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0和x60Pro哪個好?

時間 2021-06-01 05:05:43

1樓:偶然呆

總體來說沒啥差別,那價錢差在哪了呢?

差在0.5D的螢幕上了,x60是2.5D柔性直面屏,x60Pro是3D的曲面屏,

攝像方面差在光圈和800萬的潛望鏡頭。x60Pro加了f/1.48的光圈和潛望,度已拍照的成像廣吸收更強了。

最後機身x60Pro比x60中2.4g。

就這麼點差別,你看你要是想多花個500多,對拍照要求極高,或者不差錢,那就選x60Pro好了。

沒那麼多要求直接x60,省下來的錢買排骨吃,它不香嗎~

2樓:左華棟

差距不是很大,更推薦 X60 pro+

vivo X60:

三星 Exynos 1080 處理器,介於驍龍 888 和 865 之間。

6.56 寸 120Hz 高刷,4800 萬三攝,但有微雲臺支援,防抖效果比較好。

並且這款手機有蔡司認證。

前置 3200 萬畫素。

33 W 快充稍顯拉胯。

三星 Exynos 1080 處理器,介於驍龍 888 和 865 之間。

6.56 寸 120Hz 高刷,4800 萬三攝,但有微雲臺支援,防抖效果比較好。

並且這款手機有蔡司認證。

前置 3200 萬畫素。

唯一的缺憾是 33 W 快充稍顯拉胯。

但這款手機重量只有 175g ,並且厚度只有 7.4 mm,手感也非常不錯,外觀設計也比較好看。

驍龍888 處理器。

6.56 寸 120Hz 高刷。

蔡司認證 1/1.3 英吋大底 5000萬四攝,微雲臺,T*鍍膜。

前置 3200 萬畫素。

55W 快充。

重量 196g 。

VIVOx60和OPPOReno5Pro哪個更值得入手?

仟韌叔 如果是從這兩者中選擇的話,vivo X60更值得入手,拍攝和處理器會比OPPO Reno5 Pro更好些,但vivo X60的處理器三星Exynos 1080會有些發熱,不過女生較少玩大型遊戲,只是拍攝也沒什麼影響。其他方面差不多。個人更推薦小公尺11 vivo X60 三星Exynos 1...

vivo X60和小公尺10推薦買哪款好?

時間飛快要珍惜 選x60 拍照真的不錯,我買了一台,對比之前買的華為30,真的一點都不差,而且拍照感覺還稍微好一些。雖然感測器尺寸略微小一點。看來這個微雲臺的作用還是有的。 數碼中青年 小公尺10是上代旗艦,現在買了再用兩年也是沒啥問題,而且是很不錯的水桶機,各方面都沒啥明顯缺點。但是小公尺11已經...

vivo x60,x60pro,iqoo和小公尺11給媽媽買的話選哪個

不懂就問的鴿粉 iqoo7就沒必要了,給母親買就要綜合性能比較可以的手機,我用的就是x60pro,跟x60就是曲屏直屏和相機引數的差別,三星的晶元完全夠用,系統用著也很舒服,我用了也有幾個月了,我要玩遊戲,手機也從來沒死過機,我覺得可以。高刷用著很爽,人像拍照真的強,您母親不打遊戲的話,我就推薦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