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 PRO 和 蘋果13 PRO 哪款值得入?

時間 2021-10-25 19:36:02

1樓:未聞花名

對於這個問題我保持中立狀態,畢竟我也還沒有拿到13pro真機,現在13所有資料都還是官方和部分測評人的紙面資料,本次咱們先以12pro做比對

先來看一組對比,左圖由vivo X70 Pro+拍攝,呈現出來的畫面清晰,夜空的寧靜、城市燈光還透露一絲繁華;而右圖由iPhone 12 Pro Max拍攝,其夜景呈現屬實糟糕,鬼影現象有多處,燈光也沒有抑制到位。由此可知,同一處夜景,不同手機拍攝出來的效果差別甚大。雖然iPhone 13具體是什麼情況暫時不知道,但是vivo X70 Pro+的夜景拍攝實力是毋庸置疑的。

先來看一組對比,左圖由vivo X70 Pro+拍攝,呈現出來的畫面清晰,夜空的寧靜、城市燈光還透露一絲繁華;而右圖由iPhone 12 Pro Max拍攝,其夜景呈現屬實糟糕,鬼影現象有多處,燈光也沒有抑制到位。由此可知,同一處夜景,不同手機拍攝出來的效果差別甚大。雖然iPhone 13具體是什麼情況暫時不知道,但是vivo X70 Pro+的夜景拍攝實力是毋庸置疑的。

左邊vivo X70 Pro+;右圖:iPhone 12 Pro Max

不過話又說回來,能夠有這樣子的拍攝效果得益於蔡司T*鍍膜+超低色散玻璃鏡片+V1晶元的加持,在最大程度上隔絕了鬼影、色散和噪點的出現;同時在複雜光線環境下,所有光線做到了高強度抑制。

此外,vivo X70 Pro+這次的人像拍攝也相當不錯,開啟人像模式之後,景深效果明顯。如下圖所示:小姐姐並沒有用發布會上宣傳的蔡司鏡頭包,而是正常開啟人像模式拍攝下來的,背景有明顯的虛化,不過人物本身卻愈發的清晰,突出小姐姐本身。

再者,vivo X70 Pro+微距鏡頭下的彩蝶也非常有有趣,其身上的紋路清晰,攀附在花草裡格外養眼。值得一提的是,拍攝的時候開啟了「蔡司自然色」,從而帶來了更加準確、真實且飽滿的色彩。

當然了,這款手機除了拍照,它的顏值以及遊戲體驗也非常具有競爭力。像在遊戲體驗上,該機搭載了目前最新的驍龍888 Plus處理器,安兔兔跑分85W,配合UFS 3.1快閃儲存器和LPDDR5記憶體,執行大型遊戲時非常流暢的;而且vivo X70 Pro+還是首批《王者榮耀》支援120幀模式的手機,在遊戲體驗上比其他手機又強了一分。

而在顏值上,vivo X70 Pro+採用了陶瓷雲窗設計,後殼背面的辨識度大大提高;再配合三款高階感的配色,分別為至黑(黑色)、曠野(深藍色)和旅程(橘色素皮)三個顏色,前兩者均採用了螢石AG玻璃,後者則採用了素皮材質。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進行選擇,不過要筆者來選的話應該是至黑版,它在Sunny底下會散熱小光芒,與其他的「黑色」手機完全不同。

總的來說,手機本身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壓根不用擔心拍照問題,而且還能兼顧遊戲玩家、顏值黨的感覺,委實不容易。所以vivo X70 Pro+和iPhone 13 Pro之間,選擇前者才是明智的,後者雖然有高刷,但是續航後期會是乙個問題。

所以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選13pro,預算不足可以選vivo X70 Pro+

vivoX70pro和OPPOfindx3售價幾乎一樣,買哪款更好啊?

只論拍照,X70Pro表現更全面 綜合體驗,Find X3更佳。綜合體驗方面其他答主已經總結得很全面了,略過不表。拍照方面,X70Pro最大的優勢是四段變焦無湊數,同時具有2 和5 的中長焦 而Find X3則只有乙個5 混合變焦。不僅缺失了攝影愛好者較常用的2 變焦,而且5 光學等效焦距較短,使用...

2021 年雙十一 vivo X70 Pro 和 iPhone 13 Pro ,哪個更推薦入手?

其實 這種問題就是有乙個坑 愛國坑。跳出這個坑真正想求回答的話,有乙個標準可以從側面來回應這類問題 為什麼要從側面回應呢,因為拋下那麼多技術貼 測評貼,不給背景標準的求乙個時間點上的入手推薦,本身就是在求乙個主觀性強的回應 所以,側面回應能夠讓題主更加多的代入,然後知到自己想要偏向哪邊的主觀感受。假...

在vivo X70 Pro 華為 P50 Pro 榮耀Magic 3 Pro 中,誰才是安卓機皇?

左華棟 如今的旗艦機型,亮點大都集中在 系統 效能 影像,螢幕次之。榮耀Magic 3 系列的主沒 OIS 防抖,而且螢幕確實拉胯。P50 Pro 主要還是引數上太低,優化倒是不錯,螢幕依然是弱項,只支援 4G vivo X70 Pro 評測很能打,連 iphone 12 PM 小公尺 11Ul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