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本賽季庫里各項資料和表現都嚴重下滑,他的正負值還是冠絕全聯盟?

時間 2021-05-05 21:10:55

1樓:Zhougu97

正負值這個東西是有侷限性的

打個比方,雷霆和某隊比賽,然後雷霆100:89獲勝,布魯爾替補出場20分鐘,5分3板3助攻,正負值+20,然而喬治卻只有+10,不能說喬治打的沒布魯爾好,這很大程度上是和場上局勢相關聯的。

對於庫里而言,他犧牲個人的表現,為隊友做球帶動隊友,讓隊友有更好的發揮;落後的情況,庫里也往往會做出表率,接管比賽。也可以說是打法略微轉變,你不能整場球全靠阿杜庫里打進攻,這不現實。

2樓:一成

我一直對這個正負值有點惱怒。

無非就是你在場時球隊運轉順暢,能夠抵制對方進攻。

個人不是很在意這個複雜的值,你只需要去感覺,培養感覺比看資料有意思多了。

這就是庫里。

3樓:刑南

他就是不拿球,在三分線外晃,你都不敢放,一拿球你就要兩個人上去夾!持球一動,整體的防守方向都會跟著他變!這是什麼?

庫引力啊!

4樓:無知者

庫里無球也可以吸引防守甚至包夾,這應該是目前蠍子拉屎——獨一份兒吧。組織閱讀比賽的能力極強,出球分配處理速度高效(偶爾有些隨意),助攻數雖然不高,但是二次傳球助攻數應該是聯盟無人能及,只能說現在的資料統計還是很有限的。

5樓:Jimken

正負值不是個人得分,是該人在場時球隊的淨得失分。

嗯,我大概敢於這麼說,即使庫里在場一分不得,他的正負值超20我也不會奇怪。

進攻最終目標就是得分,除了神仙球、單打這種不需要戰術的打法,所有戰術都是為了創造空間,有空間就可以空位投球、空切或者大打小,這樣打命中率高,得分自然容易得多。

庫里可能是聯盟中創造空間的第一人了。

為什麼,庫有引力了解一下。

6樓:家樂

其實關於勇士的當家之稱,我一直認為,庫里是當仁不讓的大當家,二當家是杜蘭特,三當家是湯普森,會有人問格林呢?格林的話我覺得他充當乙個師爺的角色!!!

是不是很完美!

7樓:留白

多了都不說,您還是多看看比賽吧

另外我想問一下,26.4分、5籃板、6助攻、49.5%總命中率、42.3%三分命中率,如此資料怎麼就「各項資料嚴重下滑」了?

8樓:JunzheShao

正負值這玩意兒怎麼說呢,有參考價值,但這個資料很難說明什麼。

基本上贏得越多的球隊球員正負值越高,這賽季勇士火箭的球員就比較容易在正負值上領跑。

之前湯普森曾一度位列榜首,但這不能說湯普森就是最強的球員,只能說明這支球隊在他在場的時候很強。同樣的,火箭的阿里扎、塔克、戈登本賽季正負值也甩開許多全明星球員,但這不能說明他們才配做全明星。

我們必須承認庫里很強,但是正負值高只能說明有庫里的勇士是名副其實的歷史級別強隊。可是後來庫里傷了,失去乙個超巨的勇士贏球變就困難了,那勇士其他球員的正負值就會下滑,而庫里不出場正負值不會受影響。

9樓:姜宇

正負值是是衡量乙個球員場上效果的最真實的資料,也是最客觀的。它客觀在無論這段時間你得多少分,只要你的球隊是落後的,這個值就是負的。所以這個分高就說明你在場上對球隊的幫助更大。

所以這個數值就不會像得分一樣,出現刷分的情況。因為這個只有在球隊表現更好的時候才能更高,而得分的高低和球隊表現的好壞不一定有關係。

10樓:light rainbow

首先要確定正負值的定義。

正負值是"代表球員在上場時間內,球隊整體比分的輸贏情況。"

正負值不是PER效率值。

勇士隊作為聯盟第一,又經常超大比分吊打對手,該隊成員的正負值冠絕聯盟就水到渠成了。

庫里在場時間一般多在於第一節和第三節,此時正是勇士常規拉開比分的時候,當然這也一部分倚仗於他自己的攻擊力貢獻。

杜蘭特和湯普森經常在第二節搭配替補出戰,這段時間賽場比分差距不明顯,因而正負值不及庫里。

庫里本賽季單獨帶隊成績說明了什麼?在單核帶隊方面和那些單核有什麼差距?

哦呵它又來啦 就這麼怕我回覆你?放心我很講道理希望你用心看完 我看的很清楚 那就大家理性分析一下首選所有理論基於這個賽季目前資料 懶得提他面對的防守了被雙人包夾也就那麼回事 box也是見慣不怪 一 就像開賽的前幾場比賽一樣,隨著時間推移,這種情況會越來越多 你的原話 開賽前兩場打籃網雄鹿狀態不好 表...

怎樣的劇本才能讓庫里和錫安分別拿到本賽季mvp和最佳新秀

火車上的中立者 錫安拿個最佳新秀也不是不可能,繼續保持現在的狀態,表現再稍微炸一點,球隊剩下的比賽勝率在高一點,能不能頂掉表現中規中矩的莫蘭特也不好說.至於庫里MVP?洗洗睡吧,做夢你都夢不著。 王柒野11 庫里在3.2日復出 你說的情況庫里必須要以百分之80的命中率帶隊全勝並且達到場均六十分才行,...

為什麼英超本賽季(2018 19賽季)強隊聯賽統治能力越來越強?

華天 英超的冠軍最主要的要求就是對中下游球隊高的勝率,所以一兩支球隊虐菜很正常,等到二月份後再來看保級隊的表現就知道保利球隊的恐怖戰鬥力了。 PrimeBlade 今年還是比較有偶然性的一年,不代表全部,比如說去年除了宇宙曼城之外都早早掉隊了 今年的BIG5不算曼聯都沒怎麼輸過球,不過可以細細分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