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余承東對華為手機疏油層和快閃儲存器問題做出的回應?

時間 2021-05-12 01:06:40

1樓:浩然哥真是太菜了

我只能說這很華為。

下圖的這位@鵬翱九天兄,現在叫 @朋友來了有美酒 在洗完以後一直被打臉被懟,馬上改了名字換了頭像刪了答案。

可惜華為是個大公司,不能說改名就改名,笑。

個人對自己說出的話不用負責嗎?憑什麼以前帶著華為員工的利益相關,嘲諷這個嘲諷那個,給你家老闆洗地,這次被打臉打的疼了,就偷摸改名換頭像刪答案?呵呵,我一直相信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員工,有什麼樣的爹就有什麼樣的兒。

還有他之前給海軍洗地的回答還沒刪,大家抓緊截圖了。華為海軍有什麼直接或間接的證據嗎? - 知乎

2樓:宇宙觀察師

余大嘴到了山上的禪院找到大師,問自己如何才能超過三星,蘋果,成為全球最強手機廠商,大師聽完,帶他到一片草地上,清晨的水汽還未散去,草地上有大大小小的露珠,不論怎麼樣就是不會散,余大嘴立馬明白「大師你是說要我們不能散,要團結其他廠商一起打敗三星蘋果?」大師回答道「連草都有疏油層!!

3樓:

華為不好好把產品加價的錢好好把記憶體解決

這些錢打廣告就算了

請海軍買公關有屁用?

又不是不能用的爵士人生?

不卡怎麼忽悠買P11?

4樓:對影成三人

最近幾年一直使用華為,從沒想過華為今日會有可能在這個記憶體門上一蹶不振。民族品牌呀,在關鍵的問題上可不能犯迷糊,但願能盡快出台方案解決這個問題。要不,真的就摔重傷了。

5樓:「已登出」

自從與華為有了業務上的來往,我真的深深理解了任正非為啥清理34歲的員工!

幹的漂亮!

華為的大企業病重的厲害,內部勾心鬥角的事也不少!

想起來被華為幾個貨害得就來火!

6樓:

余承東找到任正非:

任老師,你看,怎麼處理?

任正非:承東啊,你說,你們是不是膨脹了?

余承東:不是,我們終端利潤率已經到了心黑的境地了…實在不能提價了任正非:胡扯!

余承東:我們有的同志腐敗掉了…

純屬虛構

7樓:群山

問:你吃飯了嗎?

余承東答道:我們做的魚香肉絲裡雖然沒有肉,但是裡邊擱了豬油,胡蘿蔔絲和青椒絲吃起來就跟肉絲是一樣的味道(吧啦吧啦一堆)

又問:你今天吃飯了嗎?

余承東繼續答道:我吃過我們做的魚香肉絲,確實跟宣傳的一樣,吃起來特別香,如果你需要肉的話我們也可以給你放。(繼續吧啦吧啦)

8樓:

一句話,都是消費者慣出來的。

沒有天生不為利益最大化服務的公司。如果有乙個公司更有道德,那只能說明道德本身就是乙個生意。而如果乙個公司更加愛國,那說明愛國本身就是乙個生意。

而當消費者認同華為把愛國當做乙個生意去做並且為之叫好的時候。

你說說,不坑你坑誰呢?

既然ov的消費者可以不在意cpu不在意記憶體不在意速度不在意康寧玻璃不在意電池續航。

為什麼你們華為的消費者卻死死抓住疏油層和ufs2.0不放呢?

愛國者會在意這點身外之物?買華為不是買愛國附送手機嗎?真不夠地道

9樓:北落師門

不知道大嘴想說的是通過他們的優化,用emmc變得和ufs一樣快,還是用ufs變得和emmc一樣慢。那ufs還有什麼價值呢?比emmc又快又貴沒點意義了。

這種傲慢的態度真是讓人不爽。

10樓:防彈紙尿褲

華為賭的就是懂這些都是一小部分人。賭大部分使用華為的不懂emmc ufs的區別。所以到最後該買華為的還是買華為。

這次P10濾掉的只是那些不懂或不在乎這些或不願意交智商稅的而已。祝華為永遠健康……

11樓:[已重置]

現在用的老婆淘汰的P8,還挺好,對華為還是有點情節,畢竟民族品牌能在國際露臉的不多,多少滿足一下自己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甚至期待中國產車能早日有中國產手機的出頭之日。可惜了,看來水軍事件是真的。

希望華為能早日道歉,畢竟敢於承認錯誤也是一種強大。敢召回的是賓士,不敢認錯一味隱瞞的是速騰一汽。

12樓:蛋蛋

不管你買不買小公尺,但是要感謝小公尺。

19號開完發布會,20號華為終於做出了靠譜一點的表態。

感謝小公尺讓手機市場一次一次的感受到了壓力。

13樓:

沒有 UFS 了,手機還是要做啊,不做就沒有錢賺 。

買華為是不可能買華為的,這輩子都不可能買華為。

華為的海軍個個都是人才,說話又好聽,我超喜歡看他們洗白的!

14樓:高明輝

本來是告一段落,但是華為海軍既然到處攻擊我蹭熱度,那我就繼續戰吧

既然華為顛倒是非,甚至有大批海軍攻擊我,那消費者自然有拒絕購買的權力,大家用腳投票,拒買華為就行了

請大家記住,千萬別買華為高階機

15樓:吳剛

不黑。對於正常的研發體系來說,確實會安排多渠道供貨。但是在研發期間,肯定會測試了各個渠道零部件帶來的差異。並且只有評審通過以後才會批量生產。

不可能是乙個物料保證部這樣的領導就能安排這個缺貨了拿另外乙個補上。這事,必定,也最少通過了技術部門總工級別的批准和質量領導的批准。

基於此,我們就很清楚,華為官方上上下下都是很明白自己產品有多少種配置以及各種配置之間的差異。那麼在這件事情的處理上,華為營銷部門表現出來的笨拙和幼稚,甚至是麻木以及自大,顯露無疑。

從官方來講,官方從來沒有在正式的規格書上明確是否有塗層,是否指定某個零部件規格。基於此,華為可以不道歉,不理睬。這樣處理本身並不錯誤。

但在消費市場,對客戶的質疑,如果不能以誠相待,損失的是整個品牌的信譽。

以前有個問題,問為什麼華為的作業系統不經常更新,而小公尺的系統經常更新。

這兩件事在一起看,其實就明白了。華為仍然是傳統企業那種研發和影響模式,即便是有產品經理決定產品的戰略和走向。但是所有人仍然是向上級負責,而非客戶負責。

市場上出事,只需要唬弄住領導即可。事情鬧多大,多大的領導出面擺平。無論是系統更新,還是簡配被人發現。

16樓:

本來在余承東這段話出來之前

儘管已經路人轉黑了

在這態度出來之後直接一生黑

我都不期盼你能夠說能夠良心的接受返廠了

最起碼態度要誠懇點吧

這是乙個大廠應該有的態度嗎

我就想問

你的良心不會痛?

你的臉不會痛?

在旗艦上提價然後玩這一套?

妄想著沒人會發現?

還是根本不害怕。

細思極恐。

17樓:奇奇

買玩乙個手機,還要再回去一趟抹疏油層,也是聞所未聞。當然,這比起快閃儲存器都不是事了。

我尊重華為心中旗艦機的夢想,但是也請尊重一下消費者。

18樓:

為什麼華為動不動就是友商黑我這樣的言論?沒看到自家論壇p10使用者的憤怒嗎?那些買了p10充值信仰的使用者可不是友商的水軍噢。

據論壇某使用者說,現在在華為花粉俱樂部發帖責問記憶體問題不僅有可能被刪帖,而且連UTF,EMMC這些詞都被遮蔽了。作為華為手機使用者,對華為的做法不敢苟同。

19樓:

余大嘴肯定是會甩鍋的,也不會承認這是個「錯誤」的,畢竟他要保住飯碗,好不容當上華為消費者BG CEO、華為終端公司董事長,推卸掉責任再說,明年影響銷量明年再說,再者說海軍那麼強,總會洗掉的。

其實華為終端可以收購aigo的嘛,這樣更加符合爵士氣質。

20樓:

華為工程師加班加點緊急修復了三星UFS2.1跑分是3倍eMMC5.1的bug, 並且同時也修復了UFS2.1速度過高導致的高耗電, 使得愛國的爵士保證共同的非洲血統.

21樓:非典型廢言

大嘴的宣告可以翻譯成以下兩點:

一直無法解決的疏油層問題,現在我們解決了,我華為技術牛叉。

ufs快閃儲存器缺貨了,不過不要緊,我們可以把emmc優化到跟ufs差不多的效能體驗,我華為技術牛叉。

總結一下就是:我華為技術牛叉。

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乙個都不信。

22樓:zhou haowan

避重就輕!

海軍和花粉拼命的扯小公尺以前的爛事!說大家都一樣! 我覺得很好!

所以請大家一視同仁 ,一定要像海軍和花粉罵小公尺一樣! 叫華為去死,而且至少可以罵三年!

23樓:我們走了一些彎路

你們都錯怪華為了,華為真不是壞,就是傻。明明可以把更便宜的emmc優化到ufs的水平還偏偏要去買更貴的ufs,這不是當了冤大頭嗎。你看我又找到乙個可以幫助華為降低成本的方法,快表揚我

24樓:lisi

使用者:P10沒有疏油層?

華為:哎呀,又不是什麼大事,我們不是為了節省成本,我們原廠膜就比疏油層貴的多,再說你們用手機不貼膜嗎?

使用者:P10居然混用emmc和ufs!

華為:我們也不想這樣子,對了你剛說什麼,沒有疏油層是吧,來來來我給你補上。

25樓:邱票

塗油層事件可大可小,目前來看真正因塗油層憤怒的P10使用者並不多。這個塗油層的選擇上雖然令很多非P10使用者憤怒了,但目前余承東給出的這個解決方案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真正令P10甚至其它華為機型使用者憤怒的是快閃儲存器事件,目前已經看到很多P10及其它華為使用者表示:這是最後一台華為手機。

然而余承東的回應還是與之前的官微一樣,總結如下:

1.是混用了,因為供貨不足

2.但對使用影響不大,因此我們認為不重要。

3.我們沒有錯,我們不會做偷工減料的事

4.我們的產品很棒,我們的企業很棒,都是友商在黑我們

5.mste9用的都是UFS,不過沒說是不是都是2.1

這是乙個非常不好的態度,其實這件事的解決方案完全可以用類似塗油層的方案:

1.未售出的手機進行好UFS2.1、UFS2.0、EMCC的版本分類,分開銷售。將UFS2.0和EMCC版本的降價銷售。

2.已售出的UFS2.0和EMCC版本的機子可以更換為UFS2.1版本,也可以選擇全額退款。

不願意換及退貨的使用者,給予現售的UFS2.0和EMCC版本與UFS2.1版本之間的差價現金補償。

3.發公告承認錯誤並且道歉。

4.如果細節上能做到給予退換使用者的郵費路費補償就更好了。

而余承東作為華為終端的BOSS,目前這樣的回應態度基本就等同於華為終端的態度了。

這樣的態度只會讓使用者越來越不滿,產生的負面影響越來越大。

到最後恐怕華為還是得按照類似上面的方案解決,反而得不償失。

大公司的公關就是如此的短視,這件事已經很明顯了,這樣的回應態度使用者根本不可能罷休。對於華為而言,拖得越久只會越糟糕。

26樓:山峰

放心,華為還會繼續火的,因為我們的消費者,以前是盲目相信洋品牌,現在是盲目相信國內品牌~~~大部分人都是想著要是他有問題就不會做出來啊,既然做出來還賣的這麼熱,肯定好啊,盲目。

放心,隨著國門慢慢鎖緊,華為會越來越好的(銷量)但是好的東西,現在還是看洋品牌啊,我是買中國產手機就是圖便宜,你沒便宜我就買洋品牌去咯~

27樓:

一部手機,雙攝像頭,三網全通,四面曲屏,武藤藍色,六G記憶體,七年之作,八面威風,久負盛名,十分想買。 沒貨!

十代手機,九代造假,八面玲瓏,欺上滿下,六親不認,無恥至及,四面聲討,三獒齊驅,二代萊卡,一流旗艦,愛國!

從貼吧看到的覺得挺好就發上來了。

利益相關:華為榮耀系列使用者。唉本來之後還要換華為手機的,這下不知道買哪個好了。

如何評價余承東觀點 華為手機高階讓給了蘋果,中低端讓給了Ov小公尺 ?

美帝對華為的制裁在此表明兩個事實 1.和70年前一樣,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 2.只有徹底打倒美帝國主義,中中國人才能真正站起來! 空一格 事情就這麼個事情,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不過,目前看來也不全是壞事。當時,華為受打壓時,咱也是一股腦買了不少華為產品的。實際我中意的是OPPO。家人都用著OPPO,...

如何評價華為的余承東這個人?

華商韜略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吹過的牛實現了嗎?一手將華為手機業務做大做強的余承東,被任正非戲稱華為最會吹牛的人。對此,余承東本人回應表示,我確實沒有吹牛,頂多就是不謙虛。余承東喜歡 吹牛 也的確翻過車。2019年,他說華為手機銷量要到2.5億台 鴻蒙要一夜之間替換安卓,結果沒一樣成功實現。而...

如何評價華為余承東稱 華為智慧型屏定價低了,體驗比 2 萬 3 萬元電視還好 ?

我很喜歡華為,也支援國貨,買了很多華為裝置。以上是立場。以下是答案。我買了臺最便宜的榮耀智慧型屏,再給我次機會,我要換小公尺。 Tant 有一說一,很多傳統電視廠商廉價單品實在是。一言難盡。這倒是真的。說回到華為智慧型屏,余大嘴真是大嘴。這體驗咋定義呢對吧,你說和華為手機的投屏體驗,別說兩三萬了,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