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代筆記本現在值得買嗎

時間 2022-01-12 19:53:59

1樓:極客數碼君

我是 @極客數碼君

按照目前的市面軟體需求,11代CPU已經足夠用了,12代CPU能提公升多少有待確認,不過新的產品發布,舊的會有所降價,如果購買慾望不是十分強烈的話,可以等等。

我是 @極客數碼君 ,推薦下面文章

極客數碼君:2023年4K顯示器怎麼選,有什麼推薦?

極客數碼君:膝上型電腦怎麼選?不同人群不同需求,買前看看極客數碼君:

2023年1月遊戲本/高效能膝上型電腦怎麼選?有什麼推薦極客數碼君:2023年1月膝上型電腦選購攻略,哪些值得買極客數碼君:

2023年1月顯示器推薦清單,想買個好螢幕一定要看看極客數碼君:2023年1月,2K顯示器應該怎樣選擇?有哪些推薦?

極客數碼君:2023年1月遊戲顯示器選購推薦,顯示器選購指南極客數碼君:2023年1月有哪些遊戲耳機值得買?不同價位,不同需求,按需選擇!

極客數碼君:家庭智慧型裝置選擇,智慧型屏智慧型音箱選擇極客數碼君:眼疲勞,得了乾眼症該怎麼辦?

2樓:zlh

微星(msi)絕影GS76 17.3英吋輕薄本遊戲本膝上型電腦(11代i9-11900H 64G 2T RTX3080 16G視訊記憶體4K超清)獨顯直連。

微星遊戲本(msi)強襲GE66膝上型電腦獨顯直連(15.6英吋 11代i7-11800H 16G 1T RTX3060滿血165HZ)2K廣色域屏。

微星msi衝鋒坦克GP76遊戲本 17.3英吋2K240Hz膝上型電腦 11代酷睿i7-11800H 獨顯直連/滿血RTX3070/16G記憶體/1T固態。

3樓:何谷目學Python

從效能上講,很多 11 代酷睿的效能是夠用的,如果剛好趕上 11 代酷睿大降價,

那麼是可以買的,大學生膝上型電腦如何購買,可以看我的專欄

大學生膝上型電腦選購指南

現在買筆記本值得嗎?

薇薇安 先說一下結論 必須值得。筆記本與台式電腦相比,最大的優勢就是便攜性好。筆記本與手機相比最大的優勢是發展成熟的技術。不論是對哪一行業或者各年齡段的人來說,只要有對網路或者軟體使用有需求,筆記本毫無疑問就是最佳選擇。有人會說現在的手機已經可以滿足大部分需求,甚至可以在手機上編碼,但是就針對這一點...

平板能替代筆記本嗎?

小倉鼠 女生,平時用筆記本主要使用辦公軟體,不玩遊戲,想換個平板,加上鍵盤能替代筆記本嗎?基於你的需求,Pad足夠日常和辦公使用了,辦公需要再看一下Pad生態上的軟體是否能夠滿足需求,畢竟Pad目前主要還是cover在輕辦公。 柒宥 能的,前提是你覺得寫在本子上跟寫在平板上感覺沒有區別。個人感覺將筆...

迷你電腦能取代筆記本嗎?

煥印 新人首答,沒有經驗請多包涵。我也對迷你主機很感興趣,不過想問下各位大佬,有沒有找到有電池的,斷電也能工作一段時間的迷你主機呢?或者找到能蓄電的連線迷你主機的電源介面卡也行。看到一項新技術 雷射電腦 問世,不同於現有計算機的是,蛋黃派 沒有螢幕,而是融合了最新的雷射投影技術,使用雷射光束來投射畫...