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劉姝威的樂視網分析報告?

時間 2021-05-12 22:15:48

1樓:

知乎上好多人評價他人的時候都侷限在自己的世界觀中,而且噴的時候無所不用其極還各種抖機靈,然後被其他世界觀相對正確的人瘋狂扇臉。我就想看看在樂視vs劉姥姥這件事情上,被扇臉的人怎麼圓回來。

2樓:一路陽光

我覺得劉姥姥,針對當年的樂視,有些話是沒有說出來的,也是不敢說出來的!樂視有那麼平庸的團隊,卻能做到一線,光靠賈躍亭那點激情,是不可能的,有幕後團隊,孫巨集斌那麼要強的人,都可以說有遺憾了,所以,不要有的沒的,靜觀其變現在樂視,已經吃了五個跌停!

3樓:

現在回頭看這份分析報告,有些人說本科生水平也好,實習生水平也好,無數人被扇的臉都腫了,但是不得不承認劉這篇文章並沒有用到多麼深的知識和理論,並且存在一些細節性的偏頗,但是事實上當年藍田也是這樣。然而某種程度上這種位子上的人肯定能獲得普通人獲得不到的訊號,只是不能明說吧,如今樂視大廈將傾,大快人心的好事

4樓:冷看裝逼犯

1 事實勝於雄辯

2 少扯淡少講情懷故事

3 空談誤國,實幹興邦

4 人傻錢多速來

5 我要開始講故事情懷,有一起的朋友同行?

5樓:mandt

這種分析報告更重要的是行業分析而不是財務分析。我看了還是不知道樂視靠什麼賺錢,當下的策略是什麼,它的主要競爭對手在忙什麼,樂視TV售後的盈利模式。這些都這麼重要啊!

請管理層放半個小時PPT就能講清楚的事,報表資料加加減減乘乘除除半天什麼也沒講清楚。

6樓:大窪村民

我覺得劉姥姥的中心思想是給股民提個醒,燒錢有風險,投資需謹慎,對樂視如此,對創業板也是如此。至於分析啥的總感覺有些乾貨沒敢寫出來..

7樓:

1.樂視為什麼和華為進行比較?

2.樂視為什麼和海信進行比較?

3.樂視為什麼和韓娛引進節目比較?

我想解釋清楚這三點應該就知道報告意思了。

8樓:

說本科生水平的,我覺得正常。當年她挖藍田那篇文章,用到的知識點不超出本科生財務管理課程範圍,一樣搞倒乙個公司。個人覺得她明顯有些話藏著掖著沒往明里說,畢竟賈布斯身後的背景比藍田強太多。

各種狙擊做空樂視的傳聞,樂視難說是沒有縫的雞蛋。劉老只是不想當那只蒼蠅拍而已。

9樓:萌神

如果你從黑的角度想,那麼她想說樂視想成功就得燒錢拼硬體,要不然就沒辦法保持終端使用者增長,要是拼不過錢燒沒了就完了。

然後不專門黑的話,其實她評價的還挺正面......

關於摩爾定律,我覺得她是想說

樂視想燒硬體就得18個月出個新電視接著賠錢賣來搶終端使用者.......

可是,誰18個月一換電視啊.......

如何看待樂視網 IPO 財務造假,多人被抓?

一刻 充分說明同樣的乙個事情,有沒有計畫是絕對不一樣的。有了計畫,就能吹逼借錢IPO上市走上人生巔峰。而一旦沒有了計畫,就只能賣腎還錢跑路去大美利堅。 我就想知道是同一屆的委員還是不同屆的,如果是同一屆的,我覺得後面就沒啥事了,同一屆一共才幾個人,超過十人的意思就是全部,這些人的選拔機制自己去看下,...

如何看待1月24號樂視網復牌?

九朝古都之俊傑 曾經以為是賈布斯,然而終歸不是。10個跌停能止住就不錯了,現在跌停板上還有800多萬手的封單。順便看看某信通,停牌3個月,出來15個板。 創業哪那麼容易,謝世煌在跟著馬雲初創阿里巴巴的時候,每天為了一萬塊錢,恨不得裸奔,沒有誰知道紅旗能打多久。創業成功了,馬雲可以吹的天花亂墜,你成功...

如何看待樂視的「免費換主機板」?

兩年前給爸媽買了臺s50,同時老姐聽我推薦買了臺s60,兩台電視拿回來比較那是天壤之別。s50從初次開機那一刻開始就是卡頓,到今年切換乙個畫面至少需要十幾秒,正如樂視致新Quattroporte提到,當年樂視發布s40和s50為了底價在硬體上是大打折扣的。這次看到硬體公升級立馬下單了,對比下硬體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