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這個建築裡面是不是有殭屍啊?

時間 2021-05-05 20:52:24

1樓:王爾玉白告

這個建築是沙漠神殿,是沒有殭屍的,不過在沒有光線並且環境黑暗的情況下會刷出殭屍或者其他怪物,不過刷出怪物的機率挺小,走到正中間像下挖,會有四個寶箱,但是小心TNT陷阱!

2樓:

記得帶火把,因為裡面可能太暗會刷怪,然後記得帶桶水,在旁邊挖掉那個藍色黏土塊,然後放水。

順著水下去,擼掉壓力板,然後寶箱裡的東西就都是你的啦。

3樓:芥雨擇川

你的物品欄好像沒什麼東西啊……怪是有的,你這樣也幹不過啊,但寶箱是有的,四個箱子,一堆東西,有用的好東西至少是鑽石和金蘋果。

下去時小心點,不要走中間,有機關,會被TNT炸死。

4樓:

每次去鬼屋,朋友都拉著我的手說:「等會兒記得尊重演員,別打鬼好嗎?」

講鬼故事的人無聊極了,但是我還得假裝「哦呵呵呵我好怕啊,你不要講。」

你確定你問這個問題不是尋開心的嗎……

5樓:Badness

答題的兄弟們,希望你們能注意一下我們的99年協議。當初為了困住殭屍我們共同做了多少努力,付出多少代價?別因為一時的嘴快而釀成後患。

6樓:Svasud

我們的世界裡是沒有鬼怪的,殭屍都是民間傳說而已,沒有科學依據,不用害怕,要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不要過多的擔心這些,最後希望你學業有成能實現你的夢想。

7樓:半盞浮生半盞可樂

裡面沒有危險,可以放心進入

哦,對了,神殿進門正中間有乙個藍色的粘土塊,那個是好東西,別的地方是不存在這種天然藍色粘土塊的!所以一定要站在它上面,把它挖掉帶走,真的是好東西!相信我!

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多餘的?

緣字訣丶 多餘的人 是一些對於意義非常在乎的人,但他們在這個世界上找不到他們所尋求的意義。當世人仍然滿足於種種既有的生活價值時,他們卻看透了這些價值的無價值。因此,他們鬱鬱寡歡 落落寡合,充滿著失落感,彷彿不是他們否定了既有的意義,倒是他們自己遭到了既有意義的排斥。這個世界是為心滿意足的人準備的,沒...

三國裡面荀彧這個角色是不是有問題?

皇阿瑪他是天子啊 之前很喜歡在某牙直播看新三國,看彈幕發現很多人都對令君前後不一的反差行為感到困惑和不理解。在這裡我分享我個人的理解 經過了黃巾起義,董卓 李榷郭祀之亂,漢廷已經搖搖欲墜,猶如一艘千瘡百孔的破船,天子實際上已經沒有能力掌控局面了。眾諸侯你方唱罷我登場,誰也不把皇帝放眼裡。而其中真正想...

腦子裡總是想著離開這個世界,我是不是有抑鬱了?

醬油蓋 狀況一 經歷了啥痛苦之類的 解決方案,就是出去走走,找點喜歡的事情做一做,先放下物質追求,多去尋找淨化心靈 撫慰傷痛的經歷,餓不死就行 狀況二 存在主義的虛無主義 覺得人間不值得,萬事萬物都沒有意義 至少你還活著,總有你在追尋的東西,無非就是享樂 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啥的 解決方案 多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