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對我非常好,就是我一說回娘家她就問回去幹什麼,你們的婆婆也是這樣嗎?

時間 2021-05-05 21:10:55

1樓:

我婆婆也這樣,老跟我說什么娘家婆家,本來我沒這個概念,畢竟我們在外地工作,每次回老家一趟都不容易,兩邊父母都想看看。她說了幾次我很反感,現在我們過年或者放假回老家,我到婆家吃頓飯就回娘家住,放幾天假就住幾天,走的時候直接走,她反而什麼都不說了。

2樓:西西里

你自我感覺婆婆對你非常好,也是很認同婆婆對你的好的。那麼就保留這份美好,不要製造矛盾,問了就禮貌回答,我想我父母了我想看看他們。如果你婆婆對你非常好,她不會不同意吧。

3樓:

說到回娘家,我婆婆倒是不會刨根問底的問我回去做什麼,但是含沙射影的說過她年輕的時候很少回娘家,側面提醒我也不用這麼頻繁的回娘家的意思吧。而且我每次想自己帶孩子(一歲半)出去的時候,婆婆都非常反對,除非她跟著或者她信得過的人跟著,她說現在那麼多搶孩子的你自己出去我不放心。有時候確實挺無奈~

但是平時公婆對我是真的好,生活起居都幫我打理,我上班孩子也是他們幫著照看,我只要是說想做什麼她都會支援,有想吃的東西跟她隨口一提她就會記在心裡,這也是我的福分。有幾次和我老公吵架到要離婚的地步,他們老兩口也是站在我這邊。跟我說不希望我倆離婚,但是我如果覺得委屈了想要離婚,他們不會干涉我的決定,如果需要的話,他們願意幫我帶孩子,或者讓我帶孩子和他們生活,讓我老公自己離開這個家,等我想要搬出去了,帶孩子走他們都願意接受。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不能要求他們對你好,又不做讓你不開心的事,對吧?

欣賞的男生對我非常好,聊了四個多月了,就是不切入正題,說話也很曖昧,好煩怎麼辦?

他只是不確定你的心理,怕挑明了朋友都沒得做,別問我是怎麼猜測的,我正經歷與他同樣的困境,內心苦悶的我工作時間來知乎找安慰了。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我最近才明白 為什麼他有時不回應我 我看回聊天記錄,其實他明示暗示都有,可是我一直只顧著表達自己,我是個害怕受傷 沒有安全感 也很難相信別人的人,所以以前...

有乙個室友對我非常好,我卻不想跟他做朋友,我的想法是否偏激

中啟心理諮詢師 我想你能感受到她對你的好,如果能夠表達對這份好意的收到和感謝,並記在心裡就好。不能做朋友,我想你一定對於 朋友 有這自己的理解和標準。這裡可能 對自己好 還不能完全達到做朋友的標準。我想乙個人可以有TA衡量朋友的標準,這個標準也應該被尊重。 梓韻紛飛 看山是山,對於你這個朋友的各種做...

錯過了乙個對我非常非常好的男生,然後現在發現自己後悔了,怎麼辦?

韓雨傑,你那時曾說有種感覺我是你的女朋友,其實那時我也有種你是我男朋友的感覺,可惜我錯過了你,是我傷害了你,還有了那麼尷尬的一面,直至今天,我們已經有7年不見,也不曾有過一絲的聯絡,雖然從未開始,我們卻默契的堅守原則,即使在遊戲裡很巧合的看見,也都默默的下線。這麼多年過去,不知道你好嗎?是否已經娶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