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二十萬創業你會做什麼專案?

時間 2021-08-12 00:15:05

1樓:優游谷

兒童樂園專案。

兒童樂園確實屬於比較賺錢的專案,優勢非常明顯,現在其他行業都相對飽和的狀態下,而兒童樂園確實獨樹一幟,大到城市,小到縣城鄉鎮,小朋友都需要乙個能綜合遊玩的地方,所以市場需求量很大,遠遠沒有達到飽和狀態,隨著中產階級的崛起,家長們的消費能力不斷提高,父母不會吝嗇於把錢花在孩子身上。

兒童樂園是乙個集遊玩、交流、益智、鍛鍊的活動中心,裝置豐富,專案眾多,孩子對這些有趣的專案裝置是毫無抵抗力的。孩子的天性就是愛玩,在兒童樂園不僅釋放了愛玩的天性,還促進了孩子身體身心健康發展、促進孩子智力發展,提高了孩子團隊合作能力,鍛鍊了孩子交流能力,提高了孩子創造力和想象力。

未來的兒童樂園趨勢是正規化、品牌化和標準化,強調的是服務體驗,傳統的兒童樂園強調了裝置的重要性,而未來的兒童樂園強調服務體驗的重要性,隨著兒童樂園競爭異常激烈,顧客的體驗也不是一成不變的,這就需要店主不斷地進行創新,需要創新的經營管理模式,需要豐富多彩的專案活動,才能贏得顧客的芳心。

2樓:小果

為什麼你們的問題老是你會怎麼樣,你要做什麼專案!

是你創業還是我創業,我做的專案你做的了。要基於自己的資源,能力,想要達到的高度去考慮!

你有二十萬,你敢出來創業麼?

默默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因人而異,實話實說投到不懂的行業可能就是入門學費可能還不夠,如果創業直接做的是穩定的行業還有些機會,一年下來一百萬左右還是賺的到的要學會用賺的錢去賺更多的錢前期猥瑣點。現在創業的人太多了所以行業選擇對於普通人就是道檻了,年輕沒有什麼敢不敢,想要突破就要努力改變現狀,歷練自己,邁...

如果你有十萬存款,你會做什麼?

Mayo 剛攢夠11萬多,就來搜能用來幹什麼了.十萬裡面有父母資助的,有一大部分是我的獎學金,有一小部分是投資所得 剛剛英國研究生畢業,一年花了小30萬,這十萬也算是幫父母緩解一下心理壓力.雖然他們總是裝作毫不在意 羨慕樓上17年放餘額寶里每天都能賺10塊錢的大佬們.經濟形勢不好啊現在,高風險不敢賭...

現在創業只有二十萬左右適合做什麼?

心境如冰 創業只有20萬?什麼叫只有20萬?20萬創業對我來說,就是很多了!創業不在錢多少,就看你怎麼創了。總之,創業不易,祝你順利! 一直在路上 首先考慮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行業,然後選擇乙個好的行業,乙個好的專案一步步去做就可以了,現在實體行業不好做,投入高,競爭大,不建議您去考慮,網際網路行業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