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雙十一 vivo X70 Pro 和 iPhone 13 Pro ,哪個更推薦入手?

時間 2021-11-01 19:26:41

1樓:

其實……這種問題就是有乙個坑:愛國坑。

跳出這個坑真正想求回答的話,有乙個標準可以從側面來回應這類問題~為什麼要從側面回應呢,因為拋下那麼多技術貼、測評貼,不給背景標準的求乙個時間點上的入手推薦,本身就是在求乙個主觀性強的回應~所以,側面回應能夠讓題主更加多的代入,然後知到自己想要偏向哪邊的主觀感受。

「假如你買了VIVO 手機,你還會不會去在意別人用什麼手機? VS 通常用蘋果手機的人,都不太在意別人用的什麼手機。」——看到這兩句話,你想到的第一反應,就是你想要的答案。

2樓:呂凌凌Ms.LLL

X70Pro+本質上是一台照相機,而不是手機,或者說它是一台4000元的相機+2000元的手機。它作為手機,其實有億點拉胯的。充電不算快,螢幕號稱頂級,實則頻繁斷觸。

驍龍888p+燜罐素皮外殼,就是一台高壓鍋。續航也意外拉胯,工藝意外的差(比起vivo應該有的水準),雖然給它的手機部分標價2000元,但說句心裡話,2000元的K40也不至於這麼拉胯。

它作為一台照相機,其實也算不上特別好,因為拍出來還是有一股子很濃重的手機味兒,數碼銳化,數碼塗抹很重手。 唯一值得讚賞的就是它的二倍人像鏡頭。

你買乙個只有二倍鏡頭,是優點的手機,這錢真的打水漂。

X60Pro+的酷安口碑,還在9.2分,70這代,已經暴降到8.5分,要知道今年雖然是個拉胯年,降到8.5的機子也極少。

可以說iQOO 8和X70Pro+ 兩台機子完全沖垮我對vivo的好感。

iPhone 13 Pro,常規公升級,今年還加量降價了。保值、耐用、平淡、就那樣,永遠是iPhone的基調。 這是一種平凡的信任感。

在安卓旗艦機紛紛翻車到溝裡時,這份平凡顯得「意外暖心」。

iPhone才是最質樸、最忠厚、最老實的平民之選,從來不在鋼絲上跳舞,不在刀口上舔血。

2023年雙十一有什麼書籍值得購買?

韋妍冰 活著 活著 在我們中國的語言裡充滿了力量,它的力量不是來自於喊叫,也不是來自於進攻,而是忍受,去忍受生命賦予我們的責任,去忍受現實給予我們的幸福和苦難 無聊和平庸。這道理看似簡單,但大部分人都很難做到。在遭遇生活的打擊時,人們往往會感到憤怒 委屈 不甘,覺得世上那麼多人,為什麼偏偏是自己倒霉...

2021 年雙十一有哪些機械鍵盤推薦?

這款機械鍵盤可以選擇的軸體還是蠻多的,有ttc系列比如金粉聚光鏡.快銀,烈豔紅等等,還有佳達隆的G黃PRO G銀PRO,我手中這把正是G銀PRO,因為我之前有一把銀軸的鍵盤。手感確實不錯,但是大家都說佳達隆的G銀PRO會更好,所以我就選了這個軸體,在我這麼久的使用體驗。給我的感覺就是輕快而且迅速,無...

2023年雙十一預算2500元內,有什麼值得買的洗衣機推薦?

Vincent Chan 這個價位選擇波輪洗衣機更具優勢,滾筒洗衣機需要3000以上功能更實用。2500元的波輪洗衣機可以在小天鵝帶水魔方功能的款式中選擇,水魔方大大緩解衣服纏繞。這一直是小天鵝波輪洗衣機上殺手鐗,減緩衣服掉色 鬆垮。若是你想偷懶的話,則可以選擇海爾的金剛芯系列。這個系列解決的是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