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南韓之間有什麼恩怨情仇?

時間 2021-06-01 05:05:43

1樓:「已登出」

其實日本女的蠻喜歡南韓的。

不喜歡南韓的很多都是日本男屌絲。

南韓人比日本人靈活很多,應該和台灣差不多。

所以女生喜歡。

仇主要是南韓對日本覺得大仇未報,南韓姑娘告訴我體育比賽遇到日本隊,南韓人都會特別起勁去懟日本人的。哈哈哈雖然豈止是日本人。

日本對南韓還是怨為主,就是獨島問題之類的,還有就是日本有很多領生活補助的朝鮮居民。

2樓:天風黑月

日本和南韓是世仇吧,好像當年倭寇打劫也同樣影響朝鮮國的

然後日本豐臣秀吉入侵朝鮮國,打的好慘烈的

然後近代日本先是吞併了朝鮮,才入侵中國的

3樓:電氣學生

說個抖機靈的答案。

雖然中日離得很近,但還沒南韓離日本更近。

南韓雖然被中國大眾網友瞧不起但確實很發達,可以和日本競爭一些產業。我們也不用妄自菲薄,努力好自身,別做低素質的事就好。

日韓兩國好像一直在競爭?貌似南韓發展潛力還挺大的。(畢竟有美國和特殊地理位置)

朝鮮歷史和日本打過幾百次仗(離得很近嘛)國土面積相近。

個人體會,問過幾個日本人,反感中國人程度小於反感南韓人。

4樓:許中

南韓在中日之間,日本要對中國動手必須先擼南韓。日本不是每次侵華都成功,但是每次侵華之前的侵韓都是成功的。你說,南韓人對日本人會有好印象嗎?

其次是經濟,日本經濟起飛比南韓早,有優越感,但是現在經濟停滯不前,在一些行業還被反超(半導體產業被南韓越甩越遠),出現了嫉妒心理,喜歡嘲笑南韓暴發戶。

還有就是有很多南韓移民因為歷史原因留在日本,甚至取得日本國籍,但是因為從事行業的原因一直遭到日本社會的歧視,也影響到了日本人對南韓人的總體觀感。

以上是我的一點理解。

5樓:

6樓:趙辛

傻瓜,南韓的財閥很多事從是從日本占領朝鮮的時代,到後來日本倒台,倒向美國的。不恨日本,難道承認自己原本和失敗的侵略者有勾結?美國走了,南韓政權要是存在,也是必然開始仇恨美國的呀!

7樓:gawi

日本國內的徵韓論自古有之,具體歷史我就不贅述了 ,日本與南韓的關係是敵對大於友好。雙方都對對方常懷戒備之心。況且日本當年在朝鮮半島可是幹盡了不少喪盡天良的事兒,以南韓的民族性格能原諒日本嗎?

8樓:吉永大百合

瀉藥。我所知道的,日本人對南韓人和朝鮮人還是抱著看待奴隸後代的看法吧,過去在日本的朝鮮人都是做苦力或者沒人肯做的最低賤的活兒。殺豬的給馬打馬掌的,還看姓氏,有些在日朝鮮人都有很明顯的形式,一下就能分辨出來。

比方說我知道我們這裡姓戶崎的過去日本人是不與其通婚的,如果哪家閨女要嫁給戶崎,那肯定要被斷絕關係的。我前老闆的妹妹就嫁給乙個姓戶崎的,但是兩個人處了n多年都不能入籍,因為她哥哥反對,並不許她遷戶口,日本人遷出是要世帶主蓋章的。直到他們的老娘去世前求了哥哥,才入籍的。

還有南韓人泡沫經濟時期直到現在都是各種黑幫啊做壞事騙錢什麼的。而朝鮮人幾乎壟斷了日本柏青哥行業,很多連鎖柏青哥都是朝鮮人開的,而那些收入據說都給了鑫胖。

這些可以說是日本人不爽南韓人的地方。

lex和月球人有什麼恩怨?

聖騎不帶錘 破鞋 打男拳 那些說這爛詞是調侃的,真就洗地.正常人聽到這個詞肯定會認為是辱罵攻擊 侮辱,那麼這個詞就是有問題,不要洗了 順帶捎上為了流量罵石頭門 Sion 感覺這年頭月球人又變了?破鞋梗本來就是型月粉內部先傳出來的,琥珀,卡蓮,藤乃,櫻。其中琥珀和卡蓮沒玩過遊戲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櫻估計...

日本炸雞和南韓炸雞有什麼區別?

日式炸雞一般用雞腿肉,切成一口一塊的量。用蘋果汁 雞蛋 澱粉 檸檬醃製。我自己會放一些淡奶油。醃製乙個晚上裹粉炸。靈魂是多汁的雞肉,表皮香,肉也香。韓式炸雞的靈魂是蘸料。炸完之後用製好的醬料裹白芝麻炒。醬汁黏在雞皮表面配白芝麻很香。醬汁和雞皮是最突出的。雞腿雞胸整雞都可以做。 本回答新增於17年當時...

西班牙和日本之間有怎樣的關係?為什麼西班牙人喜歡用日語?

賣女孩的房產經紀 遊行中寫日語?我腦洞有點開。景區指示牌很多日文沒錯,因為10年前中中國人還不來旅遊呢,我在外旅行一律被當日本人。99 對我說日語。現在統統是你好。現實生活裡日語也沒有怎麼普及,懶惰如西班牙人,有的連法語都懶得學,還指望學日語?很多西班牙人嚮往去日本或者想去日本旅遊或者已去。實際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