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7 0版本已經出來幾天了,根據最近幾天的遊戲體驗,你們如何評價?

時間 2021-05-05 16:52:18

1樓:CoColucifer

出來以後拿小號和室友開黑,連著上了300分了只輸了一把感覺這個版本打架厲害的陣容就厲害相對來說需要刷的英雄不是那麼厲害邊打邊刷的英雄很容易上分

新加的天賦使得很多英雄都得到了增強

另外還有一點:千萬不要在對面的哈啤或者火鍋旁邊打團.

2樓:FinalRainyDays

1.現在到25級太快了

2.由於新的溫泉,中路越來越難一邊倒了

3.打團能力對陣容來講太重要了

總之這個版本是能刷的偽核的天下。

3樓:Daniel

冰蛙從Ti6的英雄選擇看到了希望,都是自己的孩子,憑什麼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我就是要你們對每個英雄愛不釋手,每個英雄可玩性更高,單個英雄單個看起來不強,搭配到適合的陣容他就是爸爸,醬油也要有醬油的閃光點,單純的個人見解,就像以前DOTA的戰術一直是我們DOTAer引以為豪的遊戲生命,現在出現的天賦系統,可能在成熟的時候,打個Ti,所有英雄都會上場,天才少年操作讓人亮眼,各個隊伍的特色鮮明,隊伍戰術層出不窮,一場比賽讓選手,解說,觀眾酣暢淋漓,這樣的DOTA會生生不息,大概哪天我老了會看Ti60?

4樓:姚成錟

之前的版本:

戰術》套路》操作》戰略

現在暫時看來的版本:

操作》套路》戰略》戰術

後續改動不大的話,版本中後期必定形成固化。不論實行哪種戰略,必有最優bp。

DOTA2 7 0版本 如果開始比賽之前陣容就已經被克制了怎麼打?

凌亂君 陣容不好分幾方面吧!題主說的栗子其實職業比賽上也很經常遇見,常規說法是會處於劣勢的,這就是所謂的陣容劣勢,不過真遇到這種對比,一般會通過線上能力,醬油的遊走或者tp支援來保證弱勢能夠都到緩解,所謂的劣勢也是有經濟差對比的,如果劣勢陣容線上能力無線突出也是可以強行打爆對面的,其實說白了就是乙個...

dota2 7 0版本tb在劣勢的出裝?

跳刀躲無敵斬 今天假腿輝耀龍心,補飛鞋蝴蝶分身,單核關了對面四核。TB的玩法很靈活,不同局勢,陣容有不同的出裝和打法。逆風一把輝耀靠分身帶雙線,本體刷野,既可以拖對面推進節奏還可以保證自己經濟。順風先出分身配合隊友變身一好就殺人拿塔。均勢局瘋臉雙拉野變身清遠古刷無解肥。TB是乙個可以逆天的大核,後期...

如何看待dota2 7 0借鑑風暴英雄?

張澤華 其實我只是想說 1.一定要說的話,我覺得天賦是借鑑了wow2.一定要說的話,我覺得這個檢視方式借鑑了lol3.一定要說的話,lol還有大小龍的區別,現在我家roshan絕對中立 所以其實很多成功者都用相同的特質,很難說得上借鑑的是誰。話說風暴英雄現在可以點對面了?太久沒玩都不知道了。 那耳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