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Facebook 領先 Twitter,而新浪微博使用者量卻超過人人?

時間 2021-05-05 15:23:59

1樓:

誰說人人開心沒有成功?那是你們「成年人」不用或者用不來而已。

大學生用人人遠遠超過用微博。人人的帖子由於強關係的屬性,要真誠得多,甚至,某種程度上要深刻得多,當然,由於和諧的原因,腹黑和娛樂性也很高,左中右派的論戰和互相娛樂比微博什麼的,屌爆了啊。

也正是這種強關係屬性,使得使用者之間粘性更強,平台就更牢固。其實微博跟人人定位並不一樣,本來就沒什麼可比的。

現在的大學生以後會成為啥,你們懂的。只要關係在,我永遠也不會放棄用人人。

自以為是的、只拼眼前使用者數量的、看不出facebook和人人採取相同發展步驟的人,再過幾年會付出代價的。

2樓:Double

說出自己在現實中想說又不敢說或者是沒渠道說的話,並得到同樣是這樣狀態的一群人的讚許或認同,weibo給我這樣的快感。但是在真實身份的社交網路,我有說話的確切目標,目的在於說話的目的和社交的目的,跟weibo上的那種快感,不同

3樓:張文超

1、國內人不太願意去花心思經營自己的關係,特別是80後

2、國內類似於"臉書「的產品,沒有自己的思路。

仿製產品的乙個最大缺點就是當別人改變路線的時候。你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

4樓:含笑喝砒霜

1、美國網民和中國網民「性情」有很大的不同,微博更適合中國網民。

2、用真是的身份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又可以讓現實中的朋友看到,我想大多數人還很難做到。

最關鍵的還是人性的把握上。

5樓:郭境

你看見了乙個歪掉的題目後面跟著很多歪掉的答案······微博的名人效應確實很給力,這點人人自己的某些產品確實做得不太到位,運營推廣上上也不夠成熟。

相比起來微博更多只是用來當報紙看的···人人才是和朋友談心。

前者的門檻低擴張快,後者則是另一種長遠的深度的需求。

(BTW,這裡的大多數人可能都是微博的活躍使用者和目標,但不一定每個都是人人的活躍使用者和目標使用者)

Facebook是PHP寫的,為什麼至今沒有重構?

二進位制拾荒者 除了大家都說的hhvm,php其實還有乙個好處就是在除錯環境可以解釋執行。在fb,碼畜們 我 在sandbox裡做開發,是不需要編譯的,這樣可以最快速度地除錯,但是部署到生產環境的時候會經過編譯來提高效能。 疏義 先前做了llvm還有hack,但是php7出來以後,發現hack的效能...

為什麼facebook的使用者男女老少都有,而人人則學生居多?

1 校內就是校內 人人網改名前不就是校內網嗎!毫無疑問!做校內市場!使用者也正是校內人員,當然學生是主體,老師,教授,校長,等等也在活躍 2 現在的名人都是大學畢業,也恰好迎合了人人的口味,嫁接過來,何樂而不為啊!3 再就是中國的國情,四五十歲以上的大學生有多少?大革命不知道?那麼大年紀出來吐槽什麼...

為什麼Facebook上很多台灣網民希望把太平島租給美國?

中國魚腩 樓主你是大國心態,所以這麼想,台灣乙個小島,想法和你是完全不一樣的,這個不是對錯的問題,是自身地位造成的自我定位不同,求生存的辦法也就不一樣。 已登出 兩個人哪怕表現出相同或相似言語行為,其背後的情緒心態 動機目的都可能截然不同,所謂貌神離而已。評價是一種群體性認同 他人認同 與自我認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