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1 小公尺11 Pro現在值得買嗎?

時間 2021-10-29 18:45:38

1樓:milestogo

不值得。

mix4 代表手機正式進入全面屏時代, 雖說技術所限,還不是2k屏。

如同電視平面直角出來後,誰還會買球面的?

mix4 與其說驚豔,不如說是分水嶺!

2樓:濤濤

聯絡你買11p,別買11,因為888剛剛出來的時候11就首發了,但888的發熱問題當時誰知道了,然後11就翻車了,11p至少在發熱的問題上下了功夫而且形象系統做的也不錯

3樓:溫風

不建議,小公尺10s可以 ,870處理器在效能和功耗兩方面做到了均衡,還是蠻不錯的,一億畫素,加哈曼卡頓頂配3500不到它不香嗎

4樓:MNL·X

答案是值得的。

小公尺11和小公尺11pro均採用了高通驍龍888處理器,因此效能上不用擔心。

至於拍照,螢幕,音響等其他配置,兩機都符合安卓旗艦定位。

要說不足,可能唯一就是MIUI12.5的穩定性問題。MIUI12.

5的功能性固然豐富,動畫也十分精細,但可能廠家優化不到位,導致bug頻出。但很快MIUI13也要出來了,我相信,MIUI13在吸取前代教訓以後,穩定性和流暢度應該相當不錯。

5樓:江東

小公尺11 8+128g 3280元 12+256 3500元 12+256 3820元

小公尺11Pro 12+256 4600元 8+256 4200元。買新不買舊

6樓:談談理想

之前就回答過類似的問題,答案在這裡:

小公尺 11 和 11 Pro 相比,選哪個?

其實這兩款都是各自價位的價效比極高的機型,別說618之後值不值得買了,今年一整年都值得買。

為啥這麼說呢?

先來看一下小公尺11的配置單,這配置你說值不值4000塊?

驍龍888處理器,一億畫素主攝,三星E4材質2K + 120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絕對是你在這個價位能買到的最好的螢幕之一。還有55W的有線快充和50W的無線充電,沒錯,無線充電速度都比iPhone 12的20W有線充電速度快。

其他配置我就不念了,反正強就完事了,具體可以看這篇文章。

談談理想:2023年最值得購買手機推薦,手機選購指南,小公尺/華為/蘋果/OPPO/VIVO手機推薦

那小公尺11 Pro值不值得買呢?那何止是值得買?簡直香爆了好嘛!

充電速度,拍照,散熱都比小公尺11做了全方面提公升,甚至還補上了IP68防塵放水,真的可以說是非常香了。具體也可以看上面那篇文章。

其他內容:

現在這個時間小公尺11值得買嗎?

現在小公尺10s還值得入手嗎?

小公尺10s和小公尺11怎麼選?

7樓:楊Dior

兩款都在降價,現在的小公尺11pro算是承接了之前小公尺11所在的價位小公尺11基本已經降到4000以內,要知道之前可是3999起步的哦等等黨迎來最終的勝利,至於選哪款,就看對拍照,散熱,防水有多在意,不在意的話,小公尺11足以

小公尺 11 和小公尺 11 Pro,都有哪些區別?入手哪個合適?

8樓:Apollo

我們先來看一下我總結的對比圖,就會有乙個清晰的判斷。

小公尺11

螢幕:6.81英吋3200*1440畫素(四曲面挖孔)20:9OLED120Hz三星AMOLED、E4發光材料

處理器:驍龍888

充電:4600毫安時,有線55W,無線50W,反向10W拍照:後置三攝主攝1億800萬畫素,前置2000萬畫素小公尺11 Pro

螢幕:6.81英吋3200*1440畫素(四曲面挖孔)20:9OLED120Hz三星AMOLED、E4發光材料

處理器:驍龍888

充電:5000毫安時,有線67W,無線67W,反向10W拍照:後置三攝主攝5000萬畫素,前置2000萬畫素綜上所述:

當前在高通新的處理器驍龍895沒出來的時候,還是挺值得購買的。

9樓:洛特W

小公尺粉乙個,買的11Pro,用了半年,除了燙點,沒什麼毛病,說系統難用??,我一普通打工人,用不到太多功能,體驗上手機不卡,反應快就行了,遊戲,攝影,聊天,聽歌,滿足這些,普通人/業餘人就差不多了,到現在只試過一次系統突然卡了一下,其他問題就只有容易燙點,充電快得一批,耗電這方面還行,不常開高刷和定位,不怎麼耗電,我手機是高度使用,基本上也一天一充就夠了(我個人感覺最爽的地方:①11Pro的拍照效果講實話,很nice;②這個充電真的牛掰;③手機顏值也90分)

小公尺11 小公尺11Pro和小公尺11Ultra買哪個

白茫茫 買11pro,肯定得12G的5700元吧。但11 U的12G才6500 800元的價差。再說外觀,11p,泯然眾人矣。最低能用個三四年吧 腦筋急轉彎 可能是最詳細的小公尺11標準版 大杯 超大杯配置引數比較,選購建議 腦筋急轉彎 小公尺11 小公尺11Pro和小公尺11Ultra買哪個?大杯...

小公尺 11 Pro 現在值得買嗎?

光稜鏡 請認知,小公尺的數字系列的受眾永遠都沒有變過 發燒友 這是小公尺的基本盤。這個詞的意思是 對某些事物具有特別愛好的人群。畢業生,女生,並不是很懂手機 你一定絕對不是小公尺數字系列的受眾。小公尺數字系列一直都是為那些熱愛手機的人所製造的,它其實一直都 不太適合推薦給多數人用。畢竟最先進的黑科技...

小公尺11pro值得入手嗎?

左手木亽 小公尺今年得發布會中相對來講小公尺11 pro應該是最具價效比的,ultra固然出色,但是體驗不是特別好特別是後置的一大塊一層的攝像頭,砸臉上真的很疼。所以,今年的小公尺就買11pro絕對沒錯了。驍龍888 5G手機 4500毫安電池 2K屏 支援120Hz 67w超快充 超亮夜拍 等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