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易到的 去樂視化 程序加速,四位樂視系高管集體離職?

時間 2021-05-31 07:32:39

1樓:

屬於信用問題,樂視的信用值已經出現問題,不僅僅是企業信用,包括賈躍亭以及高管,甚至員工信用都被社會調整評估值(近期銀行調低信用卡額度只是窺豹一斑,雖然員工是無辜的),一旦被扣上信用帽子,以後的職業生涯就會收到影響。

2樓:lj guo

謝瑤。經理人、員工看似和股東沒多大關係。但是一朝天子一朝臣,這是政治。

商業上誰控股誰有大量的指揮權啊,包括人事許可權。說控股後不對原公司經營有影響那是放屁。

商業上如此家裡也如此。就算你比媳婦更懂車100倍,還不是媳婦說買那輛就那輛。

再比如皇帝上位第一件事就是安插人手,然後掃除舊人,有自知之明的早辭官回鄉了。

其實這是政治。

3樓:溫故

沒有啥奇怪的,財務,人事,生產,營銷是企業的的四大核心。財務人事都是一朝天子一朝臣,換也是意料之中。法務和上面一樣,只是重要性差得多。

生產和營銷要看具體情況,易到這樣的企業,cto就是生產核心,才到位兩年沒啥成績換也正常。只剩下彭剛也是暫時的,不投靠新的大股東有了合適的人選他也得走

如何看待樂視的「免費換主機板」?

兩年前給爸媽買了臺s50,同時老姐聽我推薦買了臺s60,兩台電視拿回來比較那是天壤之別。s50從初次開機那一刻開始就是卡頓,到今年切換乙個畫面至少需要十幾秒,正如樂視致新Quattroporte提到,當年樂視發布s40和s50為了底價在硬體上是大打折扣的。這次看到硬體公升級立馬下單了,對比下硬體 c...

如何看待華為 樂視申請全面屏商標?

任何商標都是要保證商標的顯著性,如果商標失去顯著性那這個商標也就失去了意義,現在要想要查詢商標可以在社標網查詢,我在查詢華為的圖形商標的時候直接在社標網上傳商標圖形就能查詢,還挺方便的。 擁抱生活 只能說眼光決定一切,如果有先見之明就可以早點註冊商標,這樣就不必糾結與誰與你爭商標,所以建議如果註冊商...

如何看待樂視金融賣15 高息產品?

李大貓 有牌照產品合規就可以投樂視目前很難到也不代表就不行了前年燒的錢肯定得有人來還!什麼?你讓孫巨集斌補坑?老孫可比老賈雞賊多了 天遼地寧 這就是招攬客戶,銀行或其他公司新拉來乙個客戶業務員可以獎勵50 100元,不過樂視這個錢直接獎勵給客戶了,信用卡開一張卡至少也得給業務人員50吧,之前的借貸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