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s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0:52:24

1樓:Mr.li

從公尺2s開始一直使用小公尺系列手機,均是雙數系列,收到10s後開始使用,首先個人覺得外觀非常滿意配得上小至尊的稱號,二是音色確實好!三是4780mAn電池電量絕對夠用(送的無線充電速度嗖嗖的很快),四是870的soc效能強悍發熱控制良好,五是做工精細握在手中非常絲滑,六是miui12的全面屏手勢用了真的退不回去了nice!七是一億級主攝日常拍照還是掃碼使用綽綽有餘。

不足之處個人覺得此款手機螢幕白色情況下確實感覺色差明顯,還有就是如此高大上的手機配清水套有些降低手感(期待99元的手機殼降價)。

總體來說,確實很不錯,水桶級手機3000檔位不二之選

2樓:AI時代

小公尺10s的出現主要還是禰補了小公尺在三千元價位的空缺,由於小公尺10去年賣得太好了,小公尺10s主要還是繼承了小公尺10大部分配置,通過小部分修改或者提公升。

有缺點主要還是相對的,首次來看看,小公尺10s與小公尺10有哪些區別?

從上面可以看出小公尺10s相比小公尺10主要提公升的地方有:

1、小公尺10採用驍龍865處理器;小公尺10s提公升到驍龍870處理器,相當於驍龍865處理器的加強版;

2、小公尺10採用30w有線快充;小公尺10s提公升到33w;

3、音訊的提公升也是小公尺10s最大的亮點,小公尺10採用雙1216線性揚聲器,小公尺10s採用哈曼卡頓對稱式雙揚立體聲,音質表現超過了小公尺10 Pro,DxOMark手機外放排行榜位列第一;

4、外觀的提公升,小公尺10s外觀設計套用小公尺10至尊版高階旗艦的外觀,總體而言外觀也算是乙個亮點;

不足:螢幕對比同價位算比較一般,以及特別對於三千價位33w充電攻略有點跟不上,,特別是友商兩千多的都上65w超級快充了。

AI時代:2023年3月:高價效比3000左右的手機推薦,3000~4000左右手機推薦

3樓:默默無聞想要考研

優點就是這個價位的機器沒有比他引數好看的了,雖然重,但手感不錯,第一次用小公尺,MIUI和iOS有點像,系統還不錯吧

缺點用了兩天有斷觸高刷續航拉胯綠邊可以接受,曲面通病罷了

4樓:人到中年的那些事

優點就是和小公尺10比較,加量降價了。

缺點就是小公尺10已經是去年的旗艦了,和公尺10比較,給人的感覺就不好。如果和今年的一些新機比較,那就會覺得價效比不夠。比如k40,真我gt等等。

我本來昨天已經預約了,最後想想還是沒有買,等iqoo neo5出來再說。

小公尺10和小公尺10s改選哪個

Teacey 小公尺10和小公尺10S的日常差價在二三百左右,手機這東西還是買新不買舊,兩款手機配置相差不多所以續航和發熱方面沒多大差別,玩遊戲的話,選配置有所提公升搭載了驍龍870的小公尺10S會更適合遊戲 可以說10S是小公尺10的乙個加強公升級版 10S在大部分硬體配置還是內部結構,甚至部分外...

小公尺10S和小公尺11到底選哪個?

左華棟 非要這倆選的話,我更推薦小公尺10S 一些。主要原因還是小公尺11 的驍龍 888 發熱問題,加上最近的 wifi 事件。小公尺10S 驍龍 870 處理器,哈曼卡頓雙揚聲器 外放音質好於小公尺10 Pro 1080P 90Hz AMOLED 螢幕。33W有線 30W無線 10W反向充電 4...

相比小公尺10,小公尺10s有什麼閹割和增添?是否值得購買?

三月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即便小公尺10S只是小公尺10的換芯版,還是推薦入手小公尺10S。單從小公尺手機來說,這兩款手機都值得入手。那怎麼選擇呢?不差錢選小公尺10S,追求更高的價效比選小公尺10。京東有秒殺5月3號12 00後8 256G只要2999拿下,可以看見小公尺10S出來後小公尺10在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