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3s和vivo X50 Pro 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6-03 05:40:20

1樓:咖啡

當然是vivo x50 pro+,就處理器來說兩者都是865,相機方面GN1明顯高於GW1,螢幕方面nex3s的螢幕除了好看以外就沒有優點了,而x50pro+則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充電上兩者都是44w,馬達方面,nex3s的x軸馬達要好於x50pro+的轉子,但這影響不大,因此綜合考慮更值得入手x50pro+

2樓:馬克圖布

如果喜歡拍照,那別猶豫選vivio x50pro+。

除了拍照,其他配置兩個都是差不多的。都是高通驍龍865+usf3.1+LPDDR5記憶體。效能上表象相差不大

續航續航上來說,vivo NEX3s和vivo X50 Pro+差別不大,都支援44w快充,vivo NEX3s搭配4500毫安電池,vivo X50 Pro+搭配4315毫安電池。同樣時間內耗電差別不大。

拍照NEX3s採用6400萬四攝方案,廣角微距長焦都有,逆光和人像也同樣收入囊中,日常用來拍照也是相當可的。X50Pro+採用的是5000萬四攝方案,也同樣有長焦等功能鏡頭,但X50Pro+採用的是三星GN1大底感測器,能讓5000萬畫素的鏡頭,輸出將近一億畫素的成片。

視覺外形設計上個人更加偏愛vivio x50pro+,瀑布屏120hz重新整理率,真的爽。vivo NEX3s只是上代機型的小幅公升級沒啥可說的

3樓:把可口變可樂

個人看法。

NEX3s的瀑布屏更舒服,視覺效果更好。是NEX3的小幅度公升級。

X50Pro+的拍照影像更好,有高重新整理率,外觀更好。更符合今年旗艦機的需求。

4樓:打醬油的昏君

更推薦X50 Pro+,vivo內部把X50 Pro+定位為NEX3S的迭代版本,幾乎各項指標都超越了NEX3S。

這兩台我都有,但稍稍了解一下就明白NEX3S產品力不足。

5樓:Metaphysics

一定要二選一的話,更推薦X50 Pro+,綜合表現更好。但同價位別的機器也可以考慮考慮啊,vivo系列的機子目前來說真的沒什麼強勢的地方。

6樓:醉臥的清風

個人認為,x50Pro+更誘人一些。

畢竟在CPU相同的情況下,強大的dac加持,值得買副好耳機,而且x系列的品控一直都不錯,拍照也可以(其實我更喜歡Pro的微雲臺,著實給力)。

vivoNEX3S和小公尺10Pro那個更加值得入手?

蛋蛋 顏值 vivo 價效比實用性系統拍照充電無線充外放螢幕重量 女生總喜歡輕點相對小巧些的 就選小公尺 其實小公尺白色顏值也不錯啊 小聲bb 龔士賢 毫無懸念,買公尺10Pro 首先從配置上,公尺10Pro完全吊打vivo nex3。其次,如果看中的是vivo的瀑布屏的話,先不要看它有多麼驚豔,先...

vivo x60和IQOO Neo3那個好?

幻滅 這兩部手機我覺得沒有什麼值得比較的地方 很明顯iQOOneo3就是vivo旗下的一款價效比手機。vivox60算是vivo系列的旗艦機子但是處理器不是驍龍的。效能可能差了一點。但是日常工作都是夠用的。拍照iQOO明顯不如vivo X60 效能可能iQOOneo強一點。價效比還是iQOO比較高。...

vivo nex3是和華為mate30平起平坐的國產頂級旗艦嗎?

天隱 我買的NEX3,我同事第二天買的額Mate30 pro,我倆互換進行了試用和對比。說說以下幾點 1。NEX3被吐槽最多的就是螢幕,說解析度低。我想說請鍵盤黨去實體店試用一下再來發言,實際使用毫無顆粒感,與妹30pro對比也幾乎看不出差別,而且螢幕更大 2。NEX3比妹30pro優勢在於無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