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易到高管給ceo磕頭?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安德烈365

小作坊出來的也能幹「ceo」?易到難怪走到沒落的境地!這樣管理、用人手段還停留在改革開放初期。司機上門討錢完全是易到經營戰略失誤所為。

2樓:皇漢

太震了,太震撼了,不敢相信這是2023年發生的事?不說我還以為1808了,大清都亡了100多年,怎麼就不能挺直腰桿做人了,最窮無非就是去要飯,不死終歸會出頭,困難只是一時的,這一跪人的骨頭都沒了,就算留下又有何用。人啦,永遠要挺直腰桿做人。

3樓:

中國沒有真正的工會的下場。我看到很多人(或者水軍)開始攻擊磕頭的人和說都是有目的的,我只能說這些人簡直太噁,中國網路簡直聚集了匪夷所思的不講理和黑白顛倒的各種言論,都是水軍製造的。這種明顯的特權欺凌有什麼可洗的?

難道說乙個人擁有特權擁有強力就能欺負比他弱小的人嗎?如果這種社會達爾文主義真的存在,那麼所謂的弱小在忍無可忍的時候拿刀砍幾個人報復社又有什麼錯呢?不都是誰強誰得手誰就有理嗎?

不管他們當時是為了什麼,做了就是做了,惡人也洗不成善人。洗地的同時少發點社會達爾文主義的言論,因為你們的存在社會才變的更糟糕,你要是真的資本家我給你鼓掌,你要是精神資本家,呵呵,以後祝你遇到各種欺凌。你不是國企領導的話,還真能保證自己只上不下啊?

如何看待高通新任 CEO 阿蒙高調宣布明年將推出新的膝上型電腦晶元,會對市場格局產生影響嗎?

火山計畫 w11支援arm,高通 三星甚至聯發科這些打造pc晶元變為可能,只是英特爾更難混了。其中高通 三星已明確打造自主筆記本晶元。蘋果一年前已經吹響反擊的號角,驗證了自研arm晶元應對pc的可行性,並且制定規則培養了大批arm從業者和挖掘出不少潛在的興趣玩家。然後就是英特爾進退兩難,拉不下臉去搞...

如何看待南玻高管集體辭職?

卓谷 斗膽妄言,資本舉牌進入乙個優質的企業,釋放其積蓄多年的能量,用其技術和品牌,擴充產品和業務線,在行業大環境穩定或增長的情況下,業績增長是容易的,這是寶能自信的原因,如果資本舉牌後,攪亂企業經營,逼走管理層,業績下滑,必然被各方討伐。但如果進入後,業績增長,給員工股東增加了利益,就能受到支援。寶...

如何看待大眾高管及上汽大眾高管回應中保研事件?

再評論我就是豬 汽車安全這事上,日系德系乙個德行,怎麼掙錢怎麼來。車企安全效能提公升不是因為良心發現而是為了好賣車。我16年買車那會,esp這麼重要的配置,豐田a級全部沒有,CAMRY也只有中高配有。風水輪流轉,現在的大眾為了省鋼材成本,輕量化省油也是不擇手段了。資本家有幾個好東西? 解禁1秒再禁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