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下雨天男生穿的鞋子?

時間 2021-06-03 02:43:03

1樓:一顆子彈

下雨天穿什麼鞋,又防水又好搭衣服,甚至還有點帥?

首先,要排除下面這些鞋:

不能踩水的皮鞋

浸濕了腳難受的球鞋

容易沾到髒水,易患接觸性皮炎和感染性皮炎的拖鞋&涼鞋

因此,聰明的我準備了雙「又防水又好看的鞋子」,來應對經常下雨的南方。

TA就是添柏嵐大黃靴!!!

我那雙穿了有5個年頭,在廣州被暴雨寵幸過無數次,還穿著它去過了沙漠、踩過了鹽湖、逛過了草原,至今還非常防水!甚至還因為歷經滄桑而變得更帥了!

而且灰常好搭衣服,春夏秋冬都可以穿起來!

在青海翡翠湖溜達的踢不爛

內蒙騰格里沙漠溜達的踢不爛

添柏嵐非常防水,因為它的外層是防水皮革,內層有防水與透氣薄膜,而且踢不爛的鞋身和鞋底貼合非常緊密,渾然一體,就連鞋子上的縫線都塗抹上了特殊膠水來進行密封處理,防水值max。

添柏嵐官方關於鞋子防水的說明

想想下雨天街上的人都在小心翼翼躲避天上的雨水,地上的水坑,而你穿著踢不爛,根本不怕雨水的沖刷,大步往前走,多爽!

如果衣服搭配得好,還能趁機帥氣一把,做街上最靚的仔!

2樓:sky

可以考慮雨靴鞋套之類的,或者防水皮革鞋。鞋子溼噠噠的實在太不方便了1.迴力雨鞋,價效比高

很休閒的一款,造型ok

2.可迴圈鞋套

3.駱駝防水鞋

駱駝家是戶外鞋做的比較好的,防水鞋,可以有!

防水面料,戶外登山涉水妥妥的,舒舒服服不累腳最後祝你選購到適合下雨天的鞋子,雨天也可以活力滿滿發射愛心

3樓:燕然小白鞋

下雨天千萬不要穿運動鞋,容易濕腳。

下雨天我建議穿全真皮的鞋子,頭層牛皮、羊皮毛一體的都可以,這兩種皮料防水,而且透氣不悶腳,特別是對於有腳氣的朋友,最好要穿透氣的真皮鞋。

一般建議買光面的鞋子,那種磨砂材質的容易透水,不建議穿。

冬天比較冷,如果怕冷的話可以選加絨的。不怕冷的話選單鞋。

4樓:EMBIDer

同志們,聽答主一句勸,千萬不要作死穿著使節十一去踩水坑,答主用血的教訓告訴你們——鞋還是會濕的!!而且很難幹!!

因為印有老詹名字的地方不防水!

水坑太深一樣鞋會溼!

然後水擴散至整個鞋面…

(正文)

先推薦答主穿過的

Nike Ambassador XI 使節十一對於住在南嶺腳下的答主簡直再適合不過了,冬天又冷又溼,這雙鞋 :

不透氣=保溫包皮=防水

(對於實戰黨來說配置也很不錯)

前後ZOOM+TPU抗扭片<br>圖源Xcin https://baijiahao.baidu.

腳感挺好(其他效能可以參考網上測評)

顏值方面就如馬也哥所說大家見仁見智了。

圖源水印

與之相似的還有李寧的馭帥12

外面也有一層包皮

此外還有

跑鞋

直接搜shield

板鞋

(AJ系列也可以就看你敢不敢穿了)

實在不行拖鞋也可

另闢蹊徑

防水鞋套

圖源網路

防水噴霧

(完)

5樓:茗皓

下雨天男生穿的鞋子蠻多的啊。

Nike的Run Utility系列,匡威的橡膠鞋之類的上網搜就可以了。

個人比較喜歡Nike的Nike Air Zoom Pegasus 35 Shield,防水跑鞋,很舒服,我一般下雨天都穿這雙。或者一些籃球鞋也是比較防水的,比如19年世界盃flight有一款,但是籃球鞋鞋舌一般都不防水。

好多鞋子的護理方法說下雨天勿穿,那請問下雨天可以穿什麼鞋子?(除了雨鞋)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一根蔥先生 應該說真皮的鞋子很多品牌都是有標識下雨天勿穿的提示這個只是提示,應該說是提示你不要長時間遇水提示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為了避免顧客購買穿著後售後的問題,因為大部分鞋類都是動物真皮製作的 1.真皮鞋子鞋表面都是噴漆染色的長時間遇水會讓鞋子表面的顏色和油漆掉落而且真皮遇水時間太長也容易出現變質及質...

下雨天聽什麼歌?適合下雨天聽的那種很有穿透力的歌有那些?

北歡 是想你的聲音啊 夢琪 勇敢愛 Mi2 不在 韓安旭 晚安 易自豪 天空之外 弦子 演員 薛之謙 起風了 買辣椒也用劵 我知道你也很想念 後弦 夜空中最亮的星 逃跑計畫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八三夭天團 害,我經常在下雨天聽的就是這些歌,你試試吧,可能會不太符合你的口味不要介意 辰舸Calvin ...

下雨天鞋子溼了 晾乾以後有臭味怎麼辦?

西方七星陣 發臭多半是細菌導致的,建議換帶抑菌材質鞋墊,或者乾脆換鞋。去西雙版納玩,還下雨,你穿籃球鞋實在是不怎麼合適,一雙腳感柔軟 兼顧防水透氣的輕便運動鞋更合適得多。可以考慮一下這雙onemix小黑鞋,雖然看著其貌不揚,但它防水性非常不錯,鞋面輕薄,鞋墊厚實柔軟,腳感舒適,大底防滑性也不錯。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