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中男性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1:10:55

1樓:海靈

女生不在乎男人有沒有錢,她們只愛有才藝的男生,比如:單手開法拉利。她們只愛有衣品的男生,比如:乙個總穿阿瑪尼的男生,

大概率會比乙個總穿地攤爆品的男生衣品好。

她們只愛那個閱歷豐富的男生,

比如:看過巴黎鐵塔,倫敦之眼、紐約帝國大廈,吃過松露、鵝肝、魚子醬、阿拉斯加大螃蟹。

玩過跳傘、潛水。她們只愛那個有上進心的男生!

留學:支付高額學費。考研:準備三年無收。創業:贊助啟動資金。

當然了,別說人家女生,其實男生也在乎女生有沒有錢的。

最後,記住了:門當戶對最重要,不扶貧,不高攀!

一山望著一山高,360度跪舔,

心裡打著小算盤想走捷徑,到頭來,只是耽誤了自己。

2樓:

我的答案是——像女方爸爸~

自己是女生,所以我知道其實我只是不斷累積閱人經驗辨別「不好的男人」是什麼樣子。

決策的是心理上我最容易接受的人是誰:

與我幼年時期相處模式相近的人。

很不好,但實際是我也不能等到50歲結婚,選擇還是這樣進行著。女人的苦!

3樓:

長篇大論好煩啊。

競爭力就是人和人的競爭力,不光是男女競爭,而是人的統治與團結。我們總的描述這種人叫領袖、英雄人物。

總結就是,回歸人的綜合素質與價值,那些談財富、權力的發現不了根本因素,最後還被其拖累。

好像有點走題了。

吸引力1,外在。男女沒有太大差別,氣色好,男性氣概,身材健碩,著裝得體且權力意志體現,雄性氣質,異性戀。

或者,兒童化、弱化的男性氣質,也就是風度翩翩。

乾淨整潔是基本項。

2,內在的外向化體現:多種非凡的能力。

勇敢。堅毅。

嚴格自我要求。

追求高遠,不低俗。

善交際善團結善學習,靈活多變。

判斷力準確。

不凌弱不附和不激化矛盾。

強大的打擊能力,控制能力。

大度但不縱容,寵辱不驚。

其他很多品質。

以上是乙個人的閱歷、知識、思想水平、道德情操的綜合體現,幾個字形容:綜合能力很強,思想水平較高。

那些歷史上的人物都魅力非凡,能力出眾,就是生活裡我相信也是能看到具有幾種特殊品質的人的吧。

核心競爭力:綜合素質,全面發展。

4樓:小葵師姐

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Murano終不還。

有擔當很重要。

乙個人的性格是什麼樣,那麼他的生活就是什麼樣的。做什麼都畏首畏尾的人,勢必是難成就大業。那麼乙個沒有擔當的人,生活也許一團糟。

因為當壓力來臨的時候,他沒辦法化解生活中的壓力,更沒辦法在生活中慢慢成長。

首先有擔當的人,師姐認為他無論對感情還是對家庭,都懷著感恩之心,理性的對待感情和家庭中容易出現的問題。

從感情作為基石慢慢組建家庭,那麼家庭是男人背後最堅實的一股力量,如果乙個男人連自己的家庭都不愛,那他還會真心待別人嗎?這裡的家庭不僅僅是夫妻新建的家庭,更是指對雙方父母的態度,在正常的情況下,乙個連生養自己父母都不能懷著感恩之心的男人,就算再愛乙個女人,這份愛情也不能保證可以維持多久。

其次對事業,能夠懷著責任心,能夠合理處理工作問題。

缺少擔當的人經常做的一件事就是推脫自己的責任,把自己造成的問題推卸到別人的身上。在工作和學習生活中,我們總能發現一些有小聰明的人,明明自己犯了錯卻會在第一時間指出別人的錯誤,用來保全自己的地位,一時的小聰明也許真的有用,但時間長了慢慢接觸以後別人也就會更了解你,在你聰明的時候,別人也不是傻的,所以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人,對待工作出問題的時候的時候能夠合理的處理自己的工作問題,該負責一定不會推脫。

師姐相信乙個有擔當的男生,一定會很好的處理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一定要保持自信。無論是任何時候。

師姐覺得男生要自信,不管是面對異性還是面對陌生的環境,自信就是不卑不亢,不慫不怕,無論在任何場合,完全都是氣場全開的,不會畏畏縮縮。

想一下,有沒有一段感情讓你奮不顧身那種。也許你也明白不應該在面對喜歡的人面前過分討好,但你就是控制不住,就是不知道該做什麼對方才會喜歡你,於是就憑本能索性採用低姿態跪舔和討好的方式,企圖用你所謂的真心換真愛。

這就是,你不自信的表現。那麼設想一下乙個男生對你這麼卑微,用這個方式喜歡你,你覺得你會喜歡上他嗎?乙個男生一點氣場都沒有,好像被束縛了一樣。

講乙個真實的事吧,師姐有乙個朋友,我們幼兒園玩到大的,他的樣子長得很像瘋狂動物城裡的閃電,大家可腦補一下。而且他還有點禿頭,嗯....還有點矮。

雖然外形絕對談不上賞心悅目,但他情商很高,能說會道,幽默風趣,他真的很會處理人際關係,同時他經營著自己的乙個小工作室,假期東奔西走翻去各個城市,女友也不知換過多少個了,簡直就是個——矮富胖!

你肯定要反駁我了,雖然人醜,但他有錢啊。不,你錯了。他也不是天生就有錢啊,他不是富二代,完全是靠自己後天的能力和努力賺到的錢。

或者這樣說,師姐的這個朋友,他自己也知道自己不是帥哥型別,但他明白外形不是影響人際關係和戀愛的決定性因素。他知道人不是完美的,他知道自己有其他優勢,他懂得揚長避短。

但是恰巧他就找到了自己的優勢,而那就是能讓他自信的地方啊。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當然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顏值也是很重要的。

很多人接觸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啊,畢竟那是好看的皮囊嘛,靈魂有沒有趣先不提及,但是你想啊,再有趣的靈魂,外表不符合你的審美標準,你也很難去接觸去了解這個人吧。

那所謂的好看的皮囊並不是說這個人多高多帥,而是他的精神狀態,乙個乾淨陽光的外表,會讓整個人都將神煥發。你看籃球場上的男孩子哪乙個不是神采奕奕,精神煥發。

當然乙個男生的衣品,也是很加分的。拋開時尚不談,最重要的是衣著要得體啊,衣著如果大方得體乾淨整潔,那麼獲得的第一印象也是非常棒的。

簡單的說就是盡可能的去過一種精緻的,高逼格的生活,這也暗示了你的經濟能力與階層。會給女生帶來一定的好感。

以上,祝好

我是你們的 @小葵師姐

希望所有人都學會愛與被愛的能力~

5樓:情感小咖旭旭

校園時代,佔主導的當然是身材顏值衣品,這些外在的東西。當年輕人對愛情沒有深刻理解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等出了社會,最要緊的就是人品,包括但不限於有責任心,有共情能力,眼界開闊,人情練達等等。

再過一些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了。一句老話: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當然,世界上女生千千萬,每個人的需求和選擇都不盡相同。

所以最關鍵的還是能成為她眼中的那個人,粗俗點說就是投其所好,當然這樣不是所有「好」都能「投」的上,也不是所有「好」都要去「投」。

不過最核心的,也就是最原始的,荷爾蒙的吸引力,簡單理解就是生理衝動。這個無論是在人生的哪個階段都是受用的。

6樓:未來可期

說到核心競爭力當然是決定最差。競爭的勝負最關鍵因素是什麼?其事無非兩個字人格魅力。

當你能夠跟乙個女生在一起,即使不說話,兩個人相處也很開心的時候,這說明她已經喜歡上你了。那麼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能夠讓他對你動心呢。

那就是你能讓她對你產生興趣,你能讓他跟你結束對話以後,還能想起你們之間的交談,依然津津有味。

能達到這種效果,你已經擊敗了80%的競爭對手。

7樓:黑白

多年的婚戀行業經驗告訴你,事實勝於雄辯。

談到核心競爭力,佔比最高的就是:持續安穩的足夠多的錢。

看到有扯女性需求的,明確告訴你,這就是大部分女性的需求,並且最有價值的可以填補對這類需求不高女性的需求,即你有足夠多的錢,其他方面也可以降降。

當然,我說的是大部分,嗯,很大一部分。

8樓:劉走走

我是女生。

個人覺得是:靠譜和格局。

男生具備這兩點就可以讓大部分女生安心。

靠譜的人說話做事從言語上就可以識別,人緣也不會太差。如果經濟條件先天條件不好,可能短期內掙不了大錢。以後要麼穩步成長,要麼厚積薄發。

有格局的人,不輕易抱怨生活、抱怨別人。遇事由內而發,在不同的事情上汲取經驗,從而內化。有自己對這個世界的看法,不會因浮躁的社會而忘了自己的初心,也不會因家裡事情和妻子過度爭吵影響夫妻感情。

靠譜有格局的人,於外待人真誠友善,事業可能不會太好,但也不至於太壞;於內尊重家人讓人心安。

大多數女生要的不就是乙個互相尊重,能夠給自己安全感的另一半嗎?

9樓:藏清富學

核心競爭力是什麼?核心競爭力就是乙個人,你有他沒有的東西或者說不可以複製而來的能力。就如同,大染房中陳六子對自己的競爭對手說得,讓你們所有染廠的所有人都看著染布,在你們眼皮底下,就是學不會。

這就陳六子個人獨有得在技術上持有的核心競爭力,不可以複製,你那裡沒有辦法用。

男女交往中男性的核心競爭力是怎麼來得呢?自信是最重要得,要有天下沒有撩不到的女人,只有沒有辦法可以的男人。沒有這種捨我其誰的自信,那裡來的什麼核心競爭力。

男女兩性之間本質上是兩性的吸引。兩性的吸引就要展示自己的價值。這就像兩隻孔雀為了爭奪好的繁衍價值,都要努力的將自己的羽毛開屏,吸引到優質的異性資源與之交配。

如上所說,乙個男人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呢?就是價值。為女人提供情緒價值,男人能接的住女人情緒上的變化起伏,也能撩的美女心花怒放,更能讓她時刻思念著你的好和壞。

男人的手段就如同乙個高明的電影編劇一樣,知道什麼時候讓女人開心,什麼時候讓女人情緒失落,一切都在男人的手中拿捏著。男人也更應該為自己心愛的女人提供好的物質基礎,這是生存價值。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物質基礎的婚姻也是很難走得很遠。

10樓:星河迷陣

力量。更好一點是保護她的力量。

錢、權力、對她好、強壯、好看、處事手腕。都讓她相信,你有能力更好的保護她。願意不願意保護她則是聰明女孩子考慮的事了。

11樓:星辰大海

對97年前的女生來說是錢和能力

對97後尤其00後的女生是顏值

區分開來是因為我發現現在的年輕女孩比如00後和和我同齡或者以前的年輕女孩的觀念有了分水嶺,現在的年輕女孩的觀念更像男生。她們找物件也把臉看成第一位,她們也和男生一樣打遊戲,

如果是80 95前主流找男生的觀念是男生的上進心或者不明說的錢。記得前幾年知乎貼吧網上相親貼還是女生更看重上進心啊,什麼的,最近看這些找物件的問題,已經非常直白的說顏值第一位,和男生一樣。

而且對於打遊戲的觀念也可以看出區別,以前的女生是及其討厭男生打遊戲,尤其是智慧型機不普及的時代。但前幾天我在乙個打遊戲的話題下,女生們對於男朋友打遊戲的問題已經分成了兩派,一派我覺得是以前的年輕女生,討厭男朋友打遊戲,因為那是不上進。一派我猜是現在的女生,王者,吃雞打的不比男生差,所以她們也不理解為啥某些女生討厭男生打遊戲

對於越來越多的年輕女生偏愛顏值的問題,我想也有小鮮肉偶像的影響。

以上都是我的猜想,說的不對別懟我

什麼是個人的核心競爭力?

HectorLee 大部分人都能幹到80分的事情,你能做到90分,只能說你比別人優秀一些,這並不能算是你的核心競爭力,但是如果你能做到99分甚至100分,這個算是你的核心競爭力。大家都只能做到60分的事情,你能做到80分,甚至更高,這個也算是你的核心競爭力。 G先生 所謂個人的核心競爭力,就是個人在...

什麼是真正的核心競爭力

變白以為黑兮 真的不可替代的能力是什麼?我們來先看個冰山模型 冰山以上的部分 知識 技能,Python 英語 office三件套 PS adobe軟體都屬於這類,它們的影響度小,學習難度低,可遷移度也很低。冰山以下 貼近水面的部分 能力,什麼是能力?比如 創新能力 學習能力 分析能力,社交能力 談判...

教練的核心競爭力什麼?

老彭 普通健身教練的核心競爭力,在於親和力 或者叫忽悠能力 力量不是主要的,很多小個子的女性健身教練教一些大塊頭。知識儲備也不是主要的,能做健身教練的,比一般的人是懂得多多了。主要的能力在於,你是否能拉到學員,並且拉倒學員後心甘情願的讓學員繼續交錢。這個就得靠親和力了。高階的健身教練,幫助專業選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