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華為 余承東 華為內部有應對被迫棄用Windows和Android後的方案 ?

時間 2022-01-18 01:08:26

1樓:

成熟不成熟,不是決定性因素。如果是,那麼微軟沒道理做不成手機作業系統。

2樓:「已登出」

有也沒用

沒有應用生態根本搞不起來

而且這個所謂系統估計也是類unix

除非國家統一推

3樓:老布

華為自研晶元並成功商用,就說明其實華為是有實力也有決心研發作業系統的,很有可能目前已經在內測階段。不過作業系統這個東西,研發要投入的人力物力財力可能和晶元不相上下,但是並不是說研發出來就可以用了,因為他講究乙個生態,如果其他廠商的應用程式還未支援該作業系統,那麼作業系統就沒有任何價值,再強大也是死水一潭。

所以,研發出來是一回事,有夥伴廠商的應用支援是一回事,大規模商用又是一回事。

4樓:

華為可以用ubuntu或fushsia。

5樓:大問號

國內的手機公司,可能只有華為有底氣和實力說這樣的話。

華為好像時時刻刻都在做過冬的準備。所以,對於華為而言,有plan B,再正常不過了。

6樓:左燈右轉

怎麼說呢,對系統最重要的是生態有了系統沒人為你開發軟體也沒啥用,我認為華為應該又,華為策略就是這樣防止被掐脖子,所以很多都有後手。

如何看待 余承東 華為手機全年發貨量超2 4億 新一年打造鴻蒙生態 ?

房產小伙 我真的很想做第乙個吃螃蟹的人。另 我太喜歡在知乎上看關於華為的問題了,什麼魑魅魍魎都現身,簡直特麼的太歡樂了,好多人不喜歡華為不用就是了。恨不得華為倒的什麼心態?不過還好華為不玻璃心。還有糧廠的一部分粉絲看的我超級迷。和肖戰的粉絲快有的一拼了,你喜歡糧廠你用,為什麼還要逼著花粉跟你們一起狂...

如何評價華為的余承東這個人?

華商韜略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吹過的牛實現了嗎?一手將華為手機業務做大做強的余承東,被任正非戲稱華為最會吹牛的人。對此,余承東本人回應表示,我確實沒有吹牛,頂多就是不謙虛。余承東喜歡 吹牛 也的確翻過車。2019年,他說華為手機銷量要到2.5億台 鴻蒙要一夜之間替換安卓,結果沒一樣成功實現。而...

如何評價華為余承東稱 華為智慧型屏定價低了,體驗比 2 萬 3 萬元電視還好 ?

我很喜歡華為,也支援國貨,買了很多華為裝置。以上是立場。以下是答案。我買了臺最便宜的榮耀智慧型屏,再給我次機會,我要換小公尺。 Tant 有一說一,很多傳統電視廠商廉價單品實在是。一言難盡。這倒是真的。說回到華為智慧型屏,余大嘴真是大嘴。這體驗咋定義呢對吧,你說和華為手機的投屏體驗,別說兩三萬了,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