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1是否真的像他人說的那樣有那麼多缺點?

時間 2021-05-05 20:52:24

1樓:骨竹

目前比較滿意。

螢幕舒服,高赫茲沒怎麼開,不打遊戲的時候也用不到,感覺會特別費電,目前沒覺得電量很耐用,只是不用頻繁充電而已,聽說12.5 電量會耐用很多。

燙手沒覺得,我就玩玩王者極致畫質而已,別的沒怎麼玩。

震動聽說就是那麼設計的,外放音質好是真的,我直接震驚的音質,震動沒有那麼誇張我可以接受。如果硬要鬧到砍音質音量讓他不振我絕對接受不了,覺得太震的可以關閉曼雷卡頓音效,震動會輕很多。

沒敢槍先12.5,目前的穩定版還可以,沒什麼新奇的。有的時候系統是不流暢的不注意其實也發現不了,等待12.5穩定版出現吧。

2樓:酸菜水餃

用了馬上乙個月了。

說說缺點:

打遊戲會發熱,到不至於燙手。

偶爾宕機,必須強制重啟那種。

外放的時候拿在手裡確實不舒服,震的手麻酥酥。

續航一般,沒有想象中那麼好,可能是我一直開的120重新整理率吧。

就這些了。

3樓:青楓學長

值不值得我不知道,我的是10至尊版,我用過很多小公尺的手機,價效比上面著實沒的說,應該無人能敵,小公尺手機還有乙個通病。

我女朋友的手機是華為mate30Pro,我的是10u,當時在5g網覆蓋範圍內,華為的訊號是真恐怖,我的手機開5g才有2mb,4g就幾百KB,但是我覺得我似乎只有訊號沒華為的手機好,其他的全都比她的好,看你注重哪方面了。

小公尺非常均衡,網速也夠用今年11翻車是因為CPU,如果你是個重度遊戲患者,那可能要考慮一下10或者聯發科的手機,如果不打遊戲那就無腦買吧

小公尺4c真的像雷軍說的那樣 支援高鐵模式 斷網降低約85 ,基站切換失敗降低約90 嗎?

王sir 小公尺4C用了幾個月的人來告訴你,不!好!用!其實是完全感覺不到高鐵模式的存在,跟我同學其他牌子的手機差不多!然後我就成為公尺黑了 之前也被小公尺坑過也直接或間接了解別人被小公尺坑過 總之,無力吐槽了 鍵盤俠沒有任何證據在這裡噴很容易,真正做事的人卻只會被制高點上的公知罵的一無是處 後來高...

他說的這個高階心理諮詢師證靠譜嗎?真的像他說的這樣是人保部認可的嗎?

夏小橙 在17年取消了由國家人社部頒發的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證書之後,再沒有國家級認證的心理諮詢師考試了,所以現在是沒有人保部認可的證書了,基本都是第三方機構和用人單位頒發的證書,是市場性行為,受到行業內認可。關於他說的免考這一行為,我感覺就特不靠譜,因為心理諮詢師是乙份高尚的職業,我們考證的目的不單...

原始佛教真的像別人說的那樣是烏合嗎

花開生兩面 原始佛教的出現不知道吸收了多少原來大乘佛教的信徒,很大一部分人忍受不了大乘佛教現在魚龍混雜的現況,改學比較純粹的原始佛教。失去了那麼多的信徒,地位也被拉低了那麼多的 大乘佛教 不暴跳如雷才是怪事。他們很多人滿口的 慈悲 但絕大多數人只是表面上的口頭慈悲,當你動了他們的蛋糕,挑戰了他們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