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月24號樂視網復牌?

時間 2021-05-30 00:41:28

1樓:九朝古都之俊傑

曾經以為是賈布斯,然而終歸不是。10個跌停能止住就不錯了,現在跌停板上還有800多萬手的封單。順便看看某信通,停牌3個月,出來15個板。

2樓:

創業哪那麼容易,謝世煌在跟著馬雲初創阿里巴巴的時候,每天為了一萬塊錢,恨不得裸奔,沒有誰知道紅旗能打多久。 創業成功了,馬雲可以吹的天花亂墜,你成功了,你說什麼都是對的,你失敗了,你就是賈躍亭。很多時候,創業者對於錢是發蒙的,拉大旗某虎皮,搞成這樣的企業家多了去了,成了轟轟烈烈,掰了,國外的後路早就想好。

當然,賈是玩的最大的,也是最惡劣的。京東當年像瘋子一樣燒錢,東哥當年也是逢人就借一千萬,能成功上市真的是天選之人。但是京東當年不燒錢怎麼活下去呢?

只能硬著頭皮幹,走著走走就走通了。當然硬著頭皮走,半路失控的也大有人在,比方說,賈躍亭先生。

你可以說硬體不好賺錢,但是我相信賈先生最初還是想往好的方向走的,只不過走著走著玩不下去了,他人不見了。

今年移動網際網路見頂,硬體的入口的價值被再一次挖掘出來,樂視電視當年做到國內數一數二那是沒得說的,幹網際網路品牌可能差一點,但是對於一般的電視品牌還是戰而能勝的。只不過他大餅攤的太大。

羅老師做錘子,幾個億說沒就沒。大可樂手機說倒就倒了,酷奇單車,錢取不出來了。硬體真的不好幹。

所以賈先生可能已經蓋棺定論了,對於其他的硬體創業者,雷先生,羅老師等等等等還是要報以敬意。

如何看待五五開 1 月 5 號復播疑似再次開掛?

穀雨 那一夜,北京城的晚風刺骨,約好了一起做頭髮的馬蘇遲遲未到,寒風中的璐急了,她在哪?她在做什麼?她怎麼還不來?焦急與不安的她不經意間把手臂搭在了皮及的胳膊上,這就是江湖上廣為流傳的 璐為思馬掛臂 ggggggzx 李德 羅列幾個事實,第一,絕地求生幾乎每盤都有高手玩家。第二,絕地求生幾乎每盤,每...

如何看待樂視網 IPO 財務造假,多人被抓?

一刻 充分說明同樣的乙個事情,有沒有計畫是絕對不一樣的。有了計畫,就能吹逼借錢IPO上市走上人生巔峰。而一旦沒有了計畫,就只能賣腎還錢跑路去大美利堅。 我就想知道是同一屆的委員還是不同屆的,如果是同一屆的,我覺得後面就沒啥事了,同一屆一共才幾個人,超過十人的意思就是全部,這些人的選拔機制自己去看下,...

如何看待劉姝威的樂視網分析報告?

知乎上好多人評價他人的時候都侷限在自己的世界觀中,而且噴的時候無所不用其極還各種抖機靈,然後被其他世界觀相對正確的人瘋狂扇臉。我就想看看在樂視vs劉姥姥這件事情上,被扇臉的人怎麼圓回來。 一路陽光 我覺得劉姥姥,針對當年的樂視,有些話是沒有說出來的,也是不敢說出來的!樂視有那麼平庸的團隊,卻能做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