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你的心情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15:23:59

1樓:瓜子

我是雨的癮君子呀。

雨是可嗅,可觀,可聽的。

小雨很溫柔,大雨很爽。

在避雨的人群中逆行,走在雨的世界我的世界裡。

雨是一種美,是浪漫的。籠罩在雨裡的一切是別樣的感覺,是一種濕漉漉的安靜。

雨打到身上的涼總讓我清醒,洗去慾望,提醒著我不要迷失在乾旱的荒漠。

聽雨,看雨,淋雨。

總能讓我的渾身毛孔張開,感受著不一樣的東西。

有人說我矯情,但我只看著雨笑笑。

對雨不可言傳只可意會的愛或許是我們愛雨人的共同感受吧,這不是矯情,這是我們的浪漫。

2樓:微涼

第一次看到這個問題時候,我還想雨很大時候學校放假,就窩在家裡睡覺的美美場景。

17年2月又來修改回答;

小時候,很小很小的時候;

明明是北方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雨天,而且雨很大;

姑媽家在礦產特豐富的山附近,由於地下層多為鐵礦,下雨時候不存在什麼排水系統,路邊會哇很多的水,一般這種天氣出門,姑媽都會背上我在穿著雨衣,我很瘦,她用雨衣直接我把穿在裡面,走在路上遇到小夥伴打招呼,因為我被蒙在雨衣裡看不到就會猜是誰?那記憶和畫面好像就在昨天,好像哪條街哪個拐彎處我都記得。

世事無常,那個雨天和我打招呼的夥伴和雨天揹我的姑媽,都離開了

下雨天如何讓自己心情好?

造才 我也不知道,每次下雨我都很開心。可能是空氣和平常的時候不一樣,有閃電的時候,空氣是清爽的,沒有閃電的時候,是有一股土地的氣息,可能我在農村的關係,下雨的時候,那些樹,草,這些植物,看起來都好像更綠了。就是我家的狗子不開心,哈哈哈,它討厭下雨, 人醜就要多讀書 心情好不好跟天氣沒有直接關係,反正...

下雨天真的會影響心情嗎?

小白 看情況,如果當時的心情是愉快的,那下雨天反而是應景。如果當時的心情是糟糕透頂的,那下雨天就只會讓自己更加無法釋懷,覺得老天都在欺負自己。當然也有的說,既然心情不好,那下雨天不就剛好淋個雨,將一切煩惱通通洗刷掉。 你在召喚我嗎 一般下雨的話我整個人就會變的懶洋洋的,在學校的話就很想在宿舍呆著看玩...

下雨天,你 打傘嗎?

甄禕 我打呀我乙個普普通通月薪2500的底層打工人不允許我任性的不打傘 工資2500 吃飯800 水果零食200 單位偶爾不得不去的聚餐300 家裡交電費200 話費200 衣服200 化妝品護膚品300 剩餘300元整 你看這300塊我是吃的起藥還是打的起點滴還是住的起院啊你看什麼都做不了 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