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華為余承東深夜發出反思 對消費質疑態度我們要謙卑》?

時間 2021-05-06 22:24:56

1樓:捲毛

這是題主新聞鏈結下的熱評

真正懂手機的聲音都被海軍蓋住,而大部分消費者都只是平時看看新聞的普通人,他們不了解也不在乎我們這些相對了解內情的人的聲音,他們只能看到這些正氣凜然的洗地文。

我前一陣子在QQ空間發了個長文控訴華為,同學就問你為啥這麼恨華為啊,是不是收了錢啊,我列了一堆資料,然後同學哦一聲就沒在關注這事。

果然資訊不對等言論不自由才是社會不公的根本因素哎。

2樓:楊雪

高人呀,先大喊一聲,再綿綿細語!去零售店聆聽個毛呀!那裡有人知道快閃儲存器門麼,做樣子吧!

A提問題,你找C談心,C覺得你更好!A就不理唄!!

莫忘初心!莫忘初心!買你華為的人確實追求的不是價效比,但至少我不傻,我不想再被這套路唬弄!望走好[機智]

3樓:有風不騎車

我們在很多資訊的公示上,還是太過粗線條。

很多資訊沒有和消費者解釋清楚。

以後我們會改正。

我們決定把說了一半的話說完,做乙個誠實的品牌。

華為麥芒,年輕,不畏什麼!失敗是成功之母,被坑過才是成長!

華為榮耀,我想要的快!你們想得美!

做中中國人自己的手機,坑中中國人自己的錢。

連續(不怎麼用的話)18個月不卡。

用3年時間(售價)超過蘋果!

P10已經(用臉皮)超過蘋果!

如何看待彭林直接喊話華為余承東?

已登出 愛否愛否,其實就是iPhone諧音。乙個靠賣二手iPhone盈利的公司,我不認為會客觀公正。國內這些評測機構,不少都是靠倒賣二手蘋果賺錢,你看華為會鳥他們? 方二 郭德綱 我跟科學家說火箭應該用打火機點,他要是看我一眼就算他輸。彭林這和連話都說不清楚就教郭德綱說相聲是乙個道理,就問 您配麼?...

如何評價華為的余承東這個人?

華商韜略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吹過的牛實現了嗎?一手將華為手機業務做大做強的余承東,被任正非戲稱華為最會吹牛的人。對此,余承東本人回應表示,我確實沒有吹牛,頂多就是不謙虛。余承東喜歡 吹牛 也的確翻過車。2019年,他說華為手機銷量要到2.5億台 鴻蒙要一夜之間替換安卓,結果沒一樣成功實現。而...

如何看待余承東2023年5月16日在華為手機首次開放日上的言論?

程程 每個就便宜0.4美元,得出不是為了省成本,沒有信服力,華為賣五百萬部,省的就是200w美元。說什麼不是省成本不可信 真相是沒有貨 黑要黑到點上,你們這屆公尺粉不行,吐槽站不住腳啊。我這花粉交交你們怎麼黑才準確 香格里拉 以為中華有為,曾支援國貨,P9剛過保修即無故黑屏,進而開不了機,正常使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