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1現在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7-13 05:41:40

1樓:Ryan

只要你喜歡,什麼時候買都是值得的。公尺11主要問題在一般的工業設計和發熱。拋開LTPO不談,螢幕還是很優秀的。

充電無論有線還是無線都挺亮眼的。還有MIUI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東西。

2樓:子沐丶

怎麼說呢,我自己用的就是小公尺11,感覺還行吧,現在降價也挺快的,買還是可以的,看你自己選擇,我反正是個公尺粉,所以我用著還是蠻不錯的,沒什麼不好的地方,唯一的不好就是打遊戲時間太長,然後充電會發燙

3樓:我深知他是夢

看個人使用習慣吧!如果看中效能和遊戲體驗,個人覺得小公尺11還是妥妥的滴,畢竟它那馬達體驗還是提舒服的。當然,驍龍888全家桶也沒有什麼好懷疑的,吊打同價位不是什麼問題。

拍照的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4樓:緣木可求魚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值得不值得還是看自己喜歡不喜歡。

我簡單的說一下優缺點,最終的選擇權還是再你的手裡。

小公尺11這次最大的優點就是螢幕。它採用了一塊三星AMOLED螢幕,採用三星最新研發的E4材質,支援2k解析度和120赫茲高重新整理率,可以說螢幕上能提公升的引數小公尺11都提公升了,就衝著這款螢幕就足夠回本了。

處理器方面就不用說了,小公尺手機數字系列每年都是最新的處理器,高通驍龍888處理器,速度更快。其它方面,比如說4600毫安大電池,55瓦快充,雙揚聲器和馬達等等,用料都很足,體現了小公尺一貫的價效比策略。

至於缺點嘛,也是有的。

小公尺手機是成也系統敗也系統,系統缺乏穩定性,好在MIUI12.5系統還是比較貼心的,但是因為功能更新過快,會有許多小bug經常體現出來,比如說卡頓、黑屏、重啟、斷流等,雖然通過更新系統會解決,但是對於大多數的人還是感覺不耐煩的。

另外就是這款手機的接受程度了,小公尺的手機一直是價效比著稱,價效比是什麼就是便宜又好用,這個小公尺11直接定價4000+講究讓很多人接受不了,認為小公尺手機是不值得這個價。

5樓:左華棟

值得買,但到手請盡快公升級系統。

小公尺11:

驍龍 888 處理器,WIFI6 增強版,4600mAh 55W有線快充,50W無線快充,10W無線反充。

2K + 120Hz AMOLED 左上角單挖孔,四曲面螢幕,一億畫素拍照,哈曼卡頓雙揚聲器。

OnePlus 9:

驍龍888 處理器,6.55 英吋E3 120Hz 高刷屏。

後置 4800萬 IMX689 主攝,1/1.43 英吋大底。

4500mAh 電池,65W快充。

8.1mm 厚度,65W快充

6樓:1029445885

系統品控方面:現在的miui系統不管是開發版還是穩定版系統都存在bug,開發版有可以理解,穩定版還有些許明顯bug就不能理解了,而且非常影響日常使用,特別是有些bug幾星期都不能解決。現在的miui不斷地新增功能很多bug都不能及時修復,m11第乙個版本負一屏強制清理有bug這種明顯的問題出現在新機上簡直不能理解;

效能和其他方面:888能耗比翻車已經是板上釘釘了,沒想到這麼多年了,888的GPU架構還是845那套(高通實錘),使用時也總會覺得背板有點溫熱。續航略崩,跟find x2差不多,不亮屏一晚上睡覺3到4個電;

7樓:三木

小公尺11做為小公尺的第11代數字旗艦系列,這款手機延續了小公尺10的水桶屬性,同時,在螢幕,效能,相機,快充等方面都有了明顯的提公升,可以說是今年比較值得買的一款小公尺手機。

8樓:發個合集

現在是618,肯定值得買但是如果你不是那麼在意拍照和無線充電。建議買K40。 如果你介意K40沒有DC調光。

可以考慮紅公尺note10Pro 紅公尺K40遊戲版1200的功率雀食過高。我手上剛好有K40遊戲和888。之前體驗過K40。

k40的功耗控制算是最好的。

小公尺11 小公尺11 Pro現在值得買嗎?

milestogo 不值得。mix4 代表手機正式進入全面屏時代,雖說技術所限,還不是2k屏。如同電視平面直角出來後,誰還會買球面的?mix4 與其說驚豔,不如說是分水嶺! 濤濤 聯絡你買11p,別買11,因為888剛剛出來的時候11就首發了,但888的發熱問題當時誰知道了,然後11就翻車了,11p...

小公尺 11 Pro 現在值得買嗎?

光稜鏡 請認知,小公尺的數字系列的受眾永遠都沒有變過 發燒友 這是小公尺的基本盤。這個詞的意思是 對某些事物具有特別愛好的人群。畢業生,女生,並不是很懂手機 你一定絕對不是小公尺數字系列的受眾。小公尺數字系列一直都是為那些熱愛手機的人所製造的,它其實一直都 不太適合推薦給多數人用。畢竟最先進的黑科技...

小公尺 11 ultra 值得買嗎?

單細胞 在預算充足,喜歡攝影或者日常拍照有一定的追求的前提下,那肯定是值得買的!我特意去小公尺之家上手體驗了下這款機型,接下來久和大家分享一下上手體驗後的幾點感受 1 堆料足夠狠,配置強悍 小公尺11 UItra 引數如下 移動平台 高通驍龍888處理器,GPU高通 Adreno660 相機模組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