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降價400,現在買小公尺11好還是小公尺10好呢?

時間 2021-05-06 03:24:01

1樓:管大媽

剛想寫寫,看來您已經買了。

這倆我都用過,公尺11的螢幕真的是香,你的選擇沒有任何問題。

很多人說看不出來,其實用久了真的是一眼的差別,就像吃慣了好吃的再去吃普通的東西,回不去的。

2樓:Feel

小公尺10,小公尺11的驍龍888功耗翻車。小公尺10的驍龍865才是真旗艦soc更穩且更便宜,並且主要體現旗艦機實力的相機部分11並沒有什麼提公升。

所以個人更推薦小公尺10。

3樓:

我剛從蘋果7p換到小公尺10,這兩天玩手機時間少了,原因就是太沉!因禍得福了哈哈。你要是每天都想多看幾個小時手機,躺床上也看,那就11吧

4樓:需要依賴我丶

作為乙個使用了四個月小公尺10,快乙個月小公尺11的不太資深使用者,建議還是小公尺11吧。

小公尺10勝過11的只有散熱和續航。畢竟小公尺10的散熱是當做賣點的,而小公尺11發布會對散熱隻字不提,輕薄嘛。

至於續航,小公尺10是90幀1080p的螢幕,搭載的是優化調校了一年的865小公尺11是120幀2k屏,搭載一顆不知道翻不翻車但是肯定沒調校好的888,這高下立判。

順便一說哦,MIUI12穩定版的小公尺11,螢幕其他的功耗加起來,在60左右,而在更新了MIUI12.5以後,可以達到40左右,往後應該會更好。

其實真比起來,在日常,小公尺10最大痛點不是1080p比不上2k,而是

1、180的觸控取樣率導致不夠跟手。

2、光學感測器偏下容易被手遮擋導致自動亮度容易偏差。

(在11都被解決了)

5樓:Blue 向日葵

小公尺10和小公尺11都不錯。

但還是小公尺11香,多加點錢,可以得到全方面的加強。

小公尺10對比小公尺11

驍龍865處理器公升級為了驍龍888處理器。效能方面絕對是完爆小公尺10,就算最近驍龍888處理器翻車了,但是後續肯定會優化的,總會比驍龍865強。

螢幕由一塊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公升級為一塊2k解析度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的螢幕。小公尺11螢幕是真的完爆小公尺10,小公尺11這塊螢幕是目前最頂級的螢幕。

電池方面小公尺10是4780mAh,小公尺11是4600mAh,由於小公尺11的處理器和2k120hz螢幕,所以它費電比較快。續航方面是小公尺10更勝一籌。

但是充電方面還是小公尺11完爆小公尺10。小公尺10是30w有線和無線。而小公尺11是55w有線和50w無線。

拍照方面兩者半斤八兩,各有千秋,但差距不大。

可以說,想要全方面更強的手機,那就選小公尺11。旗艦守門員可不是吹的。

但是也不是說小公尺10就一無是處,他在這個價位也是很能打的,只不過在自己大哥小公尺11的光環下,顯得不那麼厲害。如果預算不是太充足的話,小公尺10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6樓:牙膏的味道

小公尺10和11在4000元價位都是不錯的機器。

小公尺10系列給小公尺進軍高階之路開了好頭,相比同時期發布的旗艦機,產品力表現有目共睹,效能全面的水桶機。

小公尺11亦是如此,21天銷量過百萬,在10的基礎下,採用一塊螢幕素質更為優秀的三星AMOLED螢幕,2K解析度120Hz的高刷,顯示更加細膩。

小公尺10除了機身偏重之外,沒有其他明顯的缺點。如果像我這種對重量和螢幕不感冒的,可以考慮入手。

小公尺11則有更好的手感,196g的機身重量。高通888處理器相比865擠牙膏的公升級,效能小翻車,實測功耗略有拉跨,但是仍然是一顆非常出色的處理器。

續航方面:小公尺11是4600mAh的電池容量,稍低於小公尺10的4760mAh,但是小公尺11是55W有線充電和50W無線充,小公尺10則是30W有線和無線。

這樣優秀的機子。能不能拿出貨賣才是最關鍵的因素,小公尺10現在加量生產,隨時能買到還降價400,而小公尺11需要花心思去搶購。

沒有特殊要求,建議優先選擇小公尺10。

7樓:Lychee Li

我會推薦小公尺 11。

如果你想看真實的、長期的使用體驗,你可以看看我的回答:

小公尺 11 上手體驗如何?

3999 的小公尺 10 和小公尺 11 區別如下:

小公尺 11 是WQHD+(俗稱 2K),120Hz 重新整理率的 E4 發光材料螢幕,小公尺 10 是 FHD+ 90Hz 重新整理率的 E3 發光材料螢幕,在螢幕細膩程度、流暢程度、跟手性、亮度上,小公尺 11 都要顯著優於小公尺 10。

而且螢幕上的保護玻璃,小公尺 11 使用的康寧 Vitcus(第七代)也是領先於小公尺 10 的第五代,在耐刮和耐摔方面效能都要更好,比較能接受日常的磕磕碰碰,更適合換機間隔比較長的使用者。

小公尺 11 有素皮和 AG 玻璃可選,磨砂玻璃的質感比小公尺 10 上的亮面玻璃更高階。

縱觀其它友商,採用 AG 玻璃的手機定位也是更高的,去年小公尺 10 Pro 才有的 AG 玻璃今年下放到小公尺 11 上,那個手感真的是絲般順滑,我很喜歡。

日常使用的話驍龍 865 和 888 都是絕對夠用的了,而且日常使用的 888 功耗比 865 更低

遊戲的話驍龍 888 憑藉著更強的 GPU 會更勝一籌,但功耗也水漲船高,不過憑藉著小公尺 11 ~8W 左右的散熱規模,還是能壓制住。

小公尺 10 的電池略大一些,有 4780mAh,小公尺 11 是 4600mAh,比較接近。

但是小公尺 11 的充電由小公尺 10 的 30W 有線 30W 無線公升級為了55W 有線 50W 無線,在充電體驗上更勝一籌。

續航的話,親測WQHD+ 配合 120Hz 重新整理率也是可以輕鬆一天,在新加坡這種 30+ ℃ 日常的天氣裡也沒有任何燙手的問題

兩者都是 HMX 108MP 主攝搭配 13MP 超廣角,小公尺 10 多配了景深和微距攝像頭,但可玩性不如小公尺 11 的中焦微距。

個人使用的話小公尺 11 上更新了鏡組後表現更加穩定,憑藉 888 更強的 ISP 加持畫質會更好。

小公尺 11 使用了哈曼卡頓調音的外放,而小公尺 10 是 1216 雙揚,從規格上來說小公尺 10 更響一些但是調教過後我覺得小公尺 11 聽感更好。

小公尺 11 的頻段更全,如果疫情過後有出國留學、旅遊的需要,小公尺 11 更加令人放心。

當然,因為小公尺 11 的產品力非常優秀,熱賣也是正常的事情,如果特別想要 12+256GB 這個規格又預算比較有限,fallback 到小公尺 10 也是乙個放心的選擇。

8樓:王之葵托利

小公尺11的12+256g確實有些貴了。

但如果是讓我在小公尺10的12+256g和小公尺11的8+256g之間選的話,我會選小公尺11。

因為驍龍888+2K+120Hz螢幕+更好的拍照。

首先回答一下這續航問題,雖然這兩部手機都沒用過。

但從小白測評的充電續航測試中,可以看出,小公尺11的續航並不拉胯,跟小公尺10相差不是很大。

如圖所示,以魅族17Pro作為參考基準。

左側是舊版的測評,魅族17Pro的5小時使用後,剩餘電量為45%,而小公尺10為43%,相差2%;

右側為新版的測評,魅族17Pro的5小時使用後,剩餘電量為22%,而小公尺11為19%,相差3%;

這差距很大嗎?並不是呀。

驍龍888在低功耗時的效能是要優於驍龍865的,只是在峰值下,功耗更大,效能也要更強;

至於多出來的4G記憶體,對於題主這種程度的需求來說,感知不是很強。

所以,如果是在12+256g的小公尺10和8+256g的小公尺11裡糾結的話,不差那300,就買小公尺11吧。

如果你是在8+256g的小公尺10和小公尺11中糾結的話,那我覺得買小公尺10就完事了!

9樓:SUPERMAN科技

如果考慮屏 11

如果不考慮屏 10也夠

高通888 功能比很差效能提公升也夠嗆

考慮二手可以看看 find x2 和 find x2 pro 螢幕很能打

小公尺10降價400後值得買嗎?會不會繼續降價?

victor 結論 值得買。上周末剛買了公尺10,3299。還送了個耳機和小夜燈。3k價位的真香機型。我不懂手機引數,也不懂安卓各種資料效能,一直都是蘋果的 傻瓜 使用者。只是說說自己的體驗吧!畢竟剛買了這個機器。我買手機第一要素一定是上手的感官體驗能帶給我換機想法的。小公尺10算乙個,另外兩個品牌...

9月份現在買小公尺10還值得入手嗎,買小公尺10好還是10Pro

樓嵐祭 手持小公尺十,我勸你三思 首先,我不是公尺黑,之前沒用過小公尺,上一部是榮耀play,之前我爸手機報廢了,我就把我的榮耀給他了,自己換一部,最後在小公尺十和一加八中間選擇了小公尺十。手機大概是七八月份買的,也用了幾個月了,一句話,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我喜歡玩玩吃雞,斷觸和斷流很嚴重,從遊...

現在買小公尺10還是小公尺11好?

ma222555 小公尺11別買了,用了乙個多月,昨天突然發燙電量直接掉沒,今天一天手機像暖手保,嘆,從小公尺3買到現在,找客服也只是無能為力,慎重吧! 小公尺10 百億補貼2900 和小公尺11 畢竟差價1000塊錢呢。888 日常使用沒有翻車 小公尺11 手感好,螢幕好,比較薄,醜的有辨識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