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專門打遊戲的手機,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6-08 09:54:28

1樓:

2023年12月買了部紅公尺5plus,作為常用機。剛買一年王者吃雞沒有問題,後來因為64G的儲存空間太小,再加上安裝的軟體太多,就有點卡頓,但是,王者吃雞還是可以的。在2023年購買小公尺10之後正式退役。

驍龍625+4G+64G的配置,當時的王者和吃雞都可以。

啟動資金在500-1000,還可以玩王者吃雞。篩選了一下大概就下面兩款比較合適了。

對比驍龍625,驍龍662處理器帶起王者和吃雞問題不大。

vivo iQOO U1x

6GB+64GB,只玩遊戲不安裝其他軟體,我更推薦這一款。執行的記憶體大就是玩遊戲的優勢。在宣傳中也提到了遊戲相關資訊,iQOO的手機能成為KPL 官方比賽用機,所以在遊戲優化方面有優勢。

Redmi Note 9 4G

4GB+128GB,這款手機主打的是老年機。4G的運存玩遊戲比較吃力的。128G的儲存空間對於只玩遊戲的需求幫助不大。

有條件的話還是建議加一些錢,加300就可以體驗120Hz流速屏,還是驍龍730G。或者是天璣800U。

打遊戲想買個重點的滑鼠,請問有什麼好貨推薦嗎?

inphic英菲克 美好生活研造所 遊戲滑鼠不像普通的辦公滑鼠,挑選時需仔細檢視滑鼠的各項效能 設計。適配手型 依據自己的手大與小去選擇適合自己手型的滑鼠,小手選擇小滑鼠,大手選擇大滑鼠。滾輪舒適度 滾輪是需要經常用到的,滾輪是否平滑是選擇遊戲滑鼠的至關重要的一點,它關乎玩遊戲的時候是否能順滑 高效...

想買個手機有什麼推薦

差不多先生 那就redmik30 5g就可以了,新出的redminote9pro說是一億畫素,拍出來的效果還沒它好。處理器也是765g跟好一點,當然雙揚聲器是note9更好。再就是redmi10xpro也可以,處理器效能更好一些但也更貴且是oled屏 更推薦lcd屏 螢幕這塊看個人選擇lcd對眼睛更...

我想買個thinkpad的遊戲本,求大神推薦?

謝春春 ThinkPad確出電競本T15g P15換顯示卡 ThinkPad 專區 專門網 Powered by Discuz 原本想著t系列能更新個mx350,再怎麼樣也有1050maxq的八成功力了,十分勉強地算半台遊戲本吧。結果轉眼就給上了mx330,服氣!p.s.什麼時候還我Txxp系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