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萬以內,適合女生開,安全性最高的 SUV 有哪些?

時間 2021-06-27 17:07:35

1樓:御風派

好了,問題來了,為什麼我認為領克01安全?

其實,領克車型的「安全」不是大家喊出來的,如果你關注中保研公布的碰撞結果,那麼你就能發現,領克01在極具日常行車參考價值的「正面25%偏置碰撞」專案中,擠進總榜單的前十名,更是獲得了中國品牌參評車型的第一名,而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上汽大眾Passat和途觀L則是該項測試的墊底一二名。

另外,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領克01和沃爾沃的關係,所以,領克淌著沃爾沃的安全基因並不讓人意外,它的安全方面有著「天生」的優勢。

在直接點說吧,領克01的車身使用的高強度鋼板使用率、超高鋼板鍍鋅率分別達到了73.2%和93.7%,還使用了遠超行業標準的1600兆帕超高強度熱成型鋼打造車頂、A柱、B柱等重要位置。

因此,領克01車頂抗壓強度可達車身重量的4.5倍以上,超越3倍自身重量的中國標準和4倍自身重量的美國標準,毫不誇張地說,這樣的「鋼筋鐵骨」可以讓安全等級翻倍了。

2樓:高階必殺

領克+1多出兩萬上05,不想多出兩萬就全新01,安全30萬以內家用車應該是第一梯隊,主動安全,和碰撞保護,車身強度,都是頭籌。

求推薦二十萬以內的SUV ?

徐高 二十萬的SUV的話,我感覺價效比的也就那幾款,本田的Vezel XRV,馬自達的CX 4,一汽豐田的奕澤。不過要是說價效比最高的話,我感覺還是奕澤更好一些。先不說別的,就說動力方面吧。Vezel和XRV的發動機有兩種選擇,乙個是1.5L,乙個是1.8L的,雖然說在城區裡面的這種動力的話足夠了,...

落地二十萬以內家用車?

Jackie 這個選擇範圍真的是太廣了,現在這個還是應該你自己覺得,排量,安全性,轎車?MPV?SUV?等等,可以自己到汽車之家上框定你想要的選項範圍看看哪些符合你的要求。但是有兩點建議,就是不要剛出的車型,最好剛翻新兩年左右的車型,相對價效比比較高,經年的車型,減配的太厲害,新出的車型小問題比較多...

落地二十萬以內SUV求大佬推薦?

羅振興 我去年7月份和你一樣的情況,20萬落地的suv,看過TAYRON 皓影 榮放 最後確定買TAYRON,跟銷售說了下班就去付款的,硬是被我姐夫拉著去買了別克的昂科威,現在已經開了6500公里了,只能說真香,內飾是真的豪華,我買的是1.5T的精英版,落地是18萬。1.5T完全足夠日常使用,下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