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看待那些知道對方有女朋友還一直不避嫌上課還坐在一起很親密的女生和那個男朋友?

時間 2021-06-08 09:53:27

1樓:

之前乙個好朋友,和我們班乙個男的,整天聊天,能看出女的絕對有意思,有一次為了給他講題還特意噴了香水,然後我把這個女的當好朋友,結果她最在乎的是這個男的,就跟閨蜜一樣,我倆鬧點小矛盾她都得和他說,然後那個男的還動不動給我臉色看。這男的有女朋友,還在pyq發,除了你誰都不能代替,這種話。我這個同學雖然溫柔,讓她幫忙也幫,但是這一點我完全不能苟同。

真成了好閨蜜,那一天說不能會敲我的男朋友。還一副無辜的樣子

2樓:梓櫻若曦

乙個女生的男友接連換了乙個又乙個,不管和哪一任在一起的時候,總有個非男友的異性好友隨叫隨到,做牛做馬,這個女生和男生該怎麼被看待?

哈哈哈哈乙個主動想當備胎的心,乙個有備無患。

有些喜歡介入別人感情的人或者說有些不滿足與同時只擁有一段感情的人,是沒辦法用常理理解的,大概就是三觀或者道德中缺少了什麼吧。

3樓:

讓他們拉倒吧。

單身異性的就該自覺離有物件的遠一些,

有物件的就收起求偶天線吧。

避嫌這項技能我看有些人不是學不會,

是壓根兒不想學。

4樓:

說實話我就很煩這種人,嘴上說著不允許自己女朋友跟其他男生聊天接觸啥的,自己卻像個煞筆一樣去跟其他女生坐在一起(這個女生還有男朋友),各種撩撥,像個小丑一樣,有時候看乙個人還得從他的作為看,不能信了他的話,像這種說十句話九局假的人,,我看不起。

5樓:程清

女生作為女孩子,知道乙個男孩子有女朋友還比較親密的,要麼是完完全全清白女漢子,要麼骨子裡綠茶。不管是哪個,只要這樣做了,你就不會喜歡她,所以不需要看待,不用給臉

男朋友要麼不懂得分辨是非,要麼故意為之,如果他們的友誼關係已經不在你的掌控之內,建議考慮他的忠誠度

6樓:夢裡水鄉

這是沒有塑造自己的愛情觀念,作為乙個男(女)孩,要建立自己的「私人領地」,當你把乙個你愛的人放到你的私人領地中,你還會允許別人來觸碰嗎?!答案肯定不言而喻。別人也一樣,他人也不希望有人打擾自己的生活。

雖然現在強調自由戀愛,不包報婚姻等,可如果你自己都沒能正確的認知愛情,沒能形成乙個愛情觀念,那我想,你會成為擾亂正常愛情秩序的一員,以上僅僅是個人想法

7樓:六月

對於男生,要麼不懂得拒絕,要麼對那個女生也有好感。對於女生,要麼享受著你男朋友帶給她的好處,比如上課一起分享筆記啊,帶瓶水啊,跑跑腿啊什麼的,要麼就是對你男朋友也有好感

8樓:

我就是那個明知道對方有女朋友也坐一起的女的,男的略微喜歡我但他和他的女朋友異地而且家裡什麼的反正就是不好分手,我沒有男朋友長的好看會說話男孩子都願意和我一起,我也挺喜歡這個男的,但我不會和他在一起,也不會讓他分手,分了手我也不敢要啊,揹著女朋友和其他女孩子曖昧聊天問這問那渣男

9樓:leon

嗯,在我看來,可以正常聊天,坐在一起,畢竟我們誰都沒有權利去限制乙個人正常交友和打理自己交際圈的自由。只要男生心裡有底線,不越界的話,我覺得沒什麼。我不是很清楚你覺得親密是指什麼??

會聊一些很曖昧的話題還是有很曖昧的動作?

10樓:清酒

emmmmm,第一次回答,不好的話不要介意哈。

首先你可以找跟你男朋友溝通,說你介意他跟別的女生上課坐一起。如果那個男生真的把你放在了心上,不管他是不是你的初戀,他都會把你的話聽在心裡的。反之,emmmmm可以踹了。

女生的話,蒼蠅不叮無縫蛋。而且,畢竟世界上有好女生也有壞女生。最重要的是你男朋友的做法,你男朋友不跟她坐一起了,她還能粘著不放啊。

要是那樣的話。這個女生的三觀就有問題了。

11樓:

我遇到過類似的問題。我的母親給我說過一句我認為非常有道理的話,這件事情百分之九十九是男生的問題,剩下百分之一是女生的問題。問題更多的在於那個男生不拒絕不抵抗不迴避,根源是女生不去和這個男生保持距離,但其實更多抉擇權在男生。

如果在女朋友已經對男生提出了一些意見,表示了自己的不開心的話,這個男生迴避一些問題而且不去改變的話,這個男生就是不夠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的。現在太少幼稚得連這樣簡單的保持距離都不懂的男生了,所謂什麼男生是不懂得拒絕的這樣的道理,都是藉口。

愛是自私的,如果對方對待感情是這樣的態度,那反問他如果交換角色他是什麼感受,如果男生還是不做出實質性改變,那最後這件事一定會成為或者愈演愈烈演變成壓死這段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12樓:大眼萌

你首先需要跟你男朋友說,你這樣我不開心,如果之後還是這樣的情況,那就表示男生也對她有意思,倆人中間就隔著一張紙,沒戳破而已。

13樓:彥軒

瀉藥。男方:發生這事告知自己女友,身為乙個男朋友應有的責任,自己和這個女生直接說開。在題主的

話中說到那男生和女生還坐在一起,男生在享受被女生撩的快感,並沒有喜歡的意思。

女方:明知男方有女友,還在撩男生,可能只是聊聊,也可能是挖牆角。這樣的人我個人比較討厭

這樣的人。

兩人都有問題!鑑定完畢!

14樓:橘子汽水

好巧啊我們宿舍的小可愛的男朋友和她不同班

她物件每天來教室坐好

之後就會有另乙個小姐姐坐在她物件旁邊

重點是班級聚餐

那個小姐姐喝多了還要他背

他知道自己有女朋友就跑了

那個小姐姐天天找他聊天

但是他基本不回

其實主要是看這個男孩子的處理方式

遇到這種事你也別去哭鬧

你可以加那個女生好好說說

在你男朋友知道的情況下

這樣去做會比較好

15樓:六千

像明知道對方有女朋友還經常跟人在一起的男的,多半是對女生有點小心思。男的有嫌疑,女的也脫離不了干係,有物件了在很多事情上也要懂得為另一半考慮。換個問題:

怎麼看看待那些知道對方有男朋友還一直不避嫌上課還坐在一起很親密的男生和那個女朋友?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至於狐狸尾巴遲早會露出來,很久不聯絡的老朋友,突然跟你套近乎。你覺得他找你會是簡單的嘮嗑嗎?不排除這種可能,但是機率很小。

問我怎麼看,要麼斷不然亂

怎麼看待男孩媽媽在明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安排他去相親?

陌辰 像遇到這樣的情況的話,我覺得就平常心去看待這些事情就行了。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的是真心的話,那即便是去相親了,最後也不會跟那個相親的女人有什麼交往。因為他心中有你啊。第2個,你的初心,你的起心動念是什麼?為什麼要找這個初心跟起心動念呢?因為這個世界的規律就是因果規律。因果規律只是其中的乙個規律之...

怎麼看待那些明知道女方有男朋友了還有時候找女方聊天的男生?

所愛隔山海 OK我就說一句,有物件後有異性朋友我只相信女生不相信男人 意思就是,我只相信女生不會出軌的可能性,但是男人我不信,男人在異性問題上不值得相信 從男朋友的角度 這種男生好煩,女朋友要是經常跟他聊天,接受不了。從局外人的角度 偶爾聊幾句沒事,經常聊就不行了。從找女生聊天的男生角度 有女朋友的...

怎麼看待女朋友消費?

不忘初心 花自己的錢買自己的東西,沒買啥都指望男朋友就行。畢竟單身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頂多也就是沒存款。只是以後兩個人過日子的話,肯定就得計畫著來了 木啥 女的愛美怎麼了,好著呢,男的吧,女的認真保養,漂漂亮亮的你們嫌花錢,不保養了黃臉婆了,你們嫌難看,過分到出軌。我倒想問一下你們男的想要那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