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 pro 和小公尺11 pro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14 15:58:11

1樓:阿煙

說個膚淺點的理由吧。我之前用的就是vivo,裡面的主題但凡好看點都要花錢,不知道是不是x60還是這樣。但小公尺至少至少主題都是免費的都很好看。

vivo啊vivo既然主推女性手機是不是女性喜歡的花哨功能得做到極致才行?

2樓:童以

小公尺11 Pro只是網傳,目前還沒有上市,你可看下小公尺11和vivo X60 Pro+的對比,具體引數如下螢幕方面,小公尺11擁有6.81英吋AMOLED螢幕,同時還支援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配置上選用的是高通驍龍888處理器;影像方面,小公尺11前置為2000萬畫素高畫質攝像頭,後置為10800萬三攝組合。續航上內建了4600mAh大容量電池,以及快速充電(55W閃充,支援QC4+/QC3+/PD3.

0快充協議),無線充電(50W),無線反充(10W)。

螢幕方面,vivo X60 Pro+擁有6.56英吋AMOLED螢幕,同時還支援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配置上選用的是高通驍龍888處理器;影像方面,vivo X60 Pro+前置為3200萬畫素高畫質攝像頭,後置為5000萬四攝組合。續航上內建了4200mAh大容量電池,以及快速充電(11V/5A閃充),反向充電。

3樓:ssertp

你要是考慮拍照,建議X60pro+,否則我更推薦小公尺11。

至於小公尺11pro,等先比完了小公尺11再說。

我看有不少人都在說工藝,那就先說說工藝好了。不知道是誰說的工藝和手感有必然的聯絡,事實上對所有的手機來說,只要能做到後蓋與中框過渡自然,中框的觸感與後蓋區別不大,那手感就不會差。

工藝只是輔助,五年前的手機手感並不比現在的差,即便它們的寬度是差不多的。

素皮就是塑料,這是不爭的事實,這種材質的確有人喜歡,但你要說它多棒,那倒不至於。

拍照上,那肯定是X60pro+更好,而且好了很多。主攝、廣角、長焦和人像在硬體上都處於一種巨大的優勢,比方說超廣角部分,小公尺11的超廣角落後X60pro+幾代。所以你要喜歡拍照,請選擇X60pro+。

如果你喜歡素皮,那X60pro+的素皮的確比小公尺11的感覺好點,但別忘了,小公尺11的素皮版只有8.56mm,而X60pro+則有9.1mm,手感是不一樣的。

另外,X60pro+僅僅搭配了4200毫安電池和55W的充電,不支援任何規格的無線充,續航上會處於乙個劣勢。

其他的諸如效能和螢幕我不想多說,都是888區別不大,2K E4打1080p E3無壓力。

總之,X60pro+和小公尺11比尚且處於一種五五開的狀態,大家都是長板凸出短板明顯的產品。

這怎麼打小公尺11pro啊。

據我所知,11pro有11同款頂級螢幕,大概率會配上三主攝,拍照比X60pro+只強不弱。電池容量應該在4800毫安以上,充電很猛,散熱很強。

可以理解為S21Ultra國內特訓版。

4樓:

通用話術:

我個人是再不會買小公尺旗艦機,設計美感跟vivo、oppo、華為這三家旗艦機還是差的挺多的。說實話小公尺10pro的使用感不是特別好,小毛病真的多,至於一億畫素其實並不出彩。小公尺就是某些引數看著都是頂配一用就知道了對不起這個配置

我個人是再不會買華為旗艦機,設計美感跟vivo、oppo、小公尺這三家旗艦機還是差的挺多的。說實話華為mate40的使用感不是特別好,小毛病真的多,至於雙挖孔其實並不出彩。華為就是某些引數看著都是頂配一用就知道了對不起這個配置

我個人是再不會買vivo旗艦機,設計美感跟小公尺、oppo、華為這三家旗艦機還是差的挺多的。說實話vivox60pro的使用感不是特別好,小毛病真的多,至於微雲臺其實並不出彩。vivo就是某些引數看著都是頂配一用就知道了對不起這個配置

以上對於任何品牌的手機均適用

5樓:愛吃山竹的兔子

小公尺11Pro 比Vivo X60 Pro+起售價相同,均價略微便宜一些,11Pro估計占用的是4999-5699的價位空間。5999-6999可能給小公尺超大杯(8+256或12+256起售)。不出意外,小公尺11Pro 將是5000元的標桿,缺點是與輕薄無緣了,120瓦、4500+毫安時電池和齊全的硬體都佔重量。

至於小公尺11pro 和X60pro+的對比,模擬X50 Pro+和小公尺10至尊之間就好。X60Pro+比X50 Pro+按慣例公升級了處理器和廣角,小公尺11Pro比小公尺10至尊砍了中焦,公升級了處理器、螢幕和主攝。

按照目前披露的資訊,小公尺11Pro的配置是:驍龍888+2K+三星GN2+120X586 變焦三攝+120瓦快充+50或80瓦無線充電(暫時未知80瓦是11Pro還是Pro+),電池至少4600毫安時以上,重量預計210+。

Vivo 佔優的是外觀、輕薄和部分焦段,輕薄的代價是揚聲器、電池、無線、馬達、快充砍掉或縮水。至於其他方面,小公尺11Pro 全面佔優。

6樓:

今天剛預定小公尺 11,看到 vivo X60 Pro 瞬間又想買 vivo 了,vivo 是真好看,拍照也更好。有點糾結。

7樓:永恆哲欲

公尺11已經出來了。沒興趣了。我倒是看好vivo超大杯。

更輕薄,外觀更好看。看了看新的系統也是把短板補齊了。用了6年華為手機了。

看明天的發布會。今年想體驗體驗vivo。三星處理器肯定不考慮了。

iqoo7和x60超大杯選乙個。

8樓:橋下月上

兩個品牌論綜合質量,vivo一貫強於小公尺,更耐用。

拍照來說,vivo的鏡頭組太豪華了,6400萬大底主攝、4800萬微雲臺超廣角、二倍變焦、五倍潛望變焦。小公尺11Pro據說只有數碼變焦而沒有光學變焦,也沒有微雲臺這種黑科技,遜色很多。螢幕方面,vivo是三星頂級屏,1080p 120hz;小公尺是2k 120hz,引數更好。

X60Pro+的售價應該比較誇張,價效比方面肯定做不過小公尺。不過X60系列別的型號搭載獵戶座1080,效能優於865,跟888差距不會太大,你要是對效能沒那麼高要求,可以考慮中杯大杯,不一定非要上超大杯。

vivox 60 pro 和 OPPO findx 3 Pro哪個手機拍照效能更好?

小路 單論拍照的話,vivo X60 Pro 要更強一些,注意這個 更 不是Find X3 Pro拍照不好,而是兩相對比的時候,總要有個上下的。既然是重點說拍照,首先看影像配置。vivo X60 Pro 後置5000萬三星GN1主攝 感測器尺寸1 1.3 4800萬IMX598超廣角微雲台主攝 32...

榮耀30Pro 和vivoX60Pro哪個更值得購買?

靜心 本人之前是用的榮耀30Pro 然後買的vivox60Pro 原力色 感覺viv你不好用,又繼續用回榮耀,以下是我個人的看法 榮耀的很值得購買,生態擺在那,而且續航對比vivo x60Pro相對來說好一點,系統來講,vivo對比榮耀只是多了個可以調節的圖示,一些新東西,但是像小視窗vivo還是沒...

vivoX60Pro 與vivoX50Pro 相比較,有哪些提公升?

芳說芳語 vivoX60Pro 與vivoX50Pro 相比較主要的提公升點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提公升一 效能提公升 vivo X50 Pro 採用了高通驍龍865 LPRRD5運存 UFS 3.1的效能組合。vivo x60 Pro 這款手機採用了驍龍888處理 LPDDR5 UFS3.1的效能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