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最高配置的手機建議買什麼?

時間 2021-05-05 21:10:55

1樓:碟中諜

那你就買遊戲手機嘛對吧,比如黑鯊2,iqoo,紅魔3,都是高通驍龍855,散熱也可以,其實他們打遊戲都差不多,具體看外形

2樓:ADC涼涼

單純注重效能的話建議買蘋果7P以上,但是蘋果的散熱和電池是硬傷,差不多打兩三把王者榮耀或者吃雞就沒戲了。目前最專業的遊戲手機有黑鯊系列和華碩的rog系列,配套的散熱、手柄、支架等裝備一應俱全,還有遊戲免打擾、充電口位置等細節也做的非常好,但是日常用會有些方面比較雞肋。華為的商務機型mate20系列打遊戲也使很流暢的,尤其是mate20X的超大屏爽到爆,石墨烯散熱,還有40W的超級快充,效能續航兩不誤。

一加貌似也不錯,沒接觸過,大家自行了解一下吧

3樓:野萌君haha

855主流旗艦打遊戲都沒啥問題,差距也不明顯,一加7 iqoo 魅族16s 黑鯊紅魔都不賴,小公尺9最大的缺點是電池小,長時間打遊戲續航有點撐不住,主推iqoo和16s ,一加7還不知道價錢不好說。

4樓:無常大表哥

2000以內建議小公尺8,榮耀10,榮耀play,麒麟970和驍龍845都不錯

2000以上小公尺9,魅族16,想要體驗一些黑科技的就榮耀v20吧,驍龍855和麒麟980都不錯

5樓:清酒寄風

玩遊戲的話小公尺旗艦系列。價效比高。華為的麒麟980和驍龍打個平手。但華為的螢幕比小公尺更好。最強的話應該是蘋果,處理器沒的說,打爆安卓,螢幕方面也最好。

6樓:正義的英雄

iphone8p 非全面打遊戲手感好效能不必說mi9太醜

另外我對花粉過敏

注,魅族flyme是個坑別入除非你一直用新旗艦

7樓:弘炳驛

是ios玩家,建議選xr,在蘋果x系列手機中,蘋果x、xs、xs max都是採用雙層疊加主版,不宜散熱,長時間玩遊戲會發熱比較嚴重,發熱嚴重,cpu就會降頻,極大影響遊戲體驗。而xr是採用單層主版,散熱效果會更好,遊戲體驗的更好。也可以選擇8p,雖然8p已經發布了近兩年了,但憑藉強大的ios系統和強大的A11處理器,依然強勢,相比於x系列,價效比極高依然是不錯的選擇。

Android玩家,土豪級可直接上三星s10,憑藉三星自家的強大工業水平,不論是效能做工顏值等方面,都是Android陣營頂尖水平。中國產手機強烈推薦一加手機,因其沒有別的廠商那樣大規模的廣告覆蓋,沒過代言人營銷,所以價效比極高,也導致品牌比較冷門。但不論是效能做工還是顏值,幾乎是是中國產手機中的佼佼者。

8樓:

一加7 pro, ufs3.0 + 90hz 2k螢幕, 當之無愧2019上半年安卓機皇。

有人肯定會問三星s10,抱歉 s10上面是ufs2.1

9樓:Q版小淘氣

打遊戲的話,最好的還應該是iPhone最新的處理器。很多遊戲最先發布的都是ios版本的,對ios的優化也會做的比安卓好,效能釋放更完全 ,再加上ios的絲滑體驗,玩遊戲一定爽的。

10樓:Taki

看你玩啥遊戲,王者吃雞這類熱門網路遊戲,可以選xr iqoo 還有各家的遊戲手機,例如黑鯊和紅魔,這仨電池大效能強散熱好。玩單機的選xr妥妥的。xs xsmax散熱不行,不能持續高效能執行,不建議

11樓:Toxx

敗家之眼

黑鯊紅魔

都有出相關的遊戲手機

2500的預算,買什麼手機最好打遊戲的?

Mongolia xl 主要用來打遊戲,黑鯊4遊戲手機應該能滿足要求。驍龍870 LPDDR5 UFS3.1,144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720HZ觸控取樣率,4500mAh電池,120W快充,全新一代 三明治 液冷系統,磁動力公升降肩鍵,妥妥的遊戲配置,不過在好的遊戲體驗的同時,還要接受它厚重的機...

現在哪款手機打遊戲價效比最高呀?

大眼睛巴巴 我覺得打遊戲價效比最高的是一加8T的12 256,一加8T真的很合適遊戲,首先它有個好螢幕,來自三星本家加上自己後期調教的螢幕,真的好,關鍵你打遊戲除了效能之外,對螢幕是最多的,沒有乙個好螢幕,很難受。小白白白白 1000,2000,3000,4000,5000,6000元手機優缺點簡評...

5000左右買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

魚擺擺 我來更新回答!2019年暑假,5000元左右的手機必選一加7Pro我就問問,這個配置還有誰?一加7Pro給我的最大觸動時,別人有的,一加都有 4800萬攝像頭 驍龍855 閃充 2K解析度 一加有的人家沒有 90Hz重新整理率螢幕 UFS3.0極速傳輸 雙立體揚聲器杜比音效 螢幕重新整理率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