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想要二十萬的時候,你會說她(他)拜金現實還是覺得他只是為了生活過的好一些?

時間 2021-05-05 15:23:59

1樓:目樺北島

瀉藥。我覺得區分這兩者的乙個要素是用這20萬幹什麼。

如果用著20萬來揮霍造作,為了錢而要錢的話,那無疑是拜金主義;如果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需要一些資金,或者是想要購買一些生活必需品,讓自己的家更加的完整的話,那就是後者了。

2樓:

??這問的也太廣了吧,都沒說明白為什麼、怎樣獲得的好嗎。(不過話說誰不想要20萬,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的人都需/想要錢吧

3樓:隨心所遊

不能站在乙個高度和不同角度就不能回答這個問題,只有你和他站在同乙個角度,才會發覺人性的弱點。也許好多事情只是個善意的謊言,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二十萬在不同家庭不同環境不同時刻不同地方都會體現出大不相同的價值,所以不能單靠這個去看待,要看具體情況。

4樓:王旭

有時候催使人變得愈來愈現實的無形推手無非是想要更好的生活這種心態,二十萬是乙個數字,也是一種俗氣來講物質上的需求,如果還需要通過這樣乙個數字來證明或表明一些東西的話,著實蒼白了

如果真的願意付出全部,那麼不論是二十萬還是其他的什麼東西應該都不值得用來評斷這個人怎樣,因為有些人什麼都值得給。

你有二十萬,你敢出來創業麼?

默默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因人而異,實話實說投到不懂的行業可能就是入門學費可能還不夠,如果創業直接做的是穩定的行業還有些機會,一年下來一百萬左右還是賺的到的要學會用賺的錢去賺更多的錢前期猥瑣點。現在創業的人太多了所以行業選擇對於普通人就是道檻了,年輕沒有什麼敢不敢,想要突破就要努力改變現狀,歷練自己,邁...

如果你有二十萬創業你會做什麼專案?

優游谷 兒童樂園專案。兒童樂園確實屬於比較賺錢的專案,優勢非常明顯,現在其他行業都相對飽和的狀態下,而兒童樂園確實獨樹一幟,大到城市,小到縣城鄉鎮,小朋友都需要乙個能綜合遊玩的地方,所以市場需求量很大,遠遠沒有達到飽和狀態,隨著中產階級的崛起,家長們的消費能力不斷提高,父母不會吝嗇於把錢花在孩子身上...

二十萬預算的腕表有什麼推薦?

尋路 保值的話買個AP鋼離岸吧,年輕戴戴也不錯。喜歡正裝買塊二手朗格吧,夠了,做工一流。也可以買塊江詩丹頓縱橫四海4500藍,保值佩戴都不錯。20萬已經入不了PP的年輕款了,年紀大點再換PP吧。 劉廣志 想保值就金迪,橡樹,如果和本地的dealer熟悉,目前這個價位最好的選擇是奧德修斯。殭屍的縱橫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