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7月30號王一博和肖戰的微博互動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

當然不是真的啦。你有粉紅泡泡的感覺可能是大家說的多對你造成的干擾+官方採訪有意識地往這方面剪畢竟最近博君一肖很火啦。

而且2個男主互動不可避免地多加上這兩個小可愛關係又不錯。

官方打臉,姐妹是時候清醒了!

2樓:

我只能說cp粉太瘋狂了

整點的話把還有可能卡點

不是整點都

明星像粉絲一樣閒嗎

哦天哪正常好朋友啊

我希望他們合體代言或者活動或者綜藝什麼的

因為兩個人有那種效應吧

會產生1+1>2的效果

但是真要粉紅泡泡別想啦

3樓:思言

我求求你了。

磕cp去超話,b站,知乎大多數人是不了解這個的。

你這樣是在拉低哥哥弟弟的路人緣哦。

你想要的答案我們不知道,也不敢給。

4樓:松窗棋罷指猶涼

3怎麼看,當然是用手機看啦。:D

先說明,之前也混過飯圈吧,不過那個時候粉的是乙個頂流,當然現在退了。當時有個國民度比較高的綜藝,炒cp。因為不喜歡還專門去研究了一下cpf的一些嗑的點。

就像你現在所說的這種時間卡點,還有表情之類的慢放。

實話說,這些大部分都是cpf的yy,尤其說什麼眼神騙不了人的之類的,或許還不太明白剪輯以及bgm的重要性,尤其加上慢放達到的效果足以讓你可以拉遍任何明星組cp。

所以身為劇粉明白上頭的感覺,但是別忘帶帶上自己可愛的小腦袋去面對事實。劇快結束了,我們更希望的是兩個人還能保持曾經的友誼,並且一起銘記這個特殊的夏天。陳情將遠,來日方長。

5樓:橙子

就簡單的營業啊,很正常。不過這劇都播一半多了,主演們才開始營業我也是醉了。不過這微博互動配合當晚的劇中糖一起用,真甚佳。

6樓:

親親,我們嗑的cp只是魏無羨和藍忘機喲,現實是GGDD+好朋友,兩個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是好朋友,作為粉絲真的知足了~

我是第一次嗑明星得這麼上頭,但是現實生活中兩個小哥哥就是好朋友,而且這樣我覺得已經夠了。

希望營業期結束也能看到哥哥弟弟一起玩或者一起合作,真的,好朋友就很滿足啦

怎麼看待王一博花絮說肖戰軋戲?

藍橋春雪 為了早點回劇組加班加點太累了,結果回去又沒見到哥哥,心裡委屈,小學雞鬥嘴吵架吵不贏他哥,嘴瓢一下口不擇言了。要真關係不好都是成年人誰理你啊,幾天沒睡覺閉目養神補會覺不好嗎? 土豆軋戲不是事實嗎?一博實話實說而已吧 一博這種從來不軋戲,當然有資格譴責土豆了!能被一博說軋戲也是土豆的福分 一博...

如何看待8月5日王一博回覆肖戰高仿號一事?

菲林格爾 這有什麼好看的 不就是高仿號冒充肖戰嗎 然後呢你們這群噴子就想說 哎呀,王一博也不走心,連肖戰的號真假都分不出來,這還算什麼好兄弟呀 回覆怎麼了 我覺得挺好 沒什麼想說的 你們一天天的都閒著嗎 只關注這些 有這些時間,怎麼不去看看王一博跳舞 那個更有魅力好不啦 旋木 王一博 誰說我回覆肖戰...

請問如何看待肖戰今日(6月30號)熱搜

蘿莉甜音 在他三十五歲之前成為更好的自己,一步一步走向他。認識他了之後可以慢慢相處,不要害怕,大膽追求,但要做好面對一切的準備。不要用網上說的那些條件來拘束自己,男人說的話是隨著他們的心變的。不要妄自菲薄,但也不要盲目自大。只要自己勇敢邁出改變的第一步,你就向他靠近了一步。如果你一步一步向前走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