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vo X70 Pro 華為 P50 Pro 榮耀Magic 3 Pro 中,誰才是安卓機皇?

時間 2021-09-18 19:36:11

1樓:左華棟

如今的旗艦機型,亮點大都集中在:系統、效能、影像,螢幕次之。

榮耀Magic 3 系列的主沒 OIS 防抖,而且螢幕確實拉胯。

P50 Pro 主要還是引數上太低,優化倒是不錯,螢幕依然是弱項,只支援 4G 。

vivo X70 Pro+ 評測很能打,連 iphone 12 PM 、小公尺 11Ultra 都蓋過去了。

個人選的話,會選擇 vivo X70 Pro+。

vivo X70 Pro+ 最大賣點應該是螢幕和影像系統了。

螢幕方面,跟 iqoo 8 Pro 那塊是差不多的。

X70 Pro+ 實現了實時預覽,並且通過演算法優化,硬是讓 GN1 剛過了友商的 GN2 。

而且這次還標配了 T* 鍍膜,能有效減少炫光。

2樓:你是真的牛批

華為p50pro的散熱很差,因為麒麟9000從一層變成了三層。

榮耀magic3至臻的螢幕,眼睛明顯可以螢幕很綠,素質很差,系統的小bug和拍照bug有很多,指紋是真的蛋疼,其他的還好。

iqoo8pro是發布後吹的最狠的,也是最令人失望的。先說優點:充電快,指紋錄入快,螢幕素質很高。

缺點:王者榮耀合作機打王者榮耀卡幀(後面過了一周才修復),機身一股刺鼻的塑料味,幾天都沒有散去。

所以我在9月10號購入了華為mate40pro+(買不到可以直接上保時捷),三星螢幕,星環外觀,超級終端還是很爽的。

對比一下mate40pro京東方和mate40pro+,榮耀至臻的螢幕,亮度都是最高的

matepad11拍的,畫素有點拉。個人感覺榮耀至臻螢幕素質還不如mate40pro京東方屏。

vivoX70pro和OPPOfindx3售價幾乎一樣,買哪款更好啊?

只論拍照,X70Pro表現更全面 綜合體驗,Find X3更佳。綜合體驗方面其他答主已經總結得很全面了,略過不表。拍照方面,X70Pro最大的優勢是四段變焦無湊數,同時具有2 和5 的中長焦 而Find X3則只有乙個5 混合變焦。不僅缺失了攝影愛好者較常用的2 變焦,而且5 光學等效焦距較短,使用...

VIVO X70 PRO 和 蘋果13 PRO 哪款值得入?

未聞花名 對於這個問題我保持中立狀態,畢竟我也還沒有拿到13pro真機,現在13所有資料都還是官方和部分測評人的紙面資料,本次咱們先以12pro做比對 先來看一組對比,左圖由vivo X70 Pro 拍攝,呈現出來的畫面清晰,夜空的寧靜 城市燈光還透露一絲繁華 而右圖由iPhone 12 Pro M...

2021 年雙十一 vivo X70 Pro 和 iPhone 13 Pro ,哪個更推薦入手?

其實 這種問題就是有乙個坑 愛國坑。跳出這個坑真正想求回答的話,有乙個標準可以從側面來回應這類問題 為什麼要從側面回應呢,因為拋下那麼多技術貼 測評貼,不給背景標準的求乙個時間點上的入手推薦,本身就是在求乙個主觀性強的回應 所以,側面回應能夠讓題主更加多的代入,然後知到自己想要偏向哪邊的主觀感受。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