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樂視宣布回歸手機領域 將發布超級手機?對於樂視手機你還會期待嗎?

時間 2021-06-12 13:17:05

1樓:元朗Mr.曹

樂視本質上是個金融公司,槓桿抬不動了賈會計就跑路了。

國內手機行業有兩種發展模式,乙個是靠資本積累,乙個是靠融資,前者代表是華為系和藍綠系,後者代表是小公尺系和曾經的360與樂視,國外還有一種特殊的生態系,就是微軟和谷歌這種系統軟體廠商自己找硬體廠商合作,目前來看還是走原始資本積累的贏了,國內的華為藍綠,國外的三星蘋果無不是這樣,而主要靠金融市場的目前就剩下個小公尺,而且小公尺現在特別喜歡宣傳自己的現金流,宣傳自己的銷售額(而非市場占有率),顯然是越來越把自己當做乙個資本極其雄厚的硬體廠商,這說明小公尺也得依靠銷售硬體的盈利來支撐自身的運轉,手機早就不是風投市場裡的香餑餑了,目前連iot都不行,智慧型汽車才是風口,小公尺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這個時候樂視選擇重回手機行業,想想就知道有多難。

2樓:Neko

手機這個市場,只要是個人都能進。但如果只涉及手機就上不了台階,必然會失敗。所以就需要造勢來吸引眼球,建立市場。

如今手機已經到了瓶頸,功能大同小異,配置也相差無幾。除了品牌效應,其實都差不多。就單單手機而言,能使用的範圍很狹窄,除了日常娛樂社交生活工作,它的主要功能還是停留在通訊方面。

無論你用手機來幹嘛,必然會連網,否則沒必要買所謂的智慧型機。

基於網路的普級以及大資料分析,現在智慧型手機廠商基本都在涉及萬物互聯的生態階段。較為成功的如xiaomi的公尺家,其他華為OPPO等廠商目前也在大力追趕,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所謂的生態也就停留在智慧型家居方面,這個的確可以提公升體驗,但各家的生態各不相容,使用起來就很操蛋。再有所謂的智慧型家居並不能真智慧型,需要人工設定。雖然華為的最新方案可以解決這樣的難題,但還是需要市場和時間來確認。

樂視現在的生態就乙個電視,其餘家電啥的都要靠以後的合作或者自造才能實現,這個時間成本可是很高的,在前有xiaomi華為等大佬的壓制下,樂視的生態並不看好。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樂視決定回歸無非就是看到了華為留出的空缺,不然中興為什麼要半路殺出,一來就高階起步呢?這顯然是資本的運作,跟生態沒有關係。

生態也只不過是為了夢想窒息而生產出來的「代名詞」罷了。

樂視回歸也好,把這個烏煙瘴氣市場在折騰折騰,萬一是個後起之秀呢!!!

3樓:魯先生

今年的手機圈,很有機會。

樂視現在說回來其實也是看好今年國內市場沒有群雄爭霸的局面,是誰都想要摻一腳。

作為乙個80後手機從業者來說,要說期待乙個產品上市,我覺得有點過。

談不上期待也談不上多大的關注,手機的味道越來越追隨金錢的味道,已經遠沒有了以前那種神聖的感覺。

但這些都是生意本該有的東西。

4樓:向上

還是挺期待的!

我當年用過樂視1s,買的時候記得是一千多吧怎麼說呢當年也能是稱作神機了

系統流暢,操作邏輯很棒

它國內第乙個用c口的機子,很多人把c口叫華為口,其實樂視才是第乙個用用c口的手機品牌

那時候指紋識別還沒有太普及,就算是有也是前置的,樂視的後置指紋方案算是挺前列了

對了,還有樂視LIVE當時真的特別驚豔

樂視當年就是步子邁大扯襠了,被老闆坑了

但是即是回來也沒多大前景了吧,國內手機市場都穩定了

如何看待樂視的「免費換主機板」?

兩年前給爸媽買了臺s50,同時老姐聽我推薦買了臺s60,兩台電視拿回來比較那是天壤之別。s50從初次開機那一刻開始就是卡頓,到今年切換乙個畫面至少需要十幾秒,正如樂視致新Quattroporte提到,當年樂視發布s40和s50為了底價在硬體上是大打折扣的。這次看到硬體公升級立馬下單了,對比下硬體 c...

如何看待易到的 去樂視化 程序加速,四位樂視系高管集體離職?

屬於信用問題,樂視的信用值已經出現問題,不僅僅是企業信用,包括賈躍亭以及高管,甚至員工信用都被社會調整評估值 近期銀行調低信用卡額度只是窺豹一斑,雖然員工是無辜的 一旦被扣上信用帽子,以後的職業生涯就會收到影響。 lj guo 謝瑤。經理人 員工看似和股東沒多大關係。但是一朝天子一朝臣,這是政治。商...

如何看待華為 樂視申請全面屏商標?

任何商標都是要保證商標的顯著性,如果商標失去顯著性那這個商標也就失去了意義,現在要想要查詢商標可以在社標網查詢,我在查詢華為的圖形商標的時候直接在社標網上傳商標圖形就能查詢,還挺方便的。 擁抱生活 只能說眼光決定一切,如果有先見之明就可以早點註冊商標,這樣就不必糾結與誰與你爭商標,所以建議如果註冊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