5ip 三兄弟到現在還沒有跟新emui10系統

華為5i 5z 5ip 三兄弟到現在還沒有跟新emui10系統

華為5i 5z 5ip 三兄弟到現在還沒有跟新emui10系統

這都是2023年下半年的機器

6個月過去了還沒有更新emui10

3樓:

水果使用者路過。

華為守南坡沒什麼意見,除了軟體基於安卓,存在先天缺陷,硬體方面已經是準第一梯隊。

榮耀守北坡,感覺問題現在還比較大,是現在,以後不清楚,目前的榮耀我覺得不太能打。

4樓:東方月初

華為守住高階陣線應該沒問題,但是榮耀守3000價位的,我看懸。就小公尺而言,榮耀守住小公尺的挑戰是沒啥問題。但是OV,目前線下走量機型,XR的地位還是挺難撼動的。

至於線上市場,iqoo還是能收割一部分市場,不過打榮耀估計是做不到。所以剩下的最大變數,估計就是OPPO的reno了。

當然,守3000,估計榮耀也不敢逼太急,要是只有小公尺還好,往死裡揍,榮耀估計絕對不會希望看到OV的XR守不住了,下放nex和find來打的。

5樓:說謊要吞千根釘

我覺得可以從地理學上理解一下,南坡是向陽坡,需要拿出真本事去拼的,拼技術拼設計拼未來,北坡是陰坡,太陽照射不到的地方,陰暗叢生,眾象亂爭,只有不擇手段吸取養分爭別人的地盤才能活下來,所以榮耀就是去低端局競爭的,大抵如此

6樓:大問號

關於南坡北坡的理論,之前我沒了解過。為此,專門翻了翻相關的資訊。

所謂的南坡北坡,是指通過不同的方法和路徑達到相同的目的。

那麼,華為如何守南坡,榮耀如何守北坡?

對於華為而言,裝置更優良,腳步越來越穩健,靠著Mate、P和nova三駕馬車,靠著員工的狼性,守住南坡,登頂頂峰,應該指日可待。

對於榮耀而言,裝置相對差一些,腳步雖然沒華為那麼穩健,但步伐更靈活,靠著更多的產品組合,左右圖為,靠著員工的狼性,守住北坡,或許有一日可以和華為再峰頂會師。

說實話,榮耀去年的步伐有點亂。

今年,按照余承東所說,應該會有極具競爭力的產品。按照趙明所說,在憋大招。

大招是什麼?

榮耀20,還是傳說中的榮耀20 Pro?或者是傳說中的新的產品線?

華為余承東所說的華為 Ascend D1 及 D Quad 的螢幕都是 330DPI ,能不能真的與 The new iPad 相比較?

趙杰 二樓的首現更正你個錯誤,華為D1是IPS螢幕,色調偏冷,很多評測都說泛白,不過精細度就非常不錯了,還有可視度也不錯,雖然色彩沒SAP屏艷麗,但是也是個好屏了 周廣浩 Ascend D1 的螢幕材質是Super AMOLED HD,現在SA材質的螢幕還沒有標準RGB的,全都是Pentile排列。...

如何評價華為的余承東這個人?

華商韜略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吹過的牛實現了嗎?一手將華為手機業務做大做強的余承東,被任正非戲稱華為最會吹牛的人。對此,余承東本人回應表示,我確實沒有吹牛,頂多就是不謙虛。余承東喜歡 吹牛 也的確翻過車。2019年,他說華為手機銷量要到2.5億台 鴻蒙要一夜之間替換安卓,結果沒一樣成功實現。而...

如何評價余承東觀點 華為手機高階讓給了蘋果,中低端讓給了Ov小公尺 ?

美帝對華為的制裁在此表明兩個事實 1.和70年前一樣,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 2.只有徹底打倒美帝國主義,中中國人才能真正站起來! 空一格 事情就這麼個事情,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不過,目前看來也不全是壞事。當時,華為受打壓時,咱也是一股腦買了不少華為產品的。實際我中意的是OPPO。家人都用著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