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0pro 和mate40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6-03 05:53:52

1樓:daanbang

果斷vivo x60pro+

以以華為精準割韭菜的手法,mate40在同價位手機在已經失去了價效比就別說是x60pro+

2樓:大眼睛巴巴

首先vivox60pro+配置很豐富,雙微雲臺雙主攝,5000萬畫素的GN1,加上4800萬畫素索尼IMX598,加上3200萬人像,800萬潛望式鏡頭,這四攝沒有縮水,不僅在夜間拍攝能力提公升很大,而且在人像方面系列也很到位,800萬的潛望支援五倍光學變焦,60數碼就是噱頭。

主要是這個微雲台雙主表現很出色,防抖效能很好。拍照表現夠好。蔡司的鏡頭,和調教。

最新上市1000元到5000元手機(值得買)

華為mate40用的是跟mate40pro同乙個感測器,索尼IMX700,這個感測器是華為跟索尼定製,且由徠卡公司完成調教的,華為軟體輔助。

效能方面的話,麒麟9000e和驍龍888自然不能比,但是驍龍888的功耗有目共睹,這4200毫安的電池搞的定嗎...麒麟9000e的話功耗的效能都平衡得很好,關鍵訊號和整合式的5G,這個香的呀。

而且這次x60pro+的散熱也要考慮一下,不過這台手機似乎沒有考慮讓使用者做一些超耗能的一些遊戲,吃雞穿越沒有一毛問題,溫度也是正常水平,定位拍照手機沒有任何毛病。螢幕也不錯,比mate40好。

綜合還是推薦x60pro+。

3樓:聆心

作為乙個vivo粉絲,我個人比較喜歡vivix60pro+。如果你喜歡錄影多於拍照的話,vivox60pro+挺好的。

日常體驗的話,差不多,不過mete40多了40w的無線充電,如果有無線充電器的話會挺舒服的。

vivox60pro+主要賣點是拍照,別的地方一般般吧。

vivox 60 pro 和 OPPO findx 3 Pro哪個手機拍照效能更好?

小路 單論拍照的話,vivo X60 Pro 要更強一些,注意這個 更 不是Find X3 Pro拍照不好,而是兩相對比的時候,總要有個上下的。既然是重點說拍照,首先看影像配置。vivo X60 Pro 後置5000萬三星GN1主攝 感測器尺寸1 1.3 4800萬IMX598超廣角微雲台主攝 32...

VIVO X60 pro 和小公尺11 pro如何選擇?

阿煙 說個膚淺點的理由吧。我之前用的就是vivo,裡面的主題但凡好看點都要花錢,不知道是不是x60還是這樣。但小公尺至少至少主題都是免費的都很好看。vivo啊vivo既然主推女性手機是不是女性喜歡的花哨功能得做到極致才行? 童以 小公尺11 Pro只是網傳,目前還沒有上市,你可看下小公尺11和viv...

榮耀30Pro 和vivoX60Pro哪個更值得購買?

靜心 本人之前是用的榮耀30Pro 然後買的vivox60Pro 原力色 感覺viv你不好用,又繼續用回榮耀,以下是我個人的看法 榮耀的很值得購買,生態擺在那,而且續航對比vivo x60Pro相對來說好一點,系統來講,vivo對比榮耀只是多了個可以調節的圖示,一些新東西,但是像小視窗vivo還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