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 和華為 暢享9s 哪個好?

時間 2022-01-04 20:29:22

1樓:酒闌

這兩款基本上屬於菜雞互啄了,真要比那華為暢享9S要好一點!

好在華為暢享9S搭載麒麟710的處理器強於搭載聯發科晶元MT6765。那就意味著華為這款手機更加流暢,應用啟動速度更快。且華為暢享9S螢幕是1080P的解析度好過vivoY3那款720P的手機螢幕解析度。

所以,華為暢享9S更好。

但是這兩款效能嚴重落後、顏值也不高、螢幕也不怎麼好,價效比更不行。同等價位你能選到其他效能和顏值更好的手機,所以這兩款非常不建議入手!

題主可以考慮,下面幾款手機:

紅公尺note7pro ~高通驍龍675+4000mAh+18W快充+後置雙攝主攝imx586~4800W的後置拍照感測器,目前6G的執行記憶體和128G的儲存容量售價1499,活動價可以在1399元。

也可以考慮oppo的子品牌realme X青春版~高通驍龍710+4050mAh+VOOC3.0(20W)快閃儲存器。6+128目前1399。

其次華為還有乙個子品牌叫榮耀,推出的榮耀9X也不錯。效能很強處理器是麒麟810+4+64後置4800W相機感測器在售1399起。

這些手機效能排行:榮耀9X>>realmeX青春版》紅公尺note7pro>>華為暢享9S>VIVOY3。

拍照上:紅公尺note7pro>榮耀9X>realmeX青春版

所以,看你選擇了。

後三款排名不分先後。

華為暢享9s 榮耀20i 榮耀8x OPPOA9 vivoY93買哪個價效比高?

Zhandroid 記住幾點,想買價效比。一定不要買華為暢享 麥芒 NOVA的i e OV的A X Y系列。一定不要買華為暢享 麥芒 NOVA的i e OV的A X Y系列。一定不要買華為暢享 麥芒 NOVA的i e OV的A X Y系列。一直作為價效比比較高的小公尺並沒有出現在列表中,暫認為你不喜...

如何比較華為暢享(s)和榮耀暢玩(x)系列?

沒看懂為啥要買這麼貴的手機,配置還那麼差,我的小公尺 4 用的還是820還是825的cpu。沒去看手機配置,記得模糊印象 重點只要699。前年買的,現在更便宜,執行記憶體還3g呢 璃卿 感覺都不是很好。講道理麒麟659還不如驍龍625和630 然而貌似後兩者的機型便宜很多好嗎!紅公尺5Plus 3 ...

華為暢享9S 9e發布 好的拍照沒那麼貴

講乙個我最好的朋友的事吧。98年,六月才滿21周歲,就在昨天她的媽媽逼著她和乙個31歲的男生交往,大10歲。小時候爸媽離婚,她跟著媽媽,弟弟跟著爸爸,但她性格特別開朗活潑。此前阿姨也給她介紹過兩次男朋友,也沒有怎麼當真,畢竟年齡也還小 這一次好像包括家人,每個人都成了說客,就讓她同意和那個男生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