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羅永浩可能入職樂視,堅果可能賣給阿里的傳聞?

時間 2022-01-17 14:34:51

1樓:張三

羅永浩加盟樂視當CHO(首席忽悠官)?

2樓:

這是給一直說幫羅老師贏的粉絲最後通牒

3樓:張小張

可能他一直認真,忘了輸贏了吧。

4樓:說到底就乙個字

羅老師只說了2個字,別家收購的計畫就失敗了 ,突然我就傷感起來了:羅老師只是勤奮工作,努力做好自己,結果很多他的同行就要倒閉了…生命真殘酷啊。

5樓:Kerosen

羅對於樂視來說的價值在哪?

樂視員工無聊了講點相聲活躍氣氛?(逃

6樓:督師圓嘟嘟

如果是真,那麼樂視可謂雜牌軍大聯盟。

7樓:亮-亮-亮

樂視表示:這個羅我們不敲,阿里表示:這個果我們不背。

8樓:

不管你們怎麼說,反正我覺得錘子已經成了。

錘子經過了最嚴峻的考驗,那就是成為另一家手機公司,變得平庸,這下直接被收購了,就沒有這種可能了(手動滑稽)

被樂視收購以後,我大錘子科技的未來不是小好是大好!

9樓:

雖然錘子並不是好手機,但是堅果確實很好看呀!

10樓:張博聰

樂視又多乙個黑點…完美詮釋什麼叫蝨子多了不咬,債多了不愁

11樓:

以羅永浩的性格,能當好員工麼?樂視敢收他,也是有魄力。

12樓:驚秋一葉

三國時期,名將覺得自己不行或者主公不行,換個主公照樣吃香喝辣,建功立業。

如果這個名將當過主公,再改換門庭就很難容身了,尤其是呂布這樣性情暴烈的名將。

大耳以仁德著世,四處為客將,也處處被主公提防——公孫瓚貌似例外。

13樓:英語課代表陳sir

目前還沒有正式的訊息出來,怎麼看,坐等訊息證實。不過之前老羅抵押錘子股份借馬雲那麼多錢,堅果應該值不了那麼多錢吧?

14樓:

本堅果使用者一下子成了阿里使用者了!突然能夠理解大清亡了是什麼感覺了

如何看待樂視賈躍亭借給錘子羅永浩的一億?

賈伯斯走後,全世界就兩個人的產品發布會還有看點,就是中國的錘子科技老羅和樂視生態老賈。他們是惺惺相惜,英雄惜英雄,共同繼承賈伯斯的精神遺產。老賈更是到加州實現了賈伯斯生前未竟的造車理想。老羅獨自支撐著把手機打造成下一代計算平台的賈伯斯未完成的事業。老羅成了,也就是老賈成了。老賈成了,也就是老羅成了。...

如何看待羅永浩在 2017 年堅果 Pro 發布會上說的這句話?

孤葉一鳴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理解歪了。我看見知乎上很多人都在黑老羅或者錘粉的不理智導致的互罵。我沒有完整的看完這個發布會,但是當我聽到老羅那句話的時候我真的快哭了。但是,我並不是為老羅哭的,而是對一種價值觀。我做的一切並不是為了取悅所有人,而是在尋找那些和我有相同價值取向的人。所以,我覺得把一件事做好...

如何看待樂視的「免費換主機板」?

兩年前給爸媽買了臺s50,同時老姐聽我推薦買了臺s60,兩台電視拿回來比較那是天壤之別。s50從初次開機那一刻開始就是卡頓,到今年切換乙個畫面至少需要十幾秒,正如樂視致新Quattroporte提到,當年樂視發布s40和s50為了底價在硬體上是大打折扣的。這次看到硬體公升級立馬下單了,對比下硬體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