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入手買小公尺10還是小公尺10S?

時間 2021-05-06 15:45:19

1樓:獨孤不穀

預算充足的話建議買小公尺10

題主既然是選擇小公尺,建議最終下決心購買前簡單了解一下小公尺目前機型的情況,推薦化幾分鐘看下這篇文,介紹的比較細也還比較簡潔

獨孤不穀:公尺粉如何高效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小公尺手機

其實,比起小公尺10s來說,小公尺10在小公尺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我之前回答另外乙個知友時回答的比較詳細,題主可以參考下這個回答

小公尺10降價了,8+128為3399,現在值得買嗎?或者其他類似價位手機推薦?

這裡簡單說一下選擇小公尺10的理由:

1.是小公尺近幾年精心打造的旗艦款,和隨便拼湊配置的機器比起來,更不容易過時,並且上手會更好一些。

2.目前小公尺10位於小公尺產品鏈最頂端,從高階走向中端需要幾年時間,也就是說幾年都不會過時。

3.目前小公尺10的處理器是極為穩定的高通驍龍865,就目前來說這個處理器比起高通驍龍888來的更穩定,比起稍快一些的處理器,成熟穩定的處理器才更影響手機的效能。

2樓:光稜鏡

買新不買舊,哪怕拉皮機。

姑且不提驍龍870比驍龍865提高的那一點點效能;

也不管感知明顯的哈曼卡頓雙揚聲器的體驗提公升;

反正都要戴套所以拉皮成pro的高大上的後殼設計我們也不算……可是小公尺10沒比小公尺10s便宜啊。

反正現在小公尺10你也買不到三星屏了,早就換華星了。

所以,買小公尺10s!

3樓:執記

首先考慮小公尺10S,小公尺10就算了吧。

還不如直接用小公尺10S與小公尺11相比較

小公尺10S相當於是去年的旗艦配置,今年賣,公升級了那麼幾個地方。

這也就成為了他的賣點,基本上都在我們使用的範圍內。

而且,這一次的小公尺10S完全就是彌補了紅公尺K40系列的不足之處。

所以,你懂了吧?

有小公尺10S可以選擇,為什麼要考慮小公尺10呢?

是小公尺10S沒現貨?

推薦去小公尺之家看看,這裡應該是有的。

然後小公尺10就算了吧,有了小公尺10S以後看什麼小公尺10啊!

小公尺11與小公尺10S根本就不是乙個定價的手機,而且乙個是去年的旗艦機,乙個是今年的旗艦機。

你說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怎麼選擇?

我是覺得,如果你預算充足,並且不覺得小公尺11的那些問題是缺點就可以選擇小公尺11,

畢竟,小公尺11的顏值、螢幕、拍照以及各個方面還是挺不錯的。

其實,看你預算吧,我覺得實在不行,那麼看看隔壁的realme GT這款手機除了在螢幕方面不如紅公尺K40Pro,基本上就是領先一點點的存在。

不過,realme GT的問題也在小公尺10S的身上得到了彌補。

4樓:焚情

小公尺10和小公尺10s的區別不多,只有:晶元、揚聲器、後蓋,螢幕好像也不一樣了。除了這些一模一樣

現在的小公尺10好像都是中國產屏。

基本上除了你不喜歡小公尺10s的外觀,那10s比10更好一些。

所以不care外觀或者不討厭的,就10s,而且10s比10還便宜一百(頂配)

現在買小公尺10還是小公尺11好?

ma222555 小公尺11別買了,用了乙個多月,昨天突然發燙電量直接掉沒,今天一天手機像暖手保,嘆,從小公尺3買到現在,找客服也只是無能為力,慎重吧! 小公尺10 百億補貼2900 和小公尺11 畢竟差價1000塊錢呢。888 日常使用沒有翻車 小公尺11 手感好,螢幕好,比較薄,醜的有辨識度,在...

現在想換個手機,是入手小公尺10至尊還是小公尺11

光稜鏡 當然是等等小公尺11了。現在已知的引數已經讓人十分興奮了,雖然屏下攝像頭又泡湯了。但是大概率可以把重量減到17x克。小公尺10至尊版真的太重了! 三木 12月11爆料 小公尺11系列這次採用的是來自三星的2K級解析度螢幕,支援120Hz高重新整理率 10bit色深以及1500nit左右的峰值...

小公尺10降價400,現在買小公尺11好還是小公尺10好呢?

管大媽 剛想寫寫,看來您已經買了。這倆我都用過,公尺11的螢幕真的是香,你的選擇沒有任何問題。很多人說看不出來,其實用久了真的是一眼的差別,就像吃慣了好吃的再去吃普通的東西,回不去的。 Feel 小公尺10,小公尺11的驍龍888功耗翻車。小公尺10的驍龍865才是真旗艦soc更穩且更便宜,並且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