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樂視的「免費換主機板」?

時間 2021-05-30 05:17:23

1樓:

兩年前給爸媽買了臺s50,同時老姐聽我推薦買了臺s60,兩台電視拿回來比較那是天壤之別。

s50從初次開機那一刻開始就是卡頓,到今年切換乙個畫面至少需要十幾秒,正如樂視致新Quattroporte提到,當年樂視發布s40和s50為了底價在硬體上是大打折扣的。

這次看到硬體公升級立馬下單了,對比下硬體(cpu和gpu)和我去年買的小公尺電視主機一模一樣,記憶體還比小公尺電視主機多了1G。

個人感覺價效比還是很高的,現在還沒收到貨。到貨體驗後再來更新。

2樓:

高中時食堂提供餐具,就餐完畢後直接放下走人就好,拉麵視窗的塑料碗質量很好,會有同學偷偷帶回宿舍用來泡麵,之後美名其曰「買碗贈拉麵,把贈的拉麵吃完後我把買的碗帶回來了」

3樓:

首先,99元是你選擇另購遙控器的費用,不是必選項,你可以不買。 不知道你是看錯了還是被人雇來黑樂視的,但願你是看錯了。

其次,你490買的是一年的電視會員,主機板是贈送給你的,除了主機板,還有郵費,工作人員上門給你安裝的費用,都是免費的。

最後,你自己都說快卡廢了,現在490= 1年影視會員+1塊主機板+人工郵費全免,你要知道這一塊主機板單出廠成本都不止490這個數,mstar 6A928+3G記憶體是什麼概念知道麼?小公尺今年3月份發布的小公尺電視3s用的是6A918+1G記憶體都敢號稱高階旗艦,918是三年前的晶元,928是去年的(真實的)旗艦晶元,今年的旗艦是938,至於1G和3G區別有多大你自己應該有能力判斷。 樂視賠錢給你換一塊主機板,雖然有商業因素考量,但本質上也是對第一代使用者的愧疚和關懷,我這麼多年是沒見有其他廠商這麼良心。

有些人就喜歡亂噴瞎黑,比如匿名的哪位寫了1000多個字的答案,你拿別的廠商的錢昧著良心罔顧事實說99元上門安裝,請問你是在哪個新聞裡看到這個訊息的?

4樓:孫遜

我覺得挺好呀,樂視第一代的到現在3年多了,很多主機板出現問題,出現自動關機等情況,但是電視其他的部分都沒事。扔了,浪費不,買個新的最少也要2000吧,499買個會員送個主機板,即避免了老電視的浪費,又有了一年的樂視會員,我覺得挺划算,所以剛買了乙個。從樂視的角度看的確是沒花錢啟用了57萬老使用者,但是至少對使用者不算是傷害。

至少樂視這麼做了,不知道其他的廠家會如何對待老使用者。

5樓:鑫照不宣

99塊錢是遙控器吧,可以不選,怎麼說呢,樂視一直宣稱說硬體賠錢賣,但是這個賠錢的缺口要從哪補,畢竟企業還是得盈利,會員算是補貼的其中一項吧,也就是使用者花錢買內容,買服務,但現在的人很少看廣告掏錢了,只有體驗過後才會後續買賬吧,這就不難理解為什麼要買會員送主機板了,另外,我們來說說這個錢值不值的問題,說實話我不太能理解問這樣問題的人,顯得自己很沒有主見一樣,別人是站在他的立場和角度說話,並不能有什麼說服力,首先呢,題主你說電視卡的問題已經擺在這了,你是否想換電視?不想的話樂視提出的換主機板無非是相對比較nice的辦法,況且是公升級的主機板,還有一年會員,那就不虧了,智慧型電視就和手機一樣,最早的電視記憶體就是小,1g根本不夠用,後面要是買電視也得注意下這個問題,或者直接加點錢換個電視,換個大記憶體的,一般有點強迫症的會這麼做吧,哈哈,所以題主,結合你的情況判斷是不是要換吧

樂視電視用了一年主機板損壞,正常麼?樂視的產品質量值得信賴麼?

ya ya 我家樂視超級電視70寸買了2年,當時買的一萬多,現在開機有聲音但黑屏,報修半個月才有人來修,然後說螢幕沒壞,智慧型中心壞了,修智慧型中心的話三千多,否則就只能不要了,因為這個螢幕只能使用這唯一的一款智慧型中心,致電客服兩個不能分開售賣,so,我只能修,還要花三千多,這不是坑人麼?啊?這質...

如何看待易到的 去樂視化 程序加速,四位樂視系高管集體離職?

屬於信用問題,樂視的信用值已經出現問題,不僅僅是企業信用,包括賈躍亭以及高管,甚至員工信用都被社會調整評估值 近期銀行調低信用卡額度只是窺豹一斑,雖然員工是無辜的 一旦被扣上信用帽子,以後的職業生涯就會收到影響。 lj guo 謝瑤。經理人 員工看似和股東沒多大關係。但是一朝天子一朝臣,這是政治。商...

如何看待華為 樂視申請全面屏商標?

任何商標都是要保證商標的顯著性,如果商標失去顯著性那這個商標也就失去了意義,現在要想要查詢商標可以在社標網查詢,我在查詢華為的圖形商標的時候直接在社標網上傳商標圖形就能查詢,還挺方便的。 擁抱生活 只能說眼光決定一切,如果有先見之明就可以早點註冊商標,這樣就不必糾結與誰與你爭商標,所以建議如果註冊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